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瑪兒學會把spotify嵌入文章了

你們要快點去註冊帳號喔

等我這陣子忙完我在開放我的歌單

你們可以點選以下連結~

以後我都會分享我喜歡的專輯好嗎?

或許很冷門~但是都很好聽喔(非常的開心痞客邦有這個服務)(超級感謝)

這張專輯是有點爵士的~很適合喝咖啡放空喔~

 

瑪兒的官方line又不能發了~繼上次的無法登入~

今天下午變成要開始收費~我花了2小時才把信用卡註冊好line pay

但是找不到哪裡註冊推廣帳號~

瑪嬸的電腦實在太笨了啦~

我說過我很討厭弄電腦但是我有去面對~即使很浪費我的時間還是會去學習~

這件事我有一直跟你們強調~

瑪兒有很努力的去面對我討厭做的事情~

現在也去運動了~我做重量訓練跟踩飛輪

 

 

今天有戴隱眼拍照喔~

眼神有比較能對焦了~(我是大近視)

跟朋友們辦的小活動好開心噢~

頭髮也補染好了~

我朋友問說我以前不染頭髮的~

沒辦法~

六年沒有染髮現在又繼續~因為黑髮實在太難做造型了~

棕髮的時候看起來比較涼快呀~

即使沒有任何編髮~看起來也很療癒~

 

耳環很漂亮吧

 

 

 IMG_3042.JPG

 

 

很多人敲碗要學習這個妝容~

這是高級班的~

所以上次發的是運動妝的初級班~

有沒有照著學習呀??

我以後的影片要分級制度哈哈~

 

這個粉底不是氣墊

這是用愛芮妝前保濕精靈~加飾底乳~加香奈兒的粉底液

調和成一個新的粉底~再用鵝絨粉撲打出來的~

近看真的很薄很薄~

但是要畫這種妝要前一天晚上

跟早上要敷臉

才會有條件畫得這麼薄噢~

我今天也很幸運黑眼圈不需要蓋

我只用愛芮的粉紅眼影膠畫臥蠶

 然後因為戴隱眼

我的鼻影畫非常重

今年實在是忙到爆~

已經8個月鼻子沒有去打玻尿酸了

所以都靠畫鼻影為生

 

所以你會覺得我的照片鼻子每次都長不太一樣

因為我鼻影都每次畫不一樣啦

這次是畫到鼻溝

我有時候會用大地色或古銅色畫鼻影

今天是古銅金畫的(愛芮眼影膠)

 

 

IMG_3035.JPG

 

 

眉毛畫的很有靈氣吧~

眉毛實在太重要了噢~

是全臉最重要的靈魂~

 

而且我今天只睡了四個半小時噢~

看不出來吧~

黑眼圈也非常順利的意外的好蓋~

我在跟你們分享我的快樂心法

有重要的事情之前很好用喔

IMG_3034.JPG

 

 

前晚老公幫我拍的影片

特地去做完指甲

 

然後去金星發買小東西~加購了9元的鑽石耳塞~實在太可愛了啦

不過它好鬆~

今天就不見了(悲)............

 

女生的指甲短短的~乾乾淨淨的~然後擦紅色~

是我這輩子覺得最漂亮的樣子~

紐約的第一時尚名媛愛莉維亞也是這個樣子喔~

 

我頭髮最近又開始狂掉

很有趣的是~我開始運動後就狂掉頭髮~

然後每天在感冒的邊緣~

可能是大量消耗掉我的血氣吧~

 

以前我有一年去運動~

那年流感了四次~所以後來不再去健身房只做瑜伽~

 

但是這是錯的~那是因為那年我熬夜~跟沒有補身體~

瑜伽很難增加基礎代謝耶後來我越做越胖

只是肢體變得很輕盈很柔軟

變成瘦胖子

 

 

 

現在我開始恢復運動~

然後努力吃棗精、補充膠原蛋白~

再儘量吃很多補跟調理的東西~

 

像今天生理期要來~我變成54公斤

但是基礎代謝增加到1100

體脂肪是30又下降了

 

我這輩子最高也只有1100哈哈~

理想希望到1600左右

 

晚上我非常想吃派克雞排

我就去買~

但是沒吃完就好累睡著了~

 

睡醒後現在我起來寫文~我就打了一大杯無糖豆漿加燕麥片跟優酪乳來喝

無糖豆補充增長肌肉需要的蛋白質

燕麥片可以降低血脂

晚上肚子餓吃也比較健康噢

現在我一天至少吃一大碗的燕麥片跟豆漿

這是我這輩子最討厭的兩樣食物哈哈

我都乖乖吃了

IMG_3029.JPG

 

 

來講鉛筆口紅吧~

這個是豆沙色

我覺得白的黃的人擦都好看~是萬能色

拍這照的那天我失眠兩天了

眼圈超黑的耶

所以那天很多人問我衣服怎麼不是我自己拍?

因為實在太累了~感謝有好朋友贊助我噢

我很累的時候都是穿黃色的衣服

我覺得會帶給我能量

你們可以試看看喔

 

IMG_2568.JPG

 

 

這個是裸膚色~

很裸膚~

IMG_2569.JPG

 

 

這個是桃紅色我有買~

這個比較挑人噢~

如果你比較黃或黑~建議用裸膚先打底~把唇色蓋淺~

再用桃紅擦上去就漂亮了~

IMG_2570.JPG

 

這個是正紅我有買~

覺得非常的美麗

所以吸吸麗的鉛筆口紅的我就沒去買了哈哈

botter london的鉛筆口紅我不是買了一隻暢銷橘嗎?

我覺得這支更優喔

 

 

這種正紅色的口紅~

配上很濃的眉毛真的很漂亮呀~

果然沒睡好擦正紅色最漂亮耶

 

IMG_2571.JPG

 

 

橘紅色

這個很適合臉偏黑~跟黃的人~

光看唇色不好看~有點偏橘

但是整體會很好看喔~

這種就是整體的原理

 

我們應該要看整體~而不是看局部~

五官是要協調的喔~

 

有黑眼圈的人我覺得妝容也是要橘色系~

 

IMG_2572.JPG

 

以上就是我挑的最好看的唇色跟大家分享

可以打護唇膏當底

我是用檸檬裸膚護唇膏打底的~

因為我很乾很乾~

但是以滋潤持久表現而言這支超級棒的啦~價錢也很ok

 

下面這個就是愛芮的鵝絨粉撲250

用來上美魔安CC霜超好用的

 

IMG_2573.JPG

 

 

這張圖就是擦檸檬護唇膏裸膚色

超好看的

不過因為我有紋唇

最近很多人問瑪兒紋唇的事

我是不會再接了啦哈哈

太麻煩~太花時間

我接紋眉毛接紋眼線喔

 

我們9月有快速桃花眉毛課程優惠~(限舊客預約)

優惠費用是500包含修理眉毛(最新歐洲的蝴蝶挽眉術)

今天瑪兒練習到大拇指都腫起來了

傳統的挽臉是咬住線

這個是雙手像蝴蝶一樣飛舞~操縱著線把眉毛拔起來

拔完再敷臉鎮定再擦保養品

因為刮久了真的會變得像是鬍渣

所以最近歐洲很流行這種蝴蝶挽眉

瑪兒也趕流行耶

 

 

加贈敷臉一個海藻軟膜跟擦完保養品

時間是30分鐘左右

 

在歐洲這樣的費用是2500喔超划算的~

 

眉毛大概可以撐一個月很整齊噢需要的再打0225930808預約店長

 

或美容官方line

圖中這個

IMG_3089.JPG  

 

這很適合蠟筆小新的客人

也適合來跟我諮詢紋眉的客人

可以先看眉型喜不喜歡~

 

以前很依賴給我修眉的客人就可以預約了噢~我們店長也很厲害的~

 

眉毛我覺得光看局部不是很重要

要看整體有沒有靈氣跟桃花

 

有靈氣跟桃花的女生~

事業愛情都會漸漸順利的~也會越來越有質感

 

IMG_3035.JPG  

 

 

 

 

 

 

IMG_1365.PNG  

IMG_2577.JPG  

 

 

嘿嘿~我也要在播播脖子刺我的名字哈哈

 

 

IMG_3024.PNG

 

 

 

紋眉的眉型要靠自己拔掉維持喔~

我都會教

 

基本上眉毛會保固半年左右如果客人有乖乖維持的話

不過真的敷臉跟擦保養品要跳過

其實有沒有跳過~線條都看得出來的~

 

有好好的跳過就會線條一直很細

洗臉游泳都沒關係~就是敷臉跟擦保養品要跳過就對了

不然很快會把眉毛美白掉的

 

IMG_3089.JPG

 

 

 

歡迎加入瑪兒的官方line喔

有問題請再問我

 

 

 

IMG_3079.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谷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