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 阿~~~~~~真的要九月了~骨頭姐我一邊打鍵盤一邊驚嚇著~

  

時間過得太快了~

因為我在文化上課是每個月一學期的~所以真的時間過的飛飛快啊~

大概我都會翹掉2星期沒去~有時候是閉關起來話自己要畫的畫~

有時候是自閉症發作~在床上專心看書什麼都不做~或許看貴賓組爭風吃醋吧~

乖乖跟阿吉是東廠公公組的~每天只會不能控制的舌頭掉出來賣老萌而已~

 

今天🈶寫你的現在是很多(曾經)造成的~

我們的現在就會是未來的(曾經)

現在想想真的很有趣~

因為你正在享受你製造過的(曾經)

  

 

那如果現在不能給你幸福的男人~你會期待她未來給你幸福嗎?

如果是以前的我~我一定會說~當然不~

但如果是現在的我~我會好好的想想~事實上是他不能給我幸福還是我不能給她幸福~

我們看太多電視上長相普通呆萌邋遢女主角被狂野帥氣總裁愛上的奇幻故事~是不是漸漸的被洗腦了?

 

覺得臉書上有好多的貴婦粉絲頁~長相也普通~但是每個都拿著愛瑪仕香奈兒~或許有天我會跟她一樣??

答案是否定的~仔細觀察他們一定有他們的過人之處~非常熱愛家庭生活~煮飯~帶小孩上山下海

認真打扮穿搭~即使單獨一人也不會蓬頭垢面~隨時隨地都很有型~

伺候老公跟公婆更不用說了!

我認識的貴婦們每個都比ㄧ般人更辛苦!

 沒有總裁跟呆萌平凡女的故事啦~

 

因為天上沒有免費掉下來的禮物~

能夠免費掉下來的只有(貧窮)這兩個字

 

想想骨頭姐我:因為小說看太多了~從小我就為了嫁給(王子)而努力

我努力讀書~努力學才藝~練琴~練書法~學畫畫

一直到高中我都沒有交男朋友~不是交不到~是因為沒有看過王子~

後來在台中一中有一個真正的花美男王子在補習班出現了~那對我而言是一個震撼彈~

仔細查查~王子的成績全校排名也是很前面的~

而且我滿了解自己的~告白應該是沒機會的~跟他告白的補習班女生應該滿到賣珍珠奶茶那條街了~

 

那就是我唯一的暗戀故事吧~

可惜我不是(微微一笑很傾城)的微微~

我是一個早上朝會要被那些訓導主任教務主任校長喋喋不休半小時以上的女高中生~

被曬得黑不拉幾也不配個帽子給我們~

現在看高中的照片實在慘不忍睹好像黑人~

如果現在讓我穿越回到高中~我一定寧願被罵也要把頭包起來跟帶墨鏡~

再也不要被曬得那麼黑了~

而且我曬出兩頰到鼻子是一片大雀斑~被笑(小甜甜)

坦白講是有一點可愛~所以也沒有什麼差異~

一直到24歲的時候~有一天認識一個皮膚科醫生~他說要幫我打掉問我要不要~

我才迷迷糊糊的去打了(紅寶石鐳射)然後滿臉是血的回家過新年~

把我爹娘嚇得半死以為我出車禍了~

從此之後~我就發誓再也不要讓斑點這個東西長在我的臉上~

 

一直到有點偏執症~我會用放大鏡看我的臉~有沒有斑的陰影浮現~

因為聽說一顆班~底層就有300顆~

所以我這幾年年定期打一次鐳射當成大掃除吧~

 

以前有醫生跟我說(淨膚打6次鼻子沒毛孔)我乖乖打6次毛孔還在呀?

飛梭打10次臉沒毛孔(我也打了)還是沒縮小啊

所以覺得毛孔已經鬆掉的就是回不去了~就像鬆掉的橡皮筋一樣是不可能拉回去的~

如果有能縮毛孔的東西~

姐告訴你我一定會先沒有毛孔(雖然大家都說我沒有毛孔)

其實有~而且有點微微下垂(畢竟我43快44)

我已經以一個月擦完一罐眼霜跟一罐臉霜的速度在HOLD住了~


  

人沒有不會老的~

那個女明星不會老?還不是都老了~

所以不要再問俺有沒有縮毛孔的神器了~

有的話就買那些修片女明星代言的產品擦擦看是不就好啦~

 

打完鐳射後我一定是貼著面膜~直接墨鏡~帽子~就走人~回家我會一直連續敷臉敷到睡覺前~

至少四片~

然後擦絲絨~跟美白的膠囊~擦得厚厚的去睡覺~

 

我發現我不是個可以打雷射的體質~因為打完我都會臉很乾很乾~

乾三個月~真的很誇張~擦蘭蔻那瓶萬多的玫瑰面油都乾~

連續三年都這樣~

平常我是微微會出油~有點油亮的皮膚~我比較喜歡這樣~

額頭有點發光這樣~(可以膜拜那種)

 

如果你是出油肌就可以常常打雷射了~變剛剛好~

乾性肌就要再跟醫生咨詢一下術後要怎麼保濕會比較好~

因為我是乾到爆炸那種~即使我狂敷臉跟擦海洋拉那還是乾~

這次打皮秒鐳射~我有跟醫生說我去年打的時候乾了三個月~

醫生有調整能量~沒想到打完還是一樣乾~

我的霜這個月擦掉快兩罐了~

晚安凍膜用到三罐~

快兩個月了快救回來~(我有告訴醫生她說我很特別)

 

為什麼打呢?因為我還是要去打一下~這樣客人問我術後要怎麼擦我才會知道~

還有我也會怕老了以後隱形班浮上來的問題~所以一年會去做一次新款鐳射吧~

 

我看50歲以上的女人臉上沒有班的簡直微乎其微~所以我現在要努力的先作預防性保養~

 

然後骨頭姐有發文為了自己的面相要朝(空靈)邁進~

所以禁止自己滑手機看
1娛樂新聞跟2時事新聞~最好連美食新聞都不看會比較好~

最好連美妝頻道我都不要看~因為我是一個不追隨流行的人~

穿搭我可能追劇就夠了~

因為俺畫畫時喜歡追劇~如果有天連追劇我都可以捨棄的話我想我就可以到極樂世界了吧~

 

 

追求(空靈)的面相就是

眉骨很平順

額頭光潔眉心透出粉紅色的光芒

雙眼的眼白清澈瞳孔黑亮

血氣足所以蘋果肌飽滿

 

整個就是小孩子的面相啊

因為小孩子沒有天線啊

沒有天線所以(空靈)


阿吉:最空靈的應該是我😅😅  

有了很多很多天線就會腦袋思維複雜~思維複雜就會心靈被污染~相由心生~

這樣臉相就會線條亂七八糟了~

 

所以骨頭姐現在就是過著砍掉一條條天線的生活~

記得~我滑臉書的時間不超過20分鐘(包括發文跟回問題)

line~20分鐘~

還有我會固定玩一個鋼琴的app~因為一個月要150所以每天至少要彈完兩首曲子才划算)

其他完全就不行啦~

這樣過了快一個月後~果然有比較空靈~

眼睛好非常多~以前每天要用洗眼液的~

  

現在這一星期我懶惰到連眼線都常常沒有畫了~

照相也沒有比較醜(可能看習慣了)

我的瞳孔本來就比較大~所以不用修圖(亮眼)(功能)就還行~

 

沈迷臉書那時眼神可能被手機綁死了吧我覺得~

現在我的時間除了做客人都用在畫畫~然後我恢復練琴~

大概11月有機會的話可以直播一些我喜歡的老曲子給你們聽~

有些老的流行曲子不是很紅~都是在歌手的專輯裡的倒數幾首~但是我很喜歡一直沒有忘記~

想要彈一下跟你們分享~

如果敷著臉彈琴給你們聽應該不會被留言叫我去死吧哈哈~~~~~~

 

我想因為我是一個可以追求夢想的人~我家人幫我分擔了很多的事跟工作~

所以我可以只做我喜歡的事~幫客人做臉清粉刺~幫客人紋眉紋身我都很喜歡~

然後聽我喜歡的音樂邊工作~

但是我是一個會給自己找麻煩的人~我會去上課學習~然後考什麼檢定~

因為沒有考試就不會認真(人有惰性)~

 

所以我覺得我老得慢的原因就是因為我一直有在學習吧~

 

人就是:

畢業了就不學習

結婚了就不談戀愛

這是一般人的大通病

 

如果你這兩樣都克服的話我覺得你也會老得比較慢~

心靈的雞湯真的很重要~

還有跟自己內在的小孩說話~

有些人我觸摸到他僵硬的脖子就感覺到它的內在小孩在生病了她依然不自知在滑手機~

今天摸她的臉~問她為什麼多了那兩根明顯皺紋?

她說不知~

然後敷臉時還拿手機起來無意識地滑~

我想~你的內在小孩在抗議了~你沒有好好的對待他~讓他放鬆~

所以他才會生氣讓你長那麼多痘痘~

心臟也不是很順~容易胸悶~偏頭痛~

 

我自己是覺得我有負面的想法時~就容易偏頭痛~跟你們分享~

這兩年我的阿斯匹靈吃得非常少了幾乎不吃~

我會閉上眼念佛經或是專心畫畫~很自然我的內在小孩就會安靜了不讓我耳朵痛~

 

所以這三個月來左耳痛有更大幅度的減緩~

 

今天有跟一個長痘痘的客人說~請他每天擦乳液在她的後脖子上~

然後跟他的內在小孩說~你很辛苦了~要放輕鬆~臉上不要冒荳荳~如果真的要冒也不要冒在臉上好嗎?

試試看真的滿有效的~

 

我前兩天吃油炸的本來要冒一顆在下巴~我熱敷跟敷面膜~然後跟我的下巴對話~

真抱歉我吃那麼多油炸物~但是我真的好想醫生吃噢請你原諒我~

結果隔天荳荳沒長出來了~

還滿神奇的~

 

醫生說我這種是用吃東西來撫平壓力的現象(因為我貪吃的時間都超過很晚)(不太好)~所以給了我一顆抑制食慾的藥~

目前看來是沒什麼效啦~今天還是去買了第三根牛奶糖冰淇淋~(嚇)真的太好吃了~

 

好啦~骨頭姐該睡了~祝大家小週末努力工作迎接大週末來臨喔

 工商時間

谷蒨老師紋繡藝術家

紋身(微刺青),飄眉,紋眉,霧眉,柔繡,隱形眼線,眼影眼線


 (以下是剛做完)幾乎無痛無腫,無結痂⋯

0983 813 022早上9點⋯下午6點會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谷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