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氣墊粉餅,這是今年才出來的新玩意

氣墊裡有粉底液,壓下去的時後,會產生很多氣孔空氣在氣墊粉粉餅上,

 

可以拍打的時候會讓粉底液非常的服貼更持久。基本上氣墊粉餅就是bb霜的概念。只是每家的氣墊粉餅撲臉,都大同小異

這個程式之後會讓BB霜變得非常好拍打跟服貼,完全不需要用手就可以拍出一個漂亮的粉底。

氣墊粉餅出現的妝容是比較光澤透亮的,

所以中性肌膚的人在打完粉餅之後應該在加ㄧ層霧面的蜜粉或粉餅。,不然會容易滿面油光

 

氣墊粉餅補完眼睛之後也必須用蜜粉定妝不然眼睫毛跟眼影一定會暈開

需要技術是2顆星

 

2. 霧面兩用粉餅這是上妝的必需品,甚至隨身都要攜帶一塊去補妝,而且現在這粉餅都會有防曬係數非常的好用。用兩用粉餅哎呀也是一個對皮膚最沒有負擔的上妝方式也是最好清潔的但是這遮瑕,跟平滑度會是最不夠所以我還是會建議之前要上CC霜會比較好。

 

3. 用氣墊粉餅以後如果用兩用粉餅定妝,就會變成霧面底妝。但如果用完氣墊粉餅用透明的蜜粉以後用透明的蜜粉定妝。

妝感還是會非常的光澤透亮。

 

那你可以選擇你喜歡哪一種妝感如果你要無瑕的光澤及建議臉上是比較不要有長痘痘。

會比較好那如果臉上有痘痘跟瑕疵的人建議還是霧面的妝感

 

4. 粉底液是一個最強大的產品,他的特色就是服貼度高,延展性遮瑕力強,所以他畫出來的妝容是最精緻的我如果畫藝人或新娘我一定會用粉底液去化妝。

粉底液有分很多種清透,光澤,霧面,奶油,透皙。

現在還有粉底液的精油霜真是用用不完了會眼花撩亂。

用粉底液之前的保養打底要隨著粉底液的特性而去改變所以我認為粉底液也是一個最難上的產品。

但是上的好的話他也會是一個最精緻的妝容

需要技術是5顆星

 

5:

粉凝霜

粉凝霜它的質地在粉底跟粉膏之間,有點彈性擦起來的感覺像是粉底但是更為濕潤。

有些油性的人呢可能還需要再用透明蜜粉定妝不然會出油。乾性的的人就會剛剛好

粉凝霜的人需要技術是5顆星 

 

6 cc霜:

CC霜是今年這很多大牌子極力出的新品。因為他結合了防曬保濕隔離潤色四種功能所以很適合上班族忙碌的婦女!

我給你們看一下我的步驟

化妝水了⋯精華液⋯綠色或粉色飾底乳(make up foever最好用)(壓黑眼圈)

愛瑞妝前保濕精靈加cc霜⋯⋯兩頰捕ㄧ點仿曬產品(易長班)

氣墊壓黑眼圈,T字部位⋯

Anna Sui 紫色蜜粉小定妝

這是我覺得最快,又最省時的妝。

需要技術是3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谷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