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歲周迅,穿衣年輕又漂亮,身高155穿出了170的大長腿!


迅這個不老女神她就像一個美麗的精靈,


都已經41歲了,她是穿了名的矮個子女星,真實身高據說才有1米55哦,但是她穿衣搭配卻巧妙的拉長了自己的身形,


1、短外套必不可少,

愛個子的女生很適合穿短的外套,然後再穿合身的褲子然後再配一雙比較有厚度的球鞋。就會看起來很顯高,下半身的比例就被拉長了。


藍綠色格子壓紋短外套,搭配T恤、白色球鞋和鏈條包,時髦休閒。緊身的內搭褲是矮個子女生必備的單品而且至少要有10幾件可以替換材質也可以選不一樣的。


同樣的上半身不同材質的下半身跟鞋子就又變成了另外一套衣服。

深藍色的外套搭配寶藍色的絲絨小背包,

編織系列的外套與靴子可以讓腿顯得更細更長,

墨鏡與機車短靴上下呼應增添酷感。



這種穿法不但帥氣有女人味而且不會覺得是小個子


奶油藍色的小背包而紅框的眼鏡提亮整體的效果。


雜色毛邊的羊毛小外套搭配一條鉛筆褲和系帶靴,穿出了瀟灑隨性的風格,


金黃色的短外套搭配破洞牛仔褲,腳踩黑色高跟鞋,露出小蠻腰,性感又拉長了腿部線條。...


然後她又帶了一條絲巾配合著她的外套。真的看起來好有女人味好漂亮喔!

中分的小馬尾也增添了復古的味道。


這種款式的牛仔褲真的可以壓小個子的女生看起來腿很瘦又很長。



2、裸(白)色高跟鞋一定要有一雙!

因為可以拉長腿部的線條。


藍色露臍短上衣,搭配白色九分褲,腳踩白色高跟鞋,褲子和鞋子同色,視覺上拉長了腿部線條。


小個子的女生最好褲子跟鞋子的顏色盡量很相進。這樣可以拉長腿部的比例

周迅精靈又小女人的特質特別適合粗呢花短款, 搭配寬松牛仔褲 ,腳踩裸色高跟鞋,非常顯高顯腿長。


即使是一件普通的T恤甚至是白色的只要配上一件精緻的短外套,

漂亮的牛仔褲再來一雙裸色的高跟鞋就是非常不敗的穿搭!



3、圍巾凹造型


穿同樣的衣服,圍不同的圍巾馬上又變成了另外一個新的造型!

但是這條圍巾我私心不喜歡覺得太毛毯風了!




利用圍巾、帽子等配飾,讓休閒舒適的造型變得更加有魔力,包包也很個性。

所以圍巾跟包包還有帽子真的是非常重要的配件

這一個造型我給我開心




4、小個子也能穿長外套


眼睛印花T恤搭配今年大熱的麝皮裙,穿長款開衫,也能穿的大氣場哦。

但是這個造型我私心也是不是很喜歡我覺得有一點太衝突嘍!



5、棒球衫搭A字裙,顯瘦顯腿長!

在哪一個世賢腿長的傳達的是棒球外套配X百褶裙也是挺怪異的😰😰

這一間棒球外套搭上面他穿的牛仔褲比較好看

這個造型我也覺得有一點硬喔嗯太奇怪了😱


這個造型不錯但是在土黃色的牆壁前面拍照整個臉也變成土黃色如果是在太陽光下帶個墨鏡就會好看





上面這個造型也不是大谷谷喜歡的風格有一點流氣!

這樣的造型比較適合要165以上的女生穿不然會覺的很很像小朋友穿大人的衣服的感覺!




周迅頭髮只要一過肩膀馬上看起來就會有滄桑感然後因為她個子特小所以他還是留著耳下五公分的頭髮比較好看

  


矮個子的小女生


  


 以下這幾套都是我很不喜歡的個子小的女生一個像周迅這種有精靈氣質的女生,非常不適合穿這種老奶奶花色的上衣


 



  



  


  


喜歡谷谷姐不定期發文的請關注我的

官方Line @vsu9300a

皮膚管理美容清粉刺課程(2500元)單次

Line @ucp1298b

紋繡作品過年完會放在

微信 ucp1298b

我是美容達人,但是我很現實因爲我很忙,

所以不私聊任何跟我的面膜產品,

還有做臉無關的問題,例如整型!

我很懂,但是我沒有義務幫您解答!

寫文章很花時間,剩下的時間我是不看手機,

好好的在享受生活的。


喜歡谷谷姐不定期發文的請關注我的

官方Line @vsu9300a

皮膚管理美容清粉刺課程(2500元)單次

Line @ucp1298b

紋繡作品過年完會放在

微信 ucp1298b

我是美容達人,但是我很現實因爲我很忙,

所以不私聊任何跟我的面膜產品,

還有做臉無關的問題,例如整型!

我很懂,但是我沒有義務幫您解答!

寫文章很花時間,剩下的時間我是不看手機,

好好的在享受生活的。

關閉留言是我也不需要稱讚或討拍,

你們喜歡我的文章,就請訂閱我的痞克邦文章,

或按個讚就很開心了喔。


八卦跟整型問題,

醫美介紹都請勿找我私聊謝謝!

我全部的時間要用來好好工作,

經營生活的質感。

寫出好的文章。


陳年酯肪粒無痛清除,台北,台中

Line @ucp1298b

半小時1500計算因爲這個很傷眼力!

這種埋到皮膚底層超深的酯肪粒也是不祥之物,會在臉裡發生病變,阻礙血液循環,



關閉留言是我也不需要稱讚或討拍,

你們喜歡我的文章,就請訂閱我的痞克邦文章,

或按個讚就很開心了喔。


八卦跟整型問題,

醫美介紹都請勿找我私聊謝謝!

我全部的時間要用來好好工作,

經營生活的質感。

寫出好的文章。


陳年酯肪粒無痛清除,台北,台中

Line @ucp1298b

半小時1500計算因爲這個很傷眼力!

這種埋到皮膚底層超深的酯肪粒也是不祥之物,會在臉裡發生病變,阻礙血液循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谷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