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看到瑪兒寫的酒糟過敏肌新文章了嗎?(上ㄧ篇)

我起來快速打好2張調子,小張的要送同學,因為他問我怎麼弄的,我想就直接打ㄧ張給他畫⋯

  

下面的大向日葵大概ㄧ片描好葉子要半小時吧⋯

畫家真是艱苦行業阿⋯好險我只是玩票性質⋯

如果我真的當畫家,可能只養的起自己跟貴賓組⋯😱😱😱😱😱


乖爺會餓死因為他吃很多營養品😭😭

阿吉給主播養💀


分享是ㄧ件非常愉快的事,你永遠不要想別人會超越你,因為你自己要超越自己⋯

你也不要想別人會搶你的客人,因為真正習慣給你做的真的搶不走⋯搶走的不習慣她會回來⋯

唯一被搶走,要回來我會拒絕的是(男人)哈哈⋯


我才不要用別人用過的(牙刷)呢?

男人就是牙刷,別人拿去刷了就別再拿來刷了吧好噁😱😱😱(嘿⋯寫偏了⋯)



所以瑪兒現在有認真分享我的美容技術給同行了!


我也想教化妝,不過要在台中或桃園,因為台北的工作室太忙了⋯


火速敷臉打扮上課去😅😅😅

祝大家今天開心⋯幸福⋯


瑪兒粉絲頁

  

官方line @vsu9300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谷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