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週末,又到了9月的櫃姐狂call月,因為週年慶開打了⋯


瑪兒以前因爲都在忙,沒辦法跟她們多說:


今天才1點我就連接3通,

反而因為我太閒,瑪姐反過來跟她們分享跟她們買的東西要怎麼擦才有最佳效果耶(職業病)

我是個怪咖,按摩梳子拿來梳狗,光療當防水ok蹦,把綠色飾底乳擠到快用完的氣墊粉底,當氣墊飾底乳蓋黑眼圈。


結果聊的很開心就2點了😰

我的痞客幫文章呢😱😱😱在那裡⋯


😰😰


氣墊粉底我買了7個品牌⋯

9月會發ㄧ系列使用文的⋯

因為太好奇了所以必需弄清楚才知道什麼比較好用,結果玩到現在,我還是走混搭風,因為我ㄧ個月會有約1星期比較不穩定,所以我要有混搭急救的概念,才能度過那個不穩定的過度期。


預告:先跟你們說周年慶可以先買的是(后)跟(蘭寇)(折扣很棒)

如果再加買顆凱文老師的,你們這3顆就夠了⋯

  

瑪兒官方line

IMG_1365.PNG

IMG_16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谷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