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多瑪兒的朋友們坐3看4了,也很多跟瑪兒ㄧ樣40多要45😳😳
  
實在很驚嚇⋯
但是那是人生必經的過程,我想跟你們分享我的心得⋯
現在我們已經過完人生的上半場〈
準備好好的調整心情迎接人生的下半場。
也就是更年期,
更年期是女生的第二個青春期。
如果你第一個青春期過得並不是很每一的話那你一定要把握住你第二個青春期,調整好你的荷爾蒙跟體態讓你的下半場過得更加的美好。
很多人把青春女生的更年期畫上不好的等號。認為他就是脾氣暴躁啊,心情不好憂鬱症產生的最大時機。
事實上,在這個年齡也因為生理的巨變跟家庭孩子都到達一個比較需要轉換的程度所以壓力當然就會比較大。
那我們為什麼不能利用這一段時間來做再一次的青春呢?我們活得更美更瘦我們努力的去運動去吃更健康的飲食。
以瑪兒我從來不運動的人,我以前頂多去做瑜珈跟跳sass.我現在會努力去騎飛輪!
雖然我每次去騎都想死,但是為了更年期後的健康我現在開始養成騎飛輪跟做重量訓練的習慣!
還有我以前中午只吃seven的國民便當現在我中午只喝桂格大燕麥片加無糖豆漿,跟一些我跟你們分享過營養品然後我的毛孔變得更細緻。
一個年輕的女生,並不只是真正有年齡的年輕。
心情的年輕最重要。心情的年輕呢就是看你如何去看待這個世界。
你要開始調整你的睡眠,飲食運動,以及看待這個世界的心情與態度。
並只跟正面思考的朋友交往。遠離負面的磁場及情緒。
遠離那些批評別人的言語及暗黑的思想的朋友因為只有內心如此才能夠說出這樣的話。
努力活出你的正面思考,跟青春的活力。
永遠都笑臉迎人永遠都是大剌剌地,這樣你才能夠做一個快樂的迎接更年期的女人
記得睡眠,飲食運動減壓,補充各種營養素。每天敷臉.
隨時隨地都擦乳液跟香水保持全身都香香的。
都是非常重要的事。

瑪兒的美容部line
IMG_1631.JPG
瑪兒的官方line

IMG_1365.PNG
瑪兒的官方微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谷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