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胖是罪嗎?

其實ㄧ直以來的審美觀,尤其是前幾年被韓風刮過的時尚界,只要你想當女神就只能吃兩口青菜或啃芭樂過活!

而且臉書粉絲頁充斥著明星女神瘋狂的減肥方式,只吃ㄧ點點的低熱量食物,然後瘋狂的做有氧運動!

這幾年更是流行孕婦只胖肚子不胖身體,每個明星孕婦都這樣,(印象中只有伊能靜初期就發胖)

好像生個孩子跟生蛋ㄧ樣容易,生完後1個月又變回女神,而且比沒生過更美,甚至完全沒有媽媽味,更有少女味⋯

以徐若萱跟賈靜雯,隋棠爲代表⋯


生完兒子臉蛋更少女的徐若萱✨✨

  

第一胎生完,ㄧ直擺拖不了媽媽味的賈靜雯,奇幾式的在生完第二胎後回春了,滿滿的蜜汁膠原少女感啊⋯

愛情真的很重要耶⋯好幸福😍

  

本人皮膚好到爆炸的隋棠

  

看了她們,沒有生過小孩的谷兒姐姐眼睛有被辣瞎的感覺,因為她們生完都比我還瘦!

還有很多亮媽,我懶的寫,怕寫完後會崩潰⋯因爲我還在減肥中的時後,她們已經再懷第二胎了😱

所以不要替自己的胖找藉口,你可以微胖但是不能太胖⋯

ㄧ直以來,我的體酯自從過了35歲幾乎沒低過30!

體重維持在52到55間,真的是中山北路微胖界的代表性人物⋯

我們的審美觀跟據著時尚界跟媒體或是最新的(自媒體)(社群網站)而改變。

筷子腿或是鉛筆腿,大胸,芭比娃娃的臉是現在的新主流!

所以,微胖界的女神(華妃)(蔣欣)

  

最近發胖後,就頻頻上首頁,大家看著女神發胖了!

有人笑,有人批⋯

其實她這樣的身材,真的是剛剛好,她只是(應該換造型師)而已,她根本不適合梳中分頭,這個髮型只有楊冪或章子怡適合!

蔣欣是細長的大眼,圓臉,蘋果下巴,脖子不夠長!

以上這幾個條件都不能夠梳這種髮型又是黑色髮,會把五官 襯托的更老氣!

蔣欣小時後與現在的對比圖 

先跟你們說ㄧ下,她基本上真是個非常標準的

(骨相美人)從小就美!

而且從小就看的出她圓臉,比較沒蘋果肌也是天生的!

所以她沒有跟隨潮流去填充蘋果肌也很棒,如果ㄧ個圓臉再加上圓圓的蘋果肌,臉會有ㄧ點釋迦感,凹凹凸凸的不好看。


看的出鼻子沒什麼改變過  

 法令紋從小就有了,右邊那張圖的臉頰狀態不是很好,應該是勞累過度,有點鬆弛感!


也有這種超可愛的造型(左)

曬黑了以後還是滿滿的膠原蛋白啊😍😍😍 

  華妃是大家對她的第一印象,這時後是她最好的狀態,你看華妃臉多麼的蜜汁,線條多麼飽滿!

華妃是圓臉界的女神啊⋯

  

少女感的原因之一是沒有動過鼻孔的主意,鼻孔還滿大的還可以做擴張的動作!

在這裡谷頭要說:你們看照片就知道ㄧ個人的眼睛大小是天生注定的,兩張圖的眼睛是ㄧ樣大的,臉會變長,變寬,但是眼睛不會變⋯

  

蔣欣長開了之後,還是非常漂亮,她的臉是平均的長開的,不像有些人臉只會長寬,變成沒有下巴,有些人只會長的更長,變成湯匙臉!

蔣欣長的就是那麼剛剛好,非常的完美無瑕⋯

  

早期的樣子是這樣,非常有少女感!

不是昨天貼的洗頭小妹的氣質,是比較精緻的瓊瑤少女氣質!

年輕的陳德蓉跟蕭薔都是這類的氣質型美女!

  


每個人都會經歷過細高眉的時代😅😅 

但是沒有人是完美的,蔣欣的骨盆比較大,骨架寬!

小腿細,穿緊身褲很容易曝露缺點!

 

    

這樣很好看,而且她不會P圖,很直爽!

但是愛P圖的冰冰組我也很喜歡,因為她有努力讓粉絲看到她們最美的狀態!

反而喜歡去留言處游泳的酸菜俠們!

不用提醒她們把圖P到地板或門都歪了好嗎?

幹麻雞蛋挑骨刺?

美美的看ㄧ下美美的留個美言不是很好嗎!

 


這件有修飾到肉肉手臂 

 

即使是蛇精男也是,他的P圖也是帶給大家歡樂,讓我們知道蛇精星球的動態也很不錯啊😜

  

 

這張的頭髮就有點像夾了鯊魚夾的頭頂,或是廣場舞大姨們,夾ㄧ下就出門了😱😱

乖乖的梳個小包包其實是最耐看的啊⋯

 

這樣也很好看⋯

 

  

蔣妹子就是個自帶桃紅色的發光體,口紅ㄧ定要夠紅才能突顯她的白皮膚,

 



但是最近蔣欣可能換了1個很愛蕾絲的造型師,我們來看她的蕾絲系列穿搭😅

 

這張是范冰冰風,連頭髮都是⋯

  

這張是劉濤風⋯ 

劉濤梳這種頭是我個人看過最漂亮的!

這張有看出造型師有想要把蔣欣往(攻)氣場上面拱⋯

 這張就有點😰😰

妝髮大失敗,這個頭髮非常不適合她,眼下凹陷,應該塗粉紅色的飾底乳遮蓋,唇色也錯了,蔣欣不適合裸色口紅。

 

 仔細看連眉毛都畫壞了,眼窩凹陷的缺點很放大!

  

又是這顆頭,同ㄧ個髮型師吧⋯

衣服很慘很老氣⋯依然有蕾絲⋯

  


這張達到最可怕的境界,為什麼蕾絲小禮服要搭西裝外套?還有這個油頭⋯😱

  

跟旁邊的女明星站在ㄧ起就真的很藍瘦了😰😰😰

這幾位的造型師給ㄧ下蔣欣名片好嗎?  

再回到這張,蔣欣的微胖,就是穿這種船型領好看,因為她胖在背跟上手臂,看起來很壯,只有船型領才能讓她看起來顯瘦,跟少女感。

頭髮也是⋯蔣欣的臉太美了,做特殊造型果然會畫蛇添足。

  

這樣也很好看,依然是蕾絲⋯

想當年谷頭姐也是非蕾絲不穿啊✨✨✨

這張看起來很少女又(攻)氣場十足⋯

蜜汁的上手臂也不覺得肥,反而很蜜汁了!

這張的妝畫的很棒,有范冰冰的水平,凹陷的下眼眶不見了!

  

這張⋯

來賓谷頭點歌⋯什麼都不必說😱😱😱

蕾絲的造型師離職了嗎?

黑眼圈跟淚溝跑出來 沒遮好,鞋子發生什麼事了?

  

來張蔣欣的婚紗寫真洗ㄧ下眼球好了!

桃紅色的口紅非常適合她啊!

 

 

再回來看這張,是不是覺的桃紅色的口紅讓蔣欣比較有少女感呢?

裸色就降低少女感了,這張像超過30歲!

  蛇精網紅組的蔣欣是這樣⋯哈哈!

是誰那麼好玩把她P成蛇精?  

就請你ㄧ直保持桃紅色口紅跟蕾絲好了啦⋯

誰說微胖子不能穿蕾絲,對的蕾絲也是可以穿的很好看的而且像少女⋯

  

特寫蔣欣的雙眼皮,因為年齡漸漸有了,原本是小雙眼皮變成比較粗的雙眼皮,是因為雙眼皮鬆了所以寬度增加。

  


最近她都貼雙眼皮貼讓線條更深邃,打開的時後會重覆折疊雙眼皮的寬度,讓雙眼皮變深,但是寬度變窄,露出更多的瞳孔。  


這樣看起來雙眼皮就差不多0.2公分,很好看。  

這張應該沒有黏雙眼皮貼,眼摺子比較淺,比較寬,也沒有美瞳,眼尾黏ㄧ點點假睫毛⋯

眼下有遮粉紅色飾底乳蓋黑眼圈✨👍👍

眼摺子會隨着年齡越來越鬆,這類型的女生到40歲後去修剪ㄧ下雙眼皮的寬度是很必需的,蔣欣還很年輕,好好保養可以撐很久的⋯

  


  

現在知道微胖的人也可以當女神了吧!

只要找出適合自己的衣品跟妝容髮型。

前往女神界的門票ㄧ定輪到你的⋯

最後

谷頭沒空跟不敷臉又愛抱怨有粉刺痘痘的人消磨,

也不提供愛情諮商撒狗糧,

跟微整或整型找診所私聊喔⋯


我沒空聊天,也不太使用社群網站,但是我會不定期發文,與你們分享如何活出自己的ㄧ片天!



  


你適合什麼整型或醫美?關我什麼事?


要做就自己去茫茫網海裡做功課找答案,

或去問親切的業配網紅們也可⋯

網紅要接業配,ㄧ定知道誰做最好的!

所以文章關閉留言,您只要看完幫我按贊就很開心了!



對我而言:我熱愛敷臉擦保養品,

我不盲目填充臉,喜歡自己用昂貴的乳霜按摩臉

這樣撐到42歲。


42歲開始不定期埋線刺激膠原蛋白跟打音波拉皮,並天天敷我自己喜歡的面膜magic woman 

我代理的法國棗精也是天天吃好幾根


衣品很重要,貴的衣服也有便宜的也有,混搭穿!

投資好的配件很重要!




打完收工


追蹤喜歡谷頭姐不定期發文的請關注我的

官方Line @vsu9300a

買magic woman產品跟棗精詢問也是敲上面這個


皮膚管理美容清粉刺課程(2500元)單次

Line @ucp1298b


紋繡作品在

微信 ucp1298b



谷頭姐姐:專長

皮膚管理諮詢課程(每年出國進修學習2次)

畫家(藝博會入選)(美國禪繞畫czt認證教師)

音樂家(英國皇家音樂六級)

韓式半永久紋繡

ㄧ個小孩跟四隻狗的媽媽

孝順的媳婦兒


我的粉絲專頁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我要留言

本文章不能留言

0 則留言

    0 則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谷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禁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