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兒~(額頭痘)

 

先來講我講了很多年的老話~長痘痘有很多原因~

即使你不買跟不換產品也沒有差~甚至可以什麼都不擦~

 

還有亂長痘的人的驚慌程度~15歲到35都是一樣的~

但是情緒越來越差只會使事情變更糟~

要冷靜下來找出原因去改~一定會成功的~

 

 

IMG_5137    

 

我很少看到額頭長超大豆或硬痘的人耶~都是比較小顆的~而且不太會是內包痘~

 

額頭長大痘就努力的點一些消炎的產品~但是不要擠~

有膿的話一樣用粉刺針搓一個洞~貼痘貼吸膿就好了~

額頭大痘不會像臉頰一樣長個不停的~

 

 

最常看到的是小顆的痘~跟內包粉刺~

 

在中醫的說法就是肝累積了太多的毒素跟不規律的生活方式~還有熬夜~

長期思慮過度~勞心傷神~睡眠問題居多~

 

還有中醫文章寫額頭痘是脾氣不好~我個人是認為脾氣不好是全臉都會冒痘哈哈~

晝夜顛倒可能性比較大~因為我看過很多值夜班的人額頭冒痘~

 

所以有一個說法是10點準時上床睡覺~讓肝臟休息~

即使睡不著~躺著的話肝臟也可以休息的~

 

額頭除了長痘痘以外~最討厭的就是那種隱藏感的一粒一粒~

這種是就會再去了空氣不好的地方~就變成這樣~

還是吹到髒風~

 

很多人是因為打掃(大掃除)或搬家完~額頭就爛掉了~

如果我是你們~我會不顧醜去戴雙層口罩~隔離那些髒灰塵跟塵蟎~

隱藏感的一粒一粒我覺得是比額頭痘更可怕的東西~

 

這種如果是臨時的就是你以前沒有~突然長出來~

那就是去沾到灰塵~或吹到髒風~

這個很簡單~就去給美容師清掉~

更小的是甚至可以去打個雷射~回家非常認真敷臉就可以解決大部份問題~

 

 

但是有一種是吹風吹又生的~清掉之後約一星期要再冒出來~冒個不停那就要找出原因了~

 

 

PS補充:關於清痘痘的話~如果妳清完~到下一次清~只長出一半~

你就每次努力~持續地去清~因為每次都會只有上次的一半~

總有一天會消失剩沒幾顆~但前提是體內長出來的速度有明顯變慢~

如果沒有的話那你就不要再浪費錢了~

 

就是第一次100%

第二次50%

第三次25%

第四次12%

後面要全部消失就需要非常努力了~打掃環境~換床單~降低溼度~

我常常掛在嘴邊的~皮膚要好的四個條件~

 

環境清潔~情緒控制~內在調理~保養品各佔四分之一

如果你聽信擦什麼就會全好就是不可能地~因為你只有改變了四分之一~

還有四分之三的原因~

 

清痘痘的美容師我也沒有什麼好推薦的~你們自己在網路上搜尋好口碑喔~

 

*但是如果清完後有有很快打回原型~那就表示體內長出來的速度太快了根本跟不上~

所以去清也沒有用~無解~以後也不用浪費錢

就開始調養身體跟作息吧~

 

所以在想要怎麼解決以前~請先分析一下自己是哪一種~

偶爾長幾顆那都不是問題~因為內分泌不會一直都很穩定的偶爾會鬧脾氣~

但是一直長不停就要想出辦法了~

 

 

 

如果要擦藥的話~請問一下醫生有沒有(激素)的成份~沒有激素就比較不會過敏~
平時盡量擦一些草本的消炎產品~比較不會增加肝臟的負擔~
 
額頭也是卸妝會最容易卸不乾淨的區塊~
所以卸妝的時候要認真仔細地把每個區域都卸到化妝綿沒有顏色才行~
 
結論:所以如果額頭有內包痘跟粉刺的話~
 
可以清掉解決的話就去清掉解決~
 
清掉以後還是漲不停地~平時就多敷臉~
擦草本消炎的產品~
然後先不要保養吧讓額頭休息~
 
白天出油的話一定要吸乾因為越油越長~
 
我有發現額頭會亂長得都很油~
要努力吸油~
 
 
而且出油會黏很多灰塵~
所以你一定要保持額頭的乾爽很重要喔~
 
 
先寫到這裡
有問題還是我不足的地方還是你的任何經驗可以跟我分享噢~
 
 
 
也可看下巴長痘痘篇
http://magicwoman40.pixnet.net/blog/post/260628574
 
 
 
 
 
 
請line fatqueen22
 
外國絲 line lovemarianne
 
門市0225930808
 
 
 
 
 
我的臉書(人數滿了只能按追蹤喔)
 
IMG_5531
 
 
 
 
最近愛上這個暖暖包實在太可愛了~
不過真的比別牌的燙~
 
所以小孩子要小心噢不能直接接觸~
 
 
 
 
IMG_51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谷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