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昨天有客人問瑪兒?

膚色暗沉偏黃怎麼辦其實不只是偏黃,

還有偏紅偏紫的黑眼圈。

其實校正膚色的飾底乳飾底液有非常多的品牌。

例如那個很多品牌他都有出很多顏色。

那也有品牌只一個顏色

那你要先把膚色較正好再去查其他的粉底液才是正確的觀念。

而不是他其他的粉底產品去改變你的膚色因為這樣看起來會很像一個面具。

膚色偏黃的CC霜是要查檀香還是玫瑰?

答案就是以上皆非💀💀💀💀💀

其實我要告訴你不管擦任何粉底,

都是要先擦妝前修飾乳,

如果你的膚色擦粉底已經無法到達非常美麗有光澤的程度的話。

那你可能在化妝水精華液玫瑰絲絨嗯隔離霜之後還要再擦ㄧ層!

校正膚色的產品通常叫做妝前精華液和妝前飾底乳

間這個東西呢?

最多年最多年的就是嬌蘭的幻彩流星系列然後嗯現在make up forever 

還有很多牌子有出分得更細的顏色的是飾底乳或是飾底蜜粉

我有空再去找資料把他們貼上去給你們看

他們有出很多顏色

個我很想很多牌子都有開價

你們可以去找找看

我先給你看我擦妝前的矯正膚色的凝露就是嬌蘭的凝露版,這個是狠心的一個產品很貴好不容易才買下手 

 

它做成一罐然後裡面幻彩流星的粉球

但是對於嚴重膚色跑掉很嚴重的人我覺得這一瓶是太不夠力了但是我自己覺得很好用因為我的問題頂多就是出現年紀大的蒼老感!

我的黑眼圈平常已經被我控制的不會很嚴重所以我現在只有用這一瓶而且我沒有每天用因為它非常的貴

嬌蘭最有名的東西不就是那個幻彩流星媽就是五個顏色那個粉餅跟球球嗎那個東西用了二十年還是非常的喜歡

但是我沒有買粉餅啦

因爲對我而言的那個對我而言

幻彩的妝感真的有有點不夠

所以你的膚色偏黃要插玫瑰和檀香的CC霜那答案都是以上皆非你應該先用是飾底改變跟較正你的原始膚色哦

 這個是肌膚之鑰的小姐送來燒我的妝前乳,裡面真的還有一點膚色跟其他的顏色我覺得你們可以多去看看櫃上

平時擦了妝前乳是不夠的還要再擦CC霜跟氣墊粉餅跟粉餅才夠喔

因為現在讓你皮膚變糟的最大的原因不是你不擦粉底,而是非常骯髒的空氣。

所以很多藝人他們卸妝反而皮膚好到爆

那會不會覺得較認真化妝呢因為有化妝的人比沒化妝的人皮膚還要好還要緊實

瑪兒髮絲紋眉:讓你擁有韓星般的眉毛痛度真的很低不敷麻藥

 

請加瑪兒的官方Line哦因為我真的很容易失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谷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