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很熱其實敷泥巴面膜舒服快速又清爽,但是泥巴面膜作用都比較強烈更深層

所以很多人天天敷泥膜,

瑪兒很不贊成的會讓你的毛孔過度的清潔,反而很容易長痘痘粉刺跟洗臉機的作用是一樣的。

記得毛孔鬆了就是鬆了~絕對縮不回去~如果有可以縮毛孔的方法花50萬我也ok的~但是我試過都沒有~

所以太過度清潔就是讓毛孔空在那裡~

 

 

因為洗臉機也是一個深層清潔的東西,


很多人覺得洗得很乾淨,就天天用洗臉機洗臉,那毛孔裡的污垢被清除掉以後毛孔是永遠不縮起來的, 

所以毛孔會變的很乾淨然後每一個洞都想要呼吸灰塵跟髒空氣。這樣就會長更多的粉刺跟痘痘,所以瑪兒建議你洗臉機一星期洗一次就好身體的話夏天可以洗三次用洗臉機。

 

來講一下泥膜的特色吧:

泥巴面膜有高點度的吸附性跟黏著性所以,非常容易把毛孔的污垢吸引出來。

然後敷泥巴的時候角質層的表面細胞會跟泥巴面膜產生水合作用~

就像植物吸陽光產生光合作用一樣~

 

讓泥巴面膜吸引了髒污的污垢但是把泥膜營養輸入到角質層。

所以有很多的牌子做泥巴面膜,都有深層清潔的效果但是輸入的養份~

就都是每一家的招牌特色,

做泥巴面膜最有名的品牌就是貝佳斯。聽說他有八款以上的泥巴面膜。而且這個品牌有二十幾三十年以上。

 

 

敷泥巴面膜的時間要多少呢?

如果是會快速乾掉的泥巴面膜,建議你敷五分鐘就要用清水洗掉。

如果是不太會乾掉的泥巴面膜通常是保濕類的那也要十五分到二十分就要先洗掉.

 

身體敷泥巴也是一個非常棒的去角質跟深層清潔的好方法。

最近我發現一個超棒的方法就是把泥巴面膜加一點精油塗滿全身,然後過了二十分鐘用洗臉機的洗臉頭(不是身體頭喔)

因為身體頭會比較刺激所以用洗臉頭去做深層spa超棒。

背部的話可能自己洗不到要叫老公幫忙

你把全身的皮膚用以上方法洗乾淨,然後皮膚就會跟嬰兒一樣的滑嫩,一星期我會做兩次冬天做一次。

這個用量一次最少要用掉150ml的泥巴面膜。

 

泥巴面膜跟其他面膜的差異性最大的泥巴的面膜還有很多泥膜的(礦物成分)以及有(高鹽度)。所以殺菌的效果都比較強。

所以敏感的皮膚不太適合敷泥巴的面膜,因為破壞了臉上的(細菌平衡)反而你會變得更敏感。

這就是很多人敷了泥巴面膜會紅癢過敏的原因。

寫完啦會想要快點用洗臉機做一個泥巴面膜的全身spa嗎?

這樣你塵封已久的洗臉機就可以拿出來瘋狂的使用了😁😁

 

 

瑪兒這兩天實在太弱了太陽曬一點點就中暑~

中暑的時候適度的刮痧是非常棒的噢~

但記得不要刮大椎~很危險~

順著肌肉的紋理去刮~

 

 

 

中暑以後~除了刮痧還有個方法~喝很多的寶礦力補充電解質  噢~

我是刮痧加喝寶礦力~每天吃龜苓膏跟燕窩~青草茶~

你們可以試看看喔~

覺得頭昏腦脹~肩膀痠痛就是中暑曬到了~

 

 

 

請加入馬兒的官方line因為我很容易失蹤

IMG_1365.PNG

昨天的CC霜發文看了嗎?我真的很會買兩百九跟五千五的我都買來用過了所以寫出的文章要記得點到昨天的文章去看囉

左邊是290的在小七買的~右邊是5500的嬌蘭(嚇..........)

因為我要知道什麼是最好用的~才能知道我自己的CC霜是不是真的好用~

所以我都會去試試~反正我是屬老鼠的~(烏鴉飛過)........

 

IMG_2083.JPG

 

這是我紋了了好多年的眉毛,

回來也沒有褪色

這是補之前照的下次再給你們看他的髮絲眉。

馬兒的眉毛不一定能夠真的不褪色但是這是體質問題 ,大部分的人都可以維持蠻久的少部分的人角質代謝比較快所以他的眉毛會比較容易變淡,你看這位客人就是過了好幾年才回來補還很漂亮

 

這個是補眉前~她真的掉的很慢~但我要說不是每個都這樣噢~

IMG_2095.JPG

 

被偷拍我補妝的畫面了~

以前我不補妝的因為我很宅~

最近因為上課很趴趴走~

然後有規定自己一星期至少要逛街一次(以前我很不逛)

 

今天逛2小時~臉上全都是灰黑的小灰塵(嚇........)

我買了一隻刷子超好用的先把灰塵刷掉再補妝~

 

這個我在發文~

 

IMG_2186.JPG   

 

阿肥好開心喔~

 

IMG_2101.JPG   

 

今天做了粉紅碧璽平安環送一個朋友~很臨時~因為她受傷了我很難過~

所以我念著佛號把我的祝福纏繞進去~

中間那條是瑪妹做給我的~

 

IMG_2124.JPG

 

 

這件褲子我會努力找出來幫你們代購~

 

IMG_2105.JPG

 

 

阿肥呀~我真的好愛你噢~

 

 

IMG_2102.JPG

 

 

 

文下來個有獎徵答吧~

猜中的朋友我抽一位~來送中間那個鋯石扇子手環~

 

就是~瑪兒的哪一隻狗~我沒有夢過他不見~哈哈

 

你們會夢到寶貝們走失或是被抱走嗎?

我常這樣耶~然後會大哭~淚流滿面~

所以我家的狗都不落地的~

 

答案後天再告訴你們原因喔~

請line我的官方帳號告訴我答案~

 

 

在寫這篇文章是在床上趴著寫的~

聽的歌單是your favorite coffee time

app是spotify

 

真的好療癒喔~雖然是晚上~但是這個歌單都好好聽~好適合晚上一個人

寫文章~

趴在乾淨到爆的床單上慢慢寫~記得床單要兩到三天換一次噢~

皮膚才會好~

IMG_2196.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谷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