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睛狀況不良的時候,敷面膜眼睛會薰是正常的⋯

因為我這兩天畫畫好累,剛敷就好薰喔

😭😭

所以你可以閉著敷,直接貼在眼皮上,

或是拉開遠ㄧ點⋯


不要跟自己的臉皮抱怨⋯

抱怨他細紋多,眼圈黑,粉刺多⋯

少點負面情緒臉就會更好⋯

妳的臉皮也是很有自己的情緒跟自尊心的。

我都跟我的臉說:

妳皮好厚啊⋯好可愛⋯今天粉刺好少啊⋯

額頭好澎啊⋯我都在催眠我的臉皮(是真的)


新款面膜的強弱:(小到大)

玫瑰嫩白面膜

茶樹魚仔

金盞花保濕


Line @vsu9300a

另外:玫瑰眼膜紅癢的不能敷,容易紅癢跟過敏的可以從溫柔面膜跟玫瑰嫩白開始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谷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