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對不起現在才發文😓

 

 

 

 

 

以上是愛瑞彩妝的新產品跟新活動海報喔!

就是A+B各選一樣,會多送一個小口紅跟小粉餅喔(隨機不選色)

瑪兒今天的彩妝就是這幾樣我買的新品.

眼影是古銅金的,下面臥蠶用粉紅色蓋黑眼圈跟打亮超好用。

腮紅是兩色混刷,口紅是薑味的裸膚色護唇膏💕最厲害的 眼彩蜜是粉紅色這隻,

非常修飾黑眼圈,並不是蓋掉,而是把黑眼圈變粉眼圈,並修飾乾紋很厲害⋯

古銅金的眼影ㄧ直是我的最愛,比大地色好畫簡單多了⋯也比較有氣質⋯

你粉底厲害的話,化起來會很立體很澎臉的感覺⋯我朋友都問我怎可這麼澎!

其實那是因為我側臉都上深色的,然後腮紅打很亮,營造視覺的落差感⋯

 

下圖看的出來是哪邊有塗嗎?

是左邊,黑眼圈真的很黑,而且有熬夜的淚溝!

左邊塗完變粉眼圈了!也比較有精神⋯

這真是遮黑眼圈的神器呀!

    總共有6個顏色⋯都超級好看的,

但是我就挑2色不然要剁手了啦,😭

試用照⋯都很顯色喔!

非常防水,不會暈而且很持久⋯

 

瑪兒買的💕💕

腮紅是我用過最不會長斑的⋯

也非常顯色跟好用,就是外型很醜⋯💀

其實礦物彩妝真的比較不會色素沈澱呀!

口紅護唇膏580的薑花味也超棒的,應該是檸檬跟花香混合的味道,感覺有點野薑花😍 

 這是回到家後照的喔!

我都沒暈妝⋯

這星期很多人說我的臉變更尖😳

(相隔ㄧ星期見到我2次的客人)

但是我唯一有做的就是努力刮了痧在臉上跟頭皮耶!😨😁是因為氣結變少了就尖了嗎?

我臉的氣結真的有夠多,刮眉毛的時候超級痛的💀眉骨有夠痛跟酸呀!

然後刮耳後也超痛的⋯刮開了再塗上岩蘭草精油(私人打樣無賣)除障⋯有好很多

  然後今天還有試新產品,

控油的妝前凝露⋯也有出保濕的凝露⋯

因為美魔安的CC霜(檀香跟玫瑰)就超控油的,所以如果你擦了還是油,就可以考慮試試這個喔!或是跟瑪兒討論你的上妝過程,看是哪個環節有問題⋯ 

我個人今年實在很偏乾,體質的問題!

所以我都擦韓國氣墊很油的,壓在CC霜上面,會剛好⋯

 

 

這牌的產品都超級好用的😍 

   最後加碼愛瑞9月的新口紅,實在太壞了啦⋯為什麼每色都這樣好看!

可以先預定拿贈品

好像是800元左右😓

  

 試色照⋯瑪兒訂了右ㄧ的粉紅色喔⋯

 

最後 :我爭取了粉蕊ㄧ個1600(再多送3片面膜)

跟ㄧ個彩妝,加送一個小唇膏跟小粉餅。

超級划算的吧😍(9/25)

彩妝價錢在海報裡你們可以看喔!

今天先寫到這裡,我明天再拍擦的位置給你們看⋯有沒有人可以當麻豆呢?

 

瑪兒的髮絲紋眉:讓你擁有韓星的眉毛喔

痛的話:還可以,客人都說能接受!

無恢復期,痂非常薄3天就掉了!

4-8月產品累積滿8000,有美容課程加購價優惠,請line @ucp1298B 

 

 

 

瑪兒的官方line 請加我喔😍

因為我常會失蹤沒發文😓 

網站購物車:magicwoman42.com

買產品line: fatqueen22 

催貨line: magic2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谷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