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眉,好的貴的才會掉色! 



很多群眾做半永久眉毛時最糾結的就是眉毛掉色這塊,隔一段時間還需要補色,為何傳統紋眉時間可以維持這麼久,而且不用補色這麼麻煩,而半永久紋眉卻相反呢?




紋眉,好的貴的才會掉色!


朋友去做了半永久紋眉,

過了幾天,

眉毛變成這樣了


可把她氣的,要被自己醜哭了!

其實很多做了半永久紋眉的朋友,

都有這樣的經歷:

做完半永久眉毛後四、五天左右,

眉毛顏色掉了一塊又一塊,是不是紋眉失敗了呢?            


我跟她說了:

紋眉掉色!這我就放心了......   為什麼呢?

說明這是正宗的韓式半永久紋眉!

因為半永久化妝技術是目前最安全的紋繡技術!




第一,色料上

半永久定妝: 天然植物色素(進口,已得認證,安全)

普通紋繡: 化學藥物含有重金屬

半永久使用的是可被人體吸收代謝的天然色料,而傳統紋繡一般採用化學色料,更容易著色,而後期也更容易變色、暈色。

第二,植入深度上

半永久定妝: 表皮基底層0.1-0.2mm

普通紋繡: 真皮層1-2mm

半永久定妝植入深度淺,能被人體新陳代謝掉,

而傳統紋繡植入更深層,有利於色料被吸收,而一旦著色一般都是永久性的。 


正是因為半永久定妝在色料上更安全,植入層次更淺,所以,需要後期補色!所以,我們說為什麼要補色,因為給你用的是最好的色料!

因為安全!不要拿廉價的東西對待你珍貴的臉。

越化學的色料越好上色,是對的,因為重金屬會幫助色料附著在細胞!


這張圖是大谷谷的很多年客人,每年來補色,上個月我幫她補了咖色的底,然後這個月,我幫她做髮絲在眉框裡,有沒有看到前半捷的髮絲,是我紋很淺很淺很細。因為她沒什麼毛⋯ 


當然我會整多朵都紋好,but我忘了照😱😱 

紋完變這樣。非常像真毛, 跟上面不同人因為我忘了照 😭 


這種尤其適合在這 種比較沒毛,或是斷眉的人,等她們來做臉我再拍照補上,我做完後很開心忘了照⋯😭😭 


相信選用進口色料的美女們都應該知道,在做完紋眉後經常會出現施術部位顏色很淡的情況,若遇到這種情況,千萬別慌!

因為剛開始不熟的客人我都用最安全的淺咖,等到客人回補的時後,有趣的是每個都會不一樣!


然後再照著客人的著色度去增減毛量或是再加深或變淺。因為每張人皮的色素分布跟細胞都是無法預料的,很熟的客人每年回補我就知道怎樣ㄧ次ok了。


因為進口色料一般都是需要進行二次補色的,有的甚至需要進行第三次上色,所以,施術者要以平常心對待二次補色。

我都用美佳娜或是德國紋身色料(夏安)

雖然半永久紋眉需要補色,但是3年後,你肯定不會怨我,你的眉毛不會變成藍眉毛、紅眉毛、綠眼線。


會這樣的原因有時後也是跟體質酸鹼有關系,或是客人的保養品有關系,雖然我的客人不會這樣!

但也不能因爲這樣去批評其他老師不好。

紋繡有太多不可抗拒的因素,跟客人的洗臉水質也有關系。所以我大約客人回補ㄧ到二次的時後,我就會知道客人的習慣。


但這張圖是真做的不好啦⋯太細了太彎,財都跑漏了⋯⋯



其實我也想上色快、做起來簡單,但是為什麼一直堅持用進口比較好的色素?因為安全!不要拿廉價的東西對待你珍貴的臉。


眼線的部份黏膜組織不容易掉色,所以有些人可以撐很多年。

眉毛的話,因為我們眉毛會出油,會敷臉,游泳,擦保養品,流汗,所以眉毛應該是半年到2年補,看個人的膚質!



這是新的水霧眉,就是只紋很淡的框,然後刷染眉膏就行了。

適合臉比較精緻,小臉,從頭到尾都有眉的女生,臉寬,沒有眉尾的不能做水霧,因為水霧不能修飾臉型,水霧是有雜毛感的!

臉不完美的人不適合有雜毛的眉毛喔!

  

谷頭姐不定期發文的請關注我的

官方Line @vsu9300a

買magic woman面膜產品跟棗精詢問也是敲上面這個!

 

敷臉跟吃補品是我的變美的強項⋯

 

我沒有空私聊別人八卦或無關我的護膚產品的問題喔,如果你喜歡我或是想給我的發文個鼓勵,丟個笑臉給我就很開心了謝謝⋯

 

皮膚管理美容清粉刺課程(2500元)單次

預約美容皮膚管理課程:Line @ucp1298b 

紋繡作品在

微信 ucp1298b

 

谷頭姐姐:專長

皮膚管理諮詢課程(每年出國進修學習2次)

畫家(藝博會入選)(美國禪繞畫czt認證教師)

音樂家(英國皇家音樂六級)

韓式半永久紋繡,面相紋繡專家

ㄧ個小孩跟四隻狗的媽媽

孝順的媳婦兒

沙發上的化石宅女

 

 唐嫣這種也算水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谷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