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吸引異性喜歡妳?

瑪兒常被問這個問題,跟昨天ㄧ樣⋯

(急驚風)的女生比較沒有魅力的,因為個性急躁容易臉部壓力很高,一直重複繃緊了放鬆⋯

久了就老的快⋯


瑪兒的額頭都沒有皺紋也很緊,我真的沒打肉毒或玻尿酸,也沒拉皮過⋯

坦白說我以前個性是很急的,但是因為我做的是美的工作,不能把急躁放在做臉跟紋眉上面⋯

所以反而我工作的時候臉部表情放鬆,就不容易產生皺紋⋯


有研究顯示(說話不急不徐,不快不慢)會比較容易得到異性的喜歡喔😁😁


其實同性也會喜歡你⋯


所以從現在開始(慢活)

即使你做的是很容易變(暴龍)的工作。


也不要變成暴龍啦😂😂

也不要壓縮你的噴火情緒,情緒有沒有辦法把噴火的能量改變為工作努力的能量呢?


瑪兒覺得我開始畫畫後我變更年輕了!

因為畫畫急不得啊⋯⋯⋯

皮膚根本是零粉刺(我是真實世界的人很多會看到我本人的不會說謊)

跟瑪兒ㄧ起把會變(暴龍)的噴火能量,轉變成(工作努力)的能量吧✌🏻️✌🏻✌🏻👍 


5年前紀念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谷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