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者來信:

剛才有個好問題:

金盞花凝露可以代替愛瑞妝前保溼凝露嗎?

金盞花凝露是擦在化妝水之後的⋯

我連眼周都擦


愛瑞的凝露本來就是多出來的(選配)

,因為有些人用cc霜剛剛好,可是我自已用cc霜會偏乾,我喜歡看起來會有點油光的妝容,

所以我才用愛瑞妝前保濕凝露加cc霜ㄧ起調和再上⋯

很好用⋯

嬌蘭跟肌鑰都有出這種可以調合或單獨使用的(妝前保溼凝露)。

但是我用過最油的還是愛瑞,我個人偏喜歡油,再用蜜粉餅輕壓定妝,這樣比較容易有發光跟堅固的底妝。

如果你本身就油,那就直接化妝水⋯凝露⋯絲絨⋯cc霜⋯眼妝⋯

那就發光啦因為你是油的哈哈!

有問題再問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谷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