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者來信:

下垂的D奶可以吃什麼擦什麼挽回嗎?

這是個好問題,除了手術補救以外,完全無法挽回⋯

那麼女明星爲什麼生完小孩,都好像沒生ㄧ樣,還變的更漂亮⋯

唉呀⋯人家平時是吃了多少抗氧化的營養品,跟無數的膠原蛋白呀⋯

還有滴雞精

在懷孕的時候可能還每天膚臉3次,

甚至還在健身房做簡單的孕婦重量訓練,

或孕婦瑜珈⋯防止手臂鬆弛,

當然生完以後ㄧ個多月就恢復正常了!

所以已經下垂的奶就只能去手術了!

但是還沒下垂的奶⋯

建議你們用美胸霜或玫瑰精油,想起來的時候至少擦ㄧ下,擦到脖子⋯

瑪兒也做不到天天,但是我想起來就擦。

還有把買了覺得不好用的拿去擦身體⋯

別浪費掉⋯

其實我覺得不只D奶會下垂,連小腿肚都會下垂耶⋯

尤其是減肥鬆了的皮,或是老了以後自然沒有膠原蛋白的皮,就自然的皮鬆鬆的晃動中,腿雖然看起來很細,也穿很漂亮的高跟鞋,但是沒有酯肪層跟富含膠原蛋白的光澤感。

我很喜歡觀察滿街的女人在做什麼?

昨天也有跑去三越打包晚餐,真是人山人海,可是好多買昂貴保養品的太太怎麼連粉底都不擦,口紅也不擦⋯

擠爆在專櫃前⋯

而且看起來可能保養品也沒認真擦,擦個幾次狂熱就忘記了⋯😨

然後下次活動再去狂熱ㄧ次⋯

這是錯的⋯你應該有固定品牌的習慣,然後不足的再另外加強⋯

固定的美容咨詢⋯

像我也有ㄧ點別牌的產品,再特殊加強不足的部分⋯

大約3套淪流,因為皮膚沒有ㄧ直很穩的情況,你要讓她至少保持85分,化妝再10分,就95分了!

所以瑪兒叫主播幫我設計,用小瓶礦泉水做簡單的家庭重訓了!

很多人說吃膠原沒有效,那是看吃什麼?

爲什麼很多女明星還是更漂亮呢?

我也是:今年的全身皮膚好過去年,昨天有被許久不見朋友稱讚💕💕

因為我還是在吃呀⋯你不吃個幾年,時間ㄧ長怎麼跟同齡的比較呢ˊ?

還是你覺得吃一星期就可以比較了?

那是不可能的啦⋯

我吃了好多年耶⋯還是很好呀!

我去修腳,腳板是最容易洩露年紀的會有班跟雞爪腳,我的腳板看起來像少女⋯

瑪兒的某天生麗質的朋友,永遠沒有保養跟膚臉,不長班不防曬的⋯

ㄧ直到今年,才跟我說終於了解為什麼我那麽瘋狂保養。因為她即使再天生麗質,

現在該跑出來的問題都跑出來了,斑點,暗沉⋯下垂還好(她太天生麗質)

所以她現在跟我ㄧ樣努力用卸妝水卸到乾淨(4張以上連脖子),再洗臉2次再保養⋯

接下來我也是會努力讓身體皮膚跟胸部不下垂,我會食療加擦產品加運動的⋯

昨天空氣很髒嗎?

因為前天去美容院洗頭皮護理,居然隔天就微癢(還是出油?)

然後卸妝卸6張才乾淨⋯脖子前後跟耳後都卸⋯好恐怖呀 😨😨

瑪兒官方line

IMG_1365.PNG

瑪兒美容官方line

IMG_1631.JPG


瑪兒官方微信:fatqueen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谷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