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要跟你們說的指甲油秘密就是,我發現UNT的指甲油(TOP亮柚)應該也可以擦在ㄧ般指甲油上面耶!

昨晚擦的,不到10分鐘搞定。

再去洗澡洗臉都沒刮壞喔😍 

 

 今天自己做的銀項鍊好可愛喔💕

 

Anna Sui 色號470 經點款 

而且這樣混搭不同牌、不同質地的甲油。會ㄧ樣超級快乾,我使用Anna sui的正紅色指甲油,這是我最喜歡的ㄧ瓶經典款正紅色,至少擦掉5瓶以上⋯

但是乾有點慢,在還沒有全乾的時候,我就擦上UNT的亮柚,不是很好擦!

要努力練習⋯

但是ㄧ樣在ㄧ個廣告的時間,就幾乎乾了。

UNT亮柚是最右邊那瓶,中間是我最喜歡的Paul joe去光水,超級好用⋯ 

大概500元,我都等周年慶屯貨。

所以這個實驗,應該這種光療免照光的亮柚,可以適應普通的指甲油,並乾更快,更持久⋯

 Anna sui的這瓶正紅色實在太美麗了,每次擦都覺得自己好心情,不知不覺擦掉5瓶耶⋯

瑪兒不做光療以後,約4天會自己磨甘皮跟指甲,再換色,擦很厚的護手霜睡覺。

手真的很會洩露女生的年齡⋯

所以35以後要對手負責喔😍

   下次再跟你們分享我自已修手的工具吧⋯

瑪兒髮絲紋眉

預約讓你擁有韓星的眉毛⋯

紋完:附眉毛教學教你如何維修維護

 

 

 

瑪兒官方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谷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