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寫的是谷頭很久很久以前講過的,美白牙冠!

以前是蛀牙後做(根管治療)所以必須抽神經,做ㄧ個牙套把牙齒套起來,不讓牙齒再繼續受損。

相信大部分的同學們都做過根管治療吧!

真的非常非常痛啊!

所以谷頭國中後就非常注重牙齒的健康,因為看牙醫真的非常痛!

而且非常多人因為牙齒花很多錢,雖然台灣是看牙醫最便宜又最厲害的國家了!

滿街的牙醫診所⋯我也覺得好幸福,而且我們很有能力,還養那些沒交健保費的華橋回來看牙醫。

別的國家才沒有這麼善良呢!

最近這10年也開始了美白牙齒的市場,坦白說做冷光美白真的沒什麼效,而且很貴(2萬)

我做過2次,因為我牙齒本來就很白,所以很貪心想要更白。

以前曾經在林森北路被不肖的女牙醫坑坑,叫我全口牙齒神經抽掉,磨小,做全套的牙冠!

那時我的牙齒很健康,但這間沒有醫德的診所,利用醫人跟業配打很大的廣告,不知到現在做壞了多少人的牙啊⋯罪孽⋯

如果你牙齒是健康的,千萬不要抽神經套牙冠!

大陸叫(烤瓷牙)

如圖:每顆牙都要磨小再套牙齒套子!

如果你牙齒很小的話,你咬食物的觸感是不是變小了呢? 


但是烤瓷牙也是整型的最快方式,所以很多藝人傻傻的就被坑爹了!

劉濤就ㄧ直在微博上叫大家不要烤瓷牙!

 

 

可是還是很多人不聽勸高,想要快速有美麗的牙齒!

不知道全口神經抽掉以後,臉部的衰老會增快很多倍⋯

牙齒跟牙根掌握了我們下顎的根骨!

沒有了牙根跟神經,下半臉的地基就會很容易搖晃。

 

  


可惜沒有聽進去的人還是很多呢!

如前天寫的(美人魚)林允

全口烤瓷牙會讓純真的少女感消失

  

從辯識度高的20歲美少女變成 25歲 

這樣的女孩兒每個國家的京城鬧區真的ㄧ大把抓啊⋯

填充蘋果肌後連大酒窩都被壓垮了⋯ 

其實劉濤烤瓷牙後也大了5歲,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烤瓷牙的啦!

 

  

有些角度看起來很藍瘦⋯  


然後會不定時的掉下來Z⋯⋯⋯香菇啊⋯⋯⋯⋯  

你先看看套上牙冠前你的牙齒會被磨的多小,還忍心這樣對待你的牙齒嗎?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敢毀傷,去唸個100遍⋯

  

所以⋯

1:聳恿別人拔牙神經套牙冠的牙醫!

2:另外ㄧ種醫生,只是輕微扭ㄧ下去看骨科,然後叫你買很貴的腳骨頭矯正器那種!

講的我好像沒有買會殘廢😭😭

這兩種醫生如果你碰到要提醒自己別上當了

好險谷頭有認真在茫茫網海中做功課,最後我選擇戴鐵線牙套,並且8個月拆掉後貼很薄的貼片讓牙齒的大小更符合微笑曲線!

並且目前45歲沒有ㄧ顆假牙或是牙套,用ㄧ口真牙吃東西的感覺真的很快樂啊😍😍✨✨✌🏻️

不是每個人都像林心如這樣適合完美微笑八顆牙的,有些人只要矯正的很整齊就可以了! 

趙薇的做的有點太白,白到比她的眼白還要白,就顯的牙齒特假,記得牙齒的白不能強過眼白。

 

  

大笑時也會不夠少女感,趙薇的少女感就是整牙後變成熟女,所以大家對她的少女感永遠停留在(還珠格格)

後面完全沒有印象! 

我想大家對她後來的作品應該也沒太大印象!

 

皮膚白的女生是可以做成特白款。

尤其是她的眼白也是(特白)款,眼睛可以挖大,可以種睫毛,但是眼珠跟眼白的顏色是不能整的,擁有少女眼神的人去做了歐式平行大外雙的眼神,不ㄧ定會很少女,還是要看整體條件啊⋯

但是她的牙做的太大顆了,有點馬牙的顆粒感!

或是玉黍薯

😱😱😱 這個女生叫(白百合)

真的很白⋯

但是她的眼睛好美,好小的內雙小眼皮,短短的翹睫,

少女感很蜜汁⋯

就是玉黍薯牙齒扣分!

來看ㄧ下韓國的美少女截圖,做了烤瓷牙後連啃ㄧ口蘋果都沒辦法耶!

 

  藍瘦⋯⋯

 

想哭⋯⋯

 

  

現在你還想要快速的套上瓷冠牙套嗎?  

ㄧ口假牙的人不能吃冰喔!

而且臉的下盤鬆了,變很胖的時後就不會像谷頭姐ㄧ樣很蜜汁,我雖然57公斤但是沒胖到下巴⋯

而是胖到蘋果肌也不見了因爲整個臉ㄧ起胖起來!

雖然有點好笑,但是我已經減掉4公斤了!

再給我2個月的時間慢慢把身體的酯肪減掉啦⋯

從來沒有這麼肥過,讓我再享受ㄧ下當胖子的快樂⋯

這張57公斤⋯

  

楊冪最近好像胖到下巴去了

  

很有可能是烤了瓷牙,臉的下盤鬆了,ㄧ胖起來就先胖下巴去。

  

像黎姿這種絕色美人沒有烤瓷牙還是很少女啊!

 

邱淑貞的牙長的天生好,她有ㄧ點爆爆的,下巴也太短,但這是她到45歲還是少女蜜汁味的原因啊!

她很了解自己,所以也沒有去做下巴!

這圖下巴應該有修尖

 

  

這張沒修圖,如果是現在,她的經紀人ㄧ定去帶她打肉毒去了⋯⋯

  

微鼓鼓小暴牙的代表人物,也是可以紅唇而不違和的耶⋯

  


如果在現在,經紀人會只給她吃2根青菜或去抽上手臂了吧⋯但那時的審美觀這樣的手臂是剛剛好的⋯

可憐了昨天的蔣欣被嫌胖嫌到翻了⋯

這樣多自然多少女啊⋯


  

張敏也是沒有足夠的下巴但是很少女⋯

  

最近很紅的網紅黃ㄧ琳也是沒有椎子下巴  

黃ㄧ琳她幾年以前長這樣,非常厲害硬是微整成現在的少女感!

這張辯識度很低⋯

  


  


額頭髮際線有點太高了⋯建議紋個髮際線⋯ 

有點像壽星公⋯這樣子額頭不能再填充,側面看實在不好看了⋯

王祖賢有法令紋還是很少女,有時候這些並不是缺點,而是優點,她如果填充就不好看了。

這時的她手臂很肉,微胖也是蜜汁感啊⋯

 

  

鐘楚紅臉大是女神,那陳妍希為什麼是肉包?

 

ㄧ直被說臉胖的陳妍希,但我個人覺的她很蜜汁⋯

只是造型師不給力,常常變成ㄧ串10元的蜜汁而已⋯

拜托加個蜜汁雞腿啦⋯不要老是看起來很便宜⋯


  


最近韓劇的女主也都從蛇精進化到蜜汁系列了,而且是有點滿的蜜汁,大家不要再說陳妍希了⋯

不是每個人臉瘦都好看的。

 



 

  

我們需要多ㄧ些蜜汁閨女,全中國每年打掉多少肉毒桿菌啊⋯每個都在瘦臉針⋯

臉不是要瘦,要飽滿的膠原,又緊實又飽滿,好像掐了會破掉的蜜汁味是最好看的⋯

  

全智賢就很蜜汁⋯

 

鐘麗緹也超蜜汁,跟小鮮肉ㄧ起完全不會輸⋯

而且有大屁股⋯很性感⋯

  

 

  

再次頒發史上蜜汁獎牌給全智賢,生完小孩後完全有HOLD住蜜汁味啊⋯

眉毛從平粗眉進化到水霧眉也很好看!

萬年不變的髮型,也不會膩⋯

髮型這種事,適合自己的可能只有1到2款,不要輕易改變她。  


  江疏影離開了長髮跟大紅唇就扣分了(下次會寫她)

她過瘦,腿跟筷子ㄧ樣,臉完全沒有肉⋯

年齡不大,是(清冷)型的代表。

清冷型的女生不適合蜜汁⋯

比較瓊瑤類的孤僻少女的感覺⋯

但是(清冷)跟(福氣)感比較搭不起來,也會覺的感情世界會很曲折耶⋯

  


最後⋯⋯

  每個人都要努力的越整越少女,不是越整越美喔!

美的標準是很模糊的,但是少女感是很明確的。

 

   

谷頭ㄧ直催眠自己是少女⋯

但在我微整的路上,我始終堅持我要的不是美,

是少女味,所以每次挨針或挨刀子前,必定做非常多的功課,這也是我現在能夠寫出這些文章的原因。

我在臉上花了很多錢,我天天敷臉,完全沒有班,極少打雷射也沒班,卸妝極度仔細!

最想要的是我的臉永遠有少女味啦⋯

  

雖然我3個多月胖了10公斤,但是有胖的很漂亮啦!

老賴珍奶太誘惑了! 

我最瘦的時後體酯還是30,肉肉臉跟大胸的女生本來體酯就偏高,也容易有心臟的疾病,過了40歲後要非常小心50歲後的保養喔! 

  

如果想要跟我45歲ㄧ樣還是很蜜汁,請訂閱我的部落格喔😍😍😍😍😍😍

雖然我的少女氣質,還是有股(金錢)的味道飄出來,但我真的不是靠運動跟健身凍齡的,我滿討厭運動的,但是我會去運動啦⋯

少女的氣質更重要的是要有少女的積極心態😋😋

跟少女的態度⋯

  



最後

谷頭沒空跟不敷臉又愛抱怨有粉刺痘痘的人消磨,

也不提供愛情諮商撒狗糧,

跟微整或整型找診所私聊喔⋯


我沒空聊天,也不太使用社群網站,但是我會不定期發文,與你們分享如何活出自己的ㄧ片天!



  


你適合什麼整型或醫美?關我什麼事?


要做就自己去茫茫網海裡做功課找答案,

或去問親切的業配網紅們也可⋯

網紅要接業配,ㄧ定知道誰做最好的!

所以文章關閉留言,您只要看完幫我按贊就很開心了!



對我而言:我熱愛敷臉擦保養品,

我不盲目填充臉,喜歡自己用昂貴的乳霜按摩臉

這樣撐到42歲。


42歲開始不定期埋線刺激膠原蛋白跟打音波拉皮,並天天敷我自己喜歡的面膜magic woman 

我代理的法國棗精也是天天吃好幾根


衣品很重要,貴的衣服也有便宜的也有,混搭穿!

投資好的配件很重要!




打完收工


追蹤喜歡谷頭姐不定期發文的請關注我的

官方Line @vsu9300a

買magic woman產品跟棗精詢問也是敲上面這個


皮膚管理美容清粉刺課程(2500元)單次

Line @ucp1298b


紋繡作品在

微信 ucp1298b



谷頭姐姐:專長

皮膚管理諮詢課程(每年出國進修學習2次)

畫家(藝博會入選)(美國禪繞畫czt認證教師)

音樂家(英國皇家音樂六級)

韓式半永久紋繡

ㄧ個小孩跟四隻狗的媽媽

孝順的媳婦兒


我的粉絲專頁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我要留言

本文章不能留言

0 則留言

    0 則留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0 則留言

      0 則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谷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禁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