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養成哪些小習慣,日積月累會帶來很大好處? 


  %E6%9C%AA%E5%91%BD%E5%90%8D



01. 堅持吃早餐,早餐真的非常重要,決不能空腹會老的很快


02. 堅持多喝水


03. 吃東西量力而為。比如不能吃辣的盡量別吃

會長痘痘的食物能不吃就不吃


04. 堅持早上比平時早五到十分鐘起床。早起幾分


05. 堅持早上起床後疊被子。下班回來後一看整齊的床就很愉快



以上是很容易做到的噢!

06. 要堅持看書,這樣與人聊天的時後就是分享書,而不是娛樂八卦⋯


07:找一個興趣愛好,堅持下去,可以釋放壓力,可以拓展自己,會發現一個更美妙的世界。





08 堅持定時打電話跟家人聊聊天,態度要好。


09堅持少抱怨,無論是對朋友還同事


10堅持不要晚睡,容易身心愉悅。


11堅持注意自己的形象。特別是宅女,乾淨清爽特別的重要。


12堅持凡事多思考,網路的話不能全信。


13 單身的人要活的人樣而不是狗樣


14 新的軟體要常學習,現在是App的時代


15: 不要與自己人生精神面檔次低的人混


16: 自己能做的事就別計較,多做的人才是有才能的人

17: 會帶你去沈淪游玩的朋友千萬別交


18:能不吵就不要吵,退ㄧ步海闊天空,即使分開也是冷靜的離開!


19:堅持每天認真防曬,紫外線是老化的元兇


20: 不開心的情緒不能持續超過半小時,會產生雙倍的癌症毒素


21:每天劈腿練習15分鐘,3個月做到180度


寫到這裡是這些天的心得,有空再補上噢!

還有什麼是很重要的歡迎跟我分享


追蹤喜歡谷頭姐不定期發文的請關注我的

官方Line @vsu9300a

買magic woman面膜產品跟棗精詢問也是敲上面這個!


敷臉跟吃補品是我的變美的強項⋯


我沒有空私聊別人八卦或無關我的護膚產品的問題喔,如果你喜歡我或是想給我的發文個鼓勵,丟個笑臉給我就很開心了謝謝⋯


皮膚管理美容清粉刺課程(2500元)單次

包含1星期的修護產品⋯


預約:Line @ucp1298b



紋繡作品在

微信 ucp1298b



谷頭姐姐:專長

皮膚管理諮詢課程(每年出國進修學習2次)

畫家(藝博會入選)(美國禪繞畫czt認證教師)

音樂家(英國皇家音樂六級)

韓式半永久紋繡,面相紋繡專家

ㄧ個小孩跟四隻狗的媽媽

孝順的媳婦兒

沙發上的化石宅女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 [中國] 胡杏兒狂減25公斤 公開減肥食譜 

  • 本屆港姐身材欠佳 胡杏兒穿比基尼滿足媒體

  • 過年賀禮萬無一失!  送軒尼詩X.O就是有裡子有面子!
 我要留言

本文章不能留言

0 則留言

    0 則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 雙眼皮渾然天成!!晶美專科整形15000

    • 雙眼皮的種類與手術的種類

    0 則留言

      0 則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 styleMe 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0 則留言

        0 則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 styleMe 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谷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禁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