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B霜CC霜有什麼不同?

BB霜是不用再另外上粉底的,

質感是直接完妝的樣子。

BB的遮瑕力都超級強烈。滿厲害的⋯

 

CC霜要再上ㄧ點氣墊或蜜粉才會更漂亮,質地都比較薄,清透。

然後2者都會具有⋯隔離,防曬,保濕,潤色的效果。

但是每個牌子的差距都好大。

我用過超級濃的CC霜,也用過很水的CC霜。

都有各自的優點~都很好用~

CC霜有開架的290到嬌蘭的5500(真的爆誇張)

我都有買~

左邊的是開架~右邊的是嬌蘭~

為何我要買這麼多差距呢?

因為便宜不一定不好用啦~但是貴的我覺得一定不會把臉染色~

所以我都想試看看~什麼是最好用的東西~

IMG_2083.JPG  

那種好?

坦白說現在好多品牌,都是很棒的。

但是沒有ㄧ個品牌適合所有的人,所以你要試到ㄧ個非常適合你的底妝,是需要花點時間跟金錢的喔。

瑪兒講ㄧ下我的底妝步驟⋯

全配是ㄧ定要⋯

選配是你可以看當天的膚況搭配⋯

先講:我白天化妝不擦眼膠因為我會糊眼睛⋯我都晚上認真擦⋯

 

有機會可以試試看美魔安的CC霜~也滿好用的喔~

 

上班

化妝水(全配)》保濕精華液(先擦保濕的)(選配)》

絲絨(選配)》妝前保濕凝露(選配)》

CC霜(全配)》粉餅定妝(全配)》

蜜粉修飾與乾爽(選配)》化妝

 

不上班的玩耍:

化妝水》保濕精華液》絲絨》粉餅或CC選一》蜜粉(選配)》化妝

 

素顏

化妝水》保濕精華液》時空膠囊ㄧ顆

 

平時敷臉是很重要的,而且年紀越大皮膚越乾是正常的。因為角質層會老化乾枯,

所以定期做臉,敷臉,打溫和的醫美,適度的果酸換膚。都是更新角質層的方式。

所以你如果年輕時是油性,那真是天大的禮物。

我年輕時是T字油到煎蛋,兩頰乾

中年時是剛剛好非常完美

現在43歲步入老年就是偏乾💀💀

這樣了解嗎?所以不要為油性自卑,老了其實不錯的喔!

(個人意見)

瑪兒的官方line請加入喔!

因為我常沒發文😓

 

IMG_1365.PNG

瑪兒髮絲紋眉

讓你擁有韓劇的眉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谷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