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整個頹廢氣質和發黃的臉都在說著

:你過的不好



好的臉皮會有ㄧ種溫和的柔光

%E6%9C%AA%E5%91%BD%E5%90%8D

  

 

人的氣場經常可以看出一個人的狀態,

而一個人的臉其實已經映射著他的生活。

你的臉如果像你的生活一樣慘不忍睹,又如何讓別人對你趨之若鶩?

 

自己過得不好,自己活得混亂的人,又怎麼吸引到別人呢?

 

其實,一個人過的好不好,有時候不用問,看他的臉就知道了。


IMG_2807

 

一個臉色蠟黃,雙眼無神,眼白泛濁,眼帶血絲的人,通常休息不好,焦慮、混亂、忙,或者麻煩纏身。

 

一個把微笑掛在臉上,眼裡永遠有笑意、氣色紅潤的人,


通常愜意、舒適、愉快,並且幸福環繞。


人們經常說,人的眼睛會說話。其實,人的臉也會說話,人的精神氣質更會說話。


IMG_4875.JPG

 

她是那種一見面就像認識了很久的人,很愛笑,很親切,她臉上顯現出來恬淡的氣質帶著不可抗拒的親和力和飽滿的精神狀態,讓我想跟她成為朋友。



 

相處下來,我發現她是一個讓人覺得很舒服的人。


也發現原來我們有很多的共同愛好,於是才有了更深一步的認識,才可能更深入交往。

不過結了婚以後,很難再交到知心的閨蜜,你也不要太傷心!


 

你的生命有認識這種真心朋友嗎?

還是你只有網路上的虛擬朋友,ㄧ直去追捧臉書的明星大嫂或貴婦們,

或網紅代言,然後你覺得妳是她們的朋友⋯?


大谷谷一直覺得對女性的臉的最好的評價並不是你很漂亮,


而是,你看起來很舒服



每個貴婦網紅下面留言的那些人,都蜜汁的相似,在我迷戀社群網站的時後,還是那些人,最近翻到,那些人還是流連在追逐貴婦網紅的人生!


但實際上,她們根本不是現實生活的朋友呢!

所以你不要去追捧那些人,以為她們回答你就是你的朋友而自我感覺提升!


我會想這些人浪費了多少時間在追逐別人的生活?

從網癮少女默默的變化成網癮阿姨,那些網紅部落客跟貴婦媽媽們在變美的努力上是大家看不到的辛苦。


而是你在現實生活中就要找到這種可以讓你學習努力的精神力的朋友。


2013年我的人生是岀國買買買,但現在不是了,

是把時間用來學習,看書,看好的文章!


IMG_8625



現在岀國工作也不shopping,跟老公在房間吃點外國小物,就滿開心了,其實我出國的機率太高,但是這兩年有真正轉換成用眼球逛街,而不是用信用卡逛街!


IMG_8392.jpg



我的如果時間都花在陪伴愛亂尿尿的壞小狗身上!

乖爺還是很有活力耶,他去公園吼叫哈士奇,頭沒有被咬掉真是奇蹟阿😅😅


IMG_8595


零粉刺的少女臉是從精神面開始做起的噢!

2013

那時真愛稱自己是美魔女

那時好清瘦,大概只有45公斤吧!

我是骨相堅強型的女人,所以我的骨頭原型就很勞靠,這照片看起來我的臉真沒有太多酯肪,蘋果肌本來那裡我的骨頭就比較高,然後腮紅刷很高又帶珠光就會看起來很大塊了⋯


f0509e0



2014照⋯⋯⋯那年有比較勞累,胖了!

約50-52公斤,所以臉的酯肪有變多。

因為勞累,滑臉書,眼神沒有那麼清澈⋯⋯⋯⋯


IMG_5179



2016

現在到處是美魔女,所以後來我覺的沒有什麼了不起了,從此不再稱自己美魔女。

體重還是52,因為那時段開始不滑臉書看別人的風花雪月,開始畫畫,臉的骨相產生了藝術的氣息,

眉毛因爲40要走很強的父母宮,所以我開始都畫很濃才能旺父母健康!

IMG_3034.JPG


現在最想要的是健康的身體,蜜汁胖的臉龐就好😍😍還有腦袋有料⋯



2017年,達到史上最胖體重60

臉胖到很胖很胖,但還是有下巴,我靠食補所以都胖到臉,胸跟臀。

今天是2/1號真的要減肥了,不然我出國工作不能見人啊⋯⋯

 



喜歡谷頭姐不定期發文的請關注我的

官方Line @vsu9300a

皮膚管理美容清粉刺課程(2500元)單次

紋眉,飄眉,韓式半永久紋繡,微整型紋繡新技術

隱形眼線,眼影眼線,彩妝眼線,唇色改善提升

 預約諮詢:Line @ucp1298b

紋繡作品過年完會放在

微信 ucp1298b

我是美容達人,但是我很現實因爲我很忙,所以不私聊任何跟我的面膜產品還有做臉無關的問題,關閉留言是我也不需要稱讚或討拍,你們喜歡我的文章,就請訂閱我的文章,或按個讚就很開心了喔。


八卦跟整型問題,介紹都請勿找我私聊謝謝!

我全部的時間要用來好好工作,經營生活的質感。

寫出好的文章。


陳年酯肪粒無痛清除(幾乎無血因爲我速度很快),台北,台中

Line @ucp1298b

這種埋到皮膚底層超深的酯肪粒也是不詳之物,會在臉裡發生病變,阻礙血液循環,

  


 我要留言

本文章不能留言

0 則留言

    0 則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谷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禁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