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兒來寫一下金盞花的使用步驟喔

 

白天:金盞花洗面乳~金盞花化妝水~金盞花保濕凝露~金盞花絲絨~CC霜或隔離霜~要再精緻點加一點氣墊粉底~蜜粉或艾瑞粉餅定妝~再彩妝~

晚上:

金盞花卸妝水~他牌卸妝輕質油或卸妝霜或是玫瑰膠原潔顏乳(看有沒去很可怕的地方)(如果有我會用清爽的油或精油卸妝霜再按摩一下)

沒有去很可怕空氣的地方我會用卸妝水卸幾遍就完工~

 

洗臉兩次(第二次我會用法大鏡檢查看有沒有哪裡有粉刺或堵塞)

所以第二次我是洗比較有堵塞的地方

第一次可以用金皂或是他牌肥皂~一樣是有沒有在很髒的環境而定

第二次是金盞花洗面乳 或是溫柔潔面膠

或是溫柔膠洗一次~金盞花洗面乳洗一次

 

因為我是洗完第一次會用像飯店那種放大鏡再檢查毛孔的人~

然後再把一些我比較會長粉刺或堵塞的地方再洗一次~所以洗得乾淨非常重要~

而且現在的灰塵粒子像鑽石一樣~有打磨過得超細~

所以洗臉比保養還重要了~

 

洗完臉後

後面是金盞花化妝水~金盞花凝露~金盞花絲絨~金盞花霜~

你要先絲絨後霜~或是先霜後絲絨都可以喔~

我個人喜歡先絲絨後霜~

 

所有產品都可以擦到眼部四周~但是記得不要掉入眼睛~

 

金盞花保濕凝露主要是為了年紀比較大的人準備的~很年輕的皮膚不一定需要喔~看你有沒有偏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谷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