close


  瑪兒來寫新的的文章

這篇文章是關於酒糟肌, 如果你得到酒糟肌的話, 那就是你一定不要太難過, 

因為有非常非常多的人他終身都在跟酒糟肌奮鬥,甚至有些人他不知道他的皮膚是酒糟肌

就在酒糟肌

剛開始發生的時候就是皮膚會莫名其妙的發紅然後~脫削乾燥~紅癢~甚至會毛細孔擴張伴隨著大大小小的繁密的膿豆漿跟小小的一粒粒的小丘疹。

最嚴重的時候會出現(酒糟鼻)但是酒糟鼻比較少發生在女生,

那得到酒糟鼻的女生有非常大的原因~是非常喜歡在美容院給美容師把鼻子擠得很乾淨, 然後三天後粉刺又長出來~再定期地去擠~

擠到毛孔整個徹底的鬆掉~整個鼻子看起來很肥厚~紅紅的~鼻溝也很紅~變成小丑鼻~(嚇)

或者是自己手去擠~手沒有清潔~這才是得到酒糟鼻最大的原因~

酒糟鼻比較沒有辦法天然的發生~大多是人為的手動發生~

那你得到酒糟肌的原因是什麼?

其實有皮膚科醫生認為很大的原因是蟎蟲~還有現在的天氣是PM二點五的霧霾~

還有情緒緊張~還有就是皮膚的微血管破裂~那皮膚微血管破裂就是歸類在情緒緊張這個點了~

你個人方面因為太緊張了所以皮膚表面的壓力很大所以容易微血管破裂~

這是目前皮膚科醫生找出的幾個原因

也有很多人的原因是不明的~

目前也有醫學文章指出~

酒糟肌的人有很大的比例~是牙齒牙周病有問題~

也會伴隨著口臭~還有胃不好的人~

或者腸道細菌很多的人~

也很容易得到酒糟肌

還有頭皮不好的人也很容易得到酒糟肌

所以你要把這些發生原因弄清楚~那你就可以及早得到治療的機會~

因為酒糟肌在皮膚科裡面也是歸屬在(異位性皮膚炎)之下~

所以他的治療方法有非常多種~目前醫生都會開口服A酸或者是他的杜鵑花酸~有很多文章證明有效~

還有一種雷射叫做染料雷射~

我有一個客人去打了也蠻有效的~只是非常的貴~

然後恢復期~非常的長~

但是因為她是非常嚴重的酒糟肌

所以希望你們在輕微的發現問題的時候呢~就要趕快去就醫~然後找出原因

把發病的源頭找出來然後有效地做處理~

那自從可怕的空氣二點五的霧霾之後呢~

就出現了一些患者是屬於非常可怕的發病~

嚴重的時候會整個眼睛腫起來~並且這種型的患者甚至嚴重到要去醫院打針的程度~

所以他們一開始一定是從輕微的酒糟肌

演變成非常嚴重的版本~所以你一定要非常的小心~得到酒糟肌的時候絕對不可以去摸酒糟肌

的皮膚然後再去碰眼睛皮膚以免傳染到眼睛~

有些形態的脫削行酒糟肌是會傳染跟越來越擴散的~

那酒糟肌可以保養嗎?

其實我查了很多文章~酒糟肌是可以擦水楊酸的~

所以你們要慎選產品~那客人常常問瑪兒~還說我可以擦這個我可以擦那個嗎?

其實我也問過醫生這問題那醫生會回答通常是什麼都不要擦~只擦他開的藥~

我曾經看過一些客人~

他也是找到可以適合他用的保養品的~但是就是你要自己親自去試~因為酒糟肌有好多種類型~

例如前幾天我有一個客人他就是輕微的紅癢敏感~

舉例~

前一星期他很來店裡面做完臉之後~她問我她的什麼東西可以擦?

我跟他說你做完臉前三天什麼東西都不能擦~因為我想知道你做完會不會因此更嚴重還是變好~

第三天之後他又敲我我問他說你的臉現在還會紅癢嗎他說目前看起來都還挺好~

表示他做了臉有變好一點點沒有因此變嚴重~

所以我跟他說你可以敷一下我送她的面膜~看能不能適應~

結果第四天他說他臉還是正常的~她好想保養~

我就回答說~那就保養看看吧~

她說她擦他的化妝水跟乳液~(別的牌子)

後來過了一個禮拜~

他說他開始保養後~也開始有下大雨的天氣~臉又開始癢了~

那就表示~他真的不能保養~也是說可能要再試別的產品~

如果是我的話~我可能沒有勇氣一直試產品~也是很花錢~

但是如果面膜可以的話~敷一次面膜可以擋個兩天~

那我可能選擇不保養紙敷臉了~

如果真的那麼想保養的話真的要有銀子一直去尋找去試你可以擦的產品了~(有點悲情)

那目前我手上這個客人哦I~

她就是非常積極想要保養~但是瑪兒非常他會變得嚴重~

所以做完臉後我只有給他一點點試用品~

然後叫他小小的去試~如果他的皮膚開始可以適應的話~那她就可以擦~

他不能適應的話~就不要用~

最近忽冷忽熱然後下大雨的天氣~然後霧霾~就滿多紅癢的人發作~

我感受到他們的情緒都是長期處在緊張的狀態~

你們其實去找一個比較好的Spa做一些淋巴的全身排毒按摩~

對於酒糟肌

是非常好的方式~

還有就是常常把你的肝經膽經的刮很徹底~

也是從屁股旁邊的側面就開始刮到膝蓋部位

然後努力喝一千CC的水~如果跟瑪兒很熟的人應該記得馬兒錢年不小心得酒糟肌

而且發作起來還挺嚴重的但是我一個多月就馬上變好~而且我今年的皮膚比以前還要好~

為什麼呢因為我去克服它~我心情放輕鬆~酒糟肌也是自律神經出了很大的問題~

所以酒糟肌

要怎麼保養呢這是個好問題~也是個非常困難的問題~

要擦什麼會變好坦白說~我不知道因為我不是醫生~

希望你們可以跟馬兒討論你們的狀況~那也希望你們如果有很棒的醫生呢跟瑪兒分享喔~

就如我前面所說的~真的要試到你可以用的產品~就可以用~

不適合的就拿去擦胸部擦脖子~不要勉強用下去也不要難過~

因為皮膚過敏肌的原因實在太多了~

瑪兒再說一次~牙齒不好的得酒糟肌的機率非常大~

我很多客人有口臭的(牙齒牙周病)真的皮膚都不好~因為牙齒的細菌多~也會影響到臉~

所以你要先把牙齒的原因排除喔~

再來就是胃跟腸道的原因排除~

再來就是環境清潔~跟情緒壓力的問題~

打完收工~(親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谷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