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多人問瑪嬸能不能買股票,因為瑪嬸有點小心得在股票上。

IMG_1365.PNG


現在是買股票的最好時機呀⋯⋯

危機入市是最好的,但是不要想不勞而獲馬上賺到錢。

我買股票都是中長線的,你們知道我是郭台銘的鐵粉啦!

105也買,90也買,80更買⋯

我沒有分什麼時候買,只會想:不買的話我的錢會自己長腳花掉,。

所以積少成多聚沙成塔,。

你不要想你會買在低點。

因為永遠沒有人會買在低點也沒有人會賣在高點。

連股神都是一樣的。


我認識幾個人,

手上賺到了一點錢的時候,

問我我就會說都拿去買股票。但是他們會捨不得總是想要買在低點。跟房子一樣,總是覺得房子會跌價。

但是過了十幾年他們沒有錢也沒有房子。

因為他兩者一直想要買在低點但是股票一直漲房子一直漲。錢就會因爲有事花掉了。

所以買零股也是存錢不要說你買不起IMG_2577.JPG

,鴻海ㄧ張有1000股80幾塊,

1股(零股)才8塊多為什麼不買20股,然後少喝ㄧ杯星巴客呢?

錢就是這樣來的⋯

用手機下單,10股也能買。

所以只問有沒有開始,而不是只問是不是低點哦。

股票我對台灣還是很有信心的因為我住在這裡,絕不會離開(我也沒地方去😨)

我就是個台灣蕃薯大嬸。所以這個月,下個月,我還是定期買進郭董股票的喔!

以上為個人心得:

持有鴻海15年從未賣掉過⋯

180也買

60也買

70也瘋狂買

90也買

所以成本在滿低點的,現在剛好是低點喔!


瑪兒跟妹妹感情很好耶⋯

我妹(也是大嬸)最近有努力保養做臉,3個月後零粉刺了✨✨✨

因為我ㄧ直嘲笑她嘴邊肉,結果她豪氣的靠櫃克蘭詩V臉精華,1次買了4條😱😱

以前不努力現在來努力,雖然來不及,至少有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谷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