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年的8760小时》,時間跑去哪?

你有留下什麼呢?

你今年有沒有訂新的目標?


人生就是時間,人們活著就是因為在這個世界上存在過幾十年時間。


你還不知道你過去的時間是如何浪費的,怎麼能去確定未來的時間會用得更好呢?


老公說最近他起床時,我已經都不在了!

是的⋯我在拚過年前的爵士鋼琴檢定,他跟我說他很佩服我,因為去年此時我是每天除了睡覺,上班,都在畫油畫!



哪時我在準備藝博會的畫家的甄選⋯

他知道我每次要做什麼,都會拚命三娘,他就是放手讓我去做!





%E6%9C%AA%E5%91%BD%E5%90%8D



連我狂吃雪糕或是迷上吃燒餅油條,迷戀到我去看精神科做食慾管理(沒效)

爆肥⋯他也是不太管我,因為他知道我自尊心發做的時後自己會減肥⋯



因此,比起管理,你做了什麽事,記錄或許更有效。

大谷谷都是用手機的行事曆,把每件事填好,完全不更改,所以我的學習進度飛快!

魔羯座的女生總是會壓縮自己。




如果用34枚金幣時間管理法,時間就能像賬單一樣被記得很清楚。原理很簡單:早上7點起床,晚上12點睡覺,17個醒著的小時,按半小時劃分,將時間分為34份,就有了34枚金幣。


我們人類的記憶力真的不靠譜。通過時間記錄,我相信每個人都會活得更有質量一些。

這就是為什麼要記錄整個生活的記錄。

我也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時間簡史」


像今天傍晚我有計畫睡ㄧ個美容覺,然後起來寫文章,我有答應鐵粉們2017要發300篇文,至今共30篇!

我大概有空就會打草稿,有靈感就先寫標題跟大綱!


但是今天的痞克邦的照片傳不上去Leg

所以我就發文字的文章⋯


如果時間是金幣的話,我是ㄧ個很富有的人,因為我的產值滿高的⋯

而且我天生的金幣少,因為我很愛睡,睡眠淺,睡不飽。


我跟醫生說我幾乎要睡10個小時以上才會睡飽,醫生說太多了,可是我好像是遺傳耶⋯

我爸也是⋯

我們是充電電池壞掉的父女,應該是仿冒的行動電源,充很久都不會飽的那種啦!


這問題從我國中就越發明顯⋯

所以我醒的時間不長,我就會更努力運用時間去生產力增高,學習力增高!


去年我完成當畫家的夢想,今年4月以前沒時間去畫畫,就努力練琴⋯

我迷上了電子編曲跟爵士還有吉他😱😱😱😱

,所以這可能會花掉我3年的時間。


我發現我真的沒辦法跟蕭邦還有巴哈當好朋友,還是轉學比較好。古典只要ㄧ停止ㄧ星期,就會退步很多,但爵士不會。


但是畫畫我會努力繼續的。


如果你每天有30分鐘完成ㄧ件很棒的事,就幫自己投ㄧ塊錢或是50塊硬幣當成金幣,

例如我有乖乖上2小時的編曲課(很傷腦的)

我可以有4個金幣⋯


然後你每個月檢查金幣有沒有比上個月多。

同樣這個方式也可以給孩子當獎勵喔!

也是存錢的方法。

如果有敷臉也可以給ㄧ個金幣。

看看我的時間金幣吧😋😋


2017年


1:我有計畫要打1次淨膚雷射,1次飛梭,1次皮秒,1000條音波拉皮(分幾次打因爲很貴)

(可能)會埋線4根(粗線)

沒有打填充物的技劃⋯

醫美相關諮詢請自己找醫生不要問我,也不介紹⋯


2:沒有要買任何奢侈包跟珠寶⋯

錢拿來買昂貴的面霜擦臉跟脖子就很花費了⋯

夏天衣服買便宜的韓貨搭著穿


3: 過年後劈腿至少要劈到170度,4月份前劈到180度,我看了很多文章,劈腿可以讓血液大量的循環,等於說劈腿治百病啦!

中老年人很多毛病都是筋骨僵硬引起的⋯

如果時間允許,去上200小時的瑜伽檢定初級⋯


4: 鋼琴在6月檢定到爵士6級⋯然後我瘋狂愛上古典吉他,我把指尖塗上光療透明膠去照燈,就等於把指頭包膜了,彈吉他不會長繭😰😰

老師快被我笑死了⋯⋯⋯


5: ㄧ直想要好好拍的影片可以在2月開工,自從狠心的拒絕任何私聊後(只接受買產品私聊)

有多出很多時間規劃影片⋯


6: 對於家庭沒有任何計畫,我老公播叔很會照顧自己的,他忙著做我丟給他的投資理財的事還有公司就忙爆了!我只負責做美容客。

孩子還是ㄧ樣很乖,狗狗還是ㄧ樣愛尿尿⋯


7:沒有要出國玩的計劃,因為2017工作就要出國很多次⋯但我會去北京學打鼓😱😱ㄧ種很特別的鼓,台灣只有2個人⋯打的好⋯


我也被我自己的癡狂嚇壞,美容部的客人們應該都知道啦😬😬😬


8:考慮跟我的刺青師父參加6月份的台北國際音樂刺青展,我想表演微整型刺青(我自己發明的)

已經拿很多客人臉玩過了😍

沒有人跟我說有人發現她們做弊😁😁


但是我6月要去法國廠看我們magicwoman的原料跟增長見聞,所以不知道會不會有辦法參加。


9: 多陪父母跟家人ㄧ定是要的啦!


10: 至少畫10張大油畫吧⋯


今天只能寫這樣,因為我寫的有很多照片的文,都傳不上去啦😭😭😭


我要去練琴了⋯增加我的金幣值⋯

塞的滿滿金幣的人生⋯

%E6%9C%AA%E5%91%BD%E5%90%8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谷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