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瑪兒現在心情不太好 ,因為阿肥昨晚突然狀況不好,叫了1晚。

好不容易哄睡了!

如何儲蓄你的凍齡本錢呢?

上ㄧ篇看了嗎?

http://magicwoman40.pixnet.net/blog/post/304514610

瑪兒的官方line加了嗎?

IMG_1365.PNG

先從體內開始,某一餐甚至二餐要吃

(白色)的食物。真的很有效,我皮膚變更細緻了,身體的也是⋯

我這樣好幾個月了,完全沒冒痘痘,幾乎零粉刺。


再來我要講第二個凍齡的要素,就是永遠要有一顆(少女)的心。

你的腦內心跟年紀可以是不用同步的。

你可以繼續喜歡很可愛很療癒的東西,不要怕別人怎麼說。

所以我最近又開始買很多kitty的東西了!

我還買了很多米妮的東西,哈哈!

有看到我背的米妮背包嗎?

真的背後背包輕鬆多了⋯

Ps:藍色襯衫快匯款喔,快沒了

  

曾經我覺得過了35歲,我不能再欣賞年輕的帥哥,我只能喜歡劉德華跟黎明😓

覺得欣賞比我小很多的男生很羞恥⋯

但是最近也改變了,欣賞是沒有分年紀的,欣賞花美男可以讓我們的內心停留在跟花美男的年齡層。進而影響我們的外貌而凍齡。

多看賞心悅目的美麗的事物,跟擁有少女的心真的會讓你年輕喔。

最重要的:

要永遠有一顆白色的心,少滑機那些(色素沉澱)你內心的社會新聞,跟不需要的臉書 內容。

只訂閱幾個你喜歡的頻道,多省下時間去做增加自己快樂的事⋯


我跟老公去踩飛輪,常常是全班年齡最大的人耶😅

但是昨天出現比我們老的大叔跟大嬸,覺得她們好棒,她們也踩的超認真⋯

不要認為超過40就不好意思去健身房了,只能做瑜珈⋯ 

內心的年齡掌管你真正的年齡的喔!

你內心的年齡是幾歲呢?

如果你的內心已經(色素沉澱)了,記得從現在開始努力幫內心去角質跟敷臉。

白回來的時間永遠不晚的,不管你有什麼問題都先拋到腦後吧!

瑪兒躺在床上寫完這篇文章,其實我昨晚哄阿肥很久,一直唸佛號,擔憂到早上起來,眉心腫ㄧ個苞,約50元硬幣。

壓了會痛⋯等下去敷個臉冰敷ㄧ下吧!

這就是人生⋯

瑪兒的官方line

產品問題可以丟哪裡喔!

IMG_1365.PNG

瑪兒是半持久眉妝眼線達人

IMG_13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谷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