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在電梯裡,有個阿姨約50出頭,稱讚瑪兒好年輕漂亮,皮膚白到是透明的⋯


我跟她說我不年輕了!

而且我每天畫妝的日子大約至少5年(因為這幾年空氣很差)

更久以前我是可以不畫妝,但是ㄧ定要擦一顆珍珠膠囊。


她有點嚇到⋯

我跟她說:妳應該是永遠只有保養跟擦防曬隔離就出門的吧!

她說:對耶⋯⋯

真的真的⋯這樣真的不夠⋯

現在的空氣髒到吸了也會皮膚變黑(因為太毒,肺跟肝都會很髒)


如果不好好打粉底隔離,不認真敷臉代謝每天的黑色素,那真的會很慘啦!


所以我今天有曬到約10分鐘,我就會連敷2片玫瑰嫩白面膜啦!

然後喝瑪玉,白雪,跟很多有維他命C的食物⋯


夏天我是不吃感光食物的(紅蘿蔔,芹菜,九層塔)之類⋯


其實平時我也不吃醬油⋯

即使這樣,年齡大還是會長隱形班!

所以要維持這樣無班透亮的皮膚,真的好辛苦喔⋯


還有⋯最好的保養品也是心靈雞湯,所以瑪兒今天去跟國際大師補習水彩啦⋯


35歲後的臉呈現的是你的內心⋯

內心凹凸不平臉也會凹凸不平。


我妹說我把玫瑰花畫成洛神花💀💀


嗯⋯⋯洛神花只好努力的充實自己,再變回玫瑰花啦😅😅😅


去洗個澡,敷臉,馬上溫習剛才的玫瑰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谷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