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你們會不會買療癒的小物呀💋

瑪姐到那裡都很愛買,前幾天我送我娘去高鐵,在微風台北車站下面買的。

今天是星期六晚上,讓你們看了療癒ㄧ下喔😍😍😍

大家問到爆的小兔喇叭,音質真的很棒耶!

充滿電可以聽4小時。約700$

瑪兒覺得非常划算,插ipad非常棒。

我聽了古典音樂跟流行音樂,跟爵士。

表現都很不錯喔。 


小兔超棒😍😍😍 


可以卡住手機的底座,而且是桃紅色的。 


 


冰雪奇緣化妝包💋

 


時時刻刻提醒自己要保持微笑的充電線 

小美人魚紙膠帶,

正要教你們如果有紋眉的話先貼上紙膠帶再膚臉這樣眉毛可以撐比較久 。

紙膠帶很不黏所以眉毛不會很快掉色然後然後眉毛不會被拔走

超級療癒的手機擦拭貼紙 

非常漂亮的喉糖,瑪兒是鐵盒控所以看到漂亮鐵盒的東西都想買 💀

 蘇菲實在是太可愛太可愛了💋💋💋

 


六種口味我全買了 


非常公主的鑽石耳機真的好療癒💕 

耳機頭的地方還有鑽石,我想要加工把它變得更加的華麗 呢!

 這個是買給老公的充電線因為他總是偷拔我的充電線

冰雪奇緣的便條紙 


這個是可以摺成小信封的冰雪奇緣便條紙感覺像是唸書的時候可以寫情書給男生的節奏😰😍😍😁 

同場加映:在三麗鷗突然發現的兔女郎郎化妝包:喜歡兔女郎的人應該都是六年級五六年級生吧!

現在已經絕版了突然找到一個覺得非常非常的高興 。

瑪兒的包包裡面都是小化妝包我盡量把小東西收到化妝包但是我的包,還是常常變得很亂💀💀

我還是想不起來那個像印章的海綿粉撲是哪一個專櫃小姐送我的。什麼牌子?😨

這就是我這星期買的療癒個小東西,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周末愉快。

明天我會重新錄我的運動底妝的影片,

因因為明天要繼續去運動希望提高我的基礎代謝率。

同場加映2:

今天的晚餐,八年得的水煮牛肉飯跟炸雞。我運動完吃的。好療癒好開心。

其實運動完吃東西不會胖,提高了基礎代謝率其實你吃什麼東西都可以教練跟我說的。因為他好瘦。

他告訴我他也是很認真運動但是也很認真吃東西💕

那我以後也要學他很認真的運動然後更認真地吃東西😅

 


 


瑪兒官方line請加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谷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