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晚范冰冰臉上的凹陷到底是不是做了線雕? 


范冰冰這次在春晚好美喔😜😜

IMG_4504.JPG

可是大家在意的是她的臉有很多小地方凹凸不平😱😱

IMG_4517.JPG

很明顯吧😰😰😰  

嗯!低頭再確認一遍,但是冰冰身材是瘦的!

真的瘦了!而且范冰冰的爸爸看起來像是他的哥哥!

超級逆天的⋯⋯

 

  

 可是鏡頭拉近以後看到冰冰臉上真的有好幾個地方凹凸不平😱😱 


所以大家都沒有注意范冰冰在唱什麼歌。而是一直盯著范冰冰的臉跟脖子看。


很多人都說范冰冰去做了哪些臉部的埋線就是線雕


線條是一種可以吸收的物體埋在臉部以後大概幾個月到半年會溶解然後刺激皮膚的底層產生了膠原蛋白。


女生過了30歲之後臉就不會在自體產生膠原蛋白。

所以擦保養品的效果也很有限埋線是一個刺激臉部皮膚自己再開始長膠原蛋白非常好的方法。


埋線這個微整型手術已經大概有10年的歷史了,在這兩三年也漸漸達到了非常成熟的狀態。而且臨床的客人也有非常多的案例。

 

  

看冰冰的樣子應該是埋線,還沒有超過半個月所以臉上的凹凸不平是正常的,不要驚嚇啦⋯

  

 


如果你埋線發生了這樣的情形也請你不要擔心,因為有一些人的皮膚本來就是比較特別敏感的所以呢也不能怪醫生的技術不好!


就是只要鬆一點緊一點就有可能產生了凹凸不平的現象那這種現象呢大概會在兩個多月後漸漸的消失!


凹陷是怎么回事?

凹陷的部分就是那個地方醫生把線拉得稍微緊了一點,所以呢就會產生凹陷。


但是隨著時間的消逝他一定會再反彈回來。

如果說拉那個很緊就會變得很凹很瘦的話

。那不就不用瘦臉了嗎?埋根線把你的臉拉得很緊你就瘦了,沒有這麼好美妙的事情啦!


所以呢不用擔心你會凹一輩子,反彈回來絕對是時間的問題。


最近有朋友圈去埋線凹了嚇壞了,幾乎得憂鬱症,其實,要找到適合自己的醫生也是要拿臉皮去做賭注。

有時候你真的要有點運氣去碰到很適合你的醫生。

因為每個醫生擅長的深度不ㄧ樣。


因為線可以埋表面,埋真皮層,埋骨頭上面的筋膜層。


也不ㄧ定埋的深就會腫,看個人體質跟醫生的技術跟習慣!

還有個人的清潔習慣.術後三天不要碰水很重要。


大谷谷有去埋過幾次線,約4次,每次間隔1年!


但我4次腫2次哈哈!有點慘⋯⋯⋯⋯

還有ㄧ次是兩邊不ㄧ樣高,但1個月就好了!

所以不用擔心啦!

我的體質本來就是很容易腫,所以我的心臟很強⋯

  

 



埋線可用的範圍也很廣,比如抬頭紋、頸紋、法令紋、魚尾紋、眼袋··· 

     


甚至是胸部、臀部、下頜線··· 都能用埋線提升來改善。






埋線提升所用的線是這樣的,單向的一根。

     


那個金屬的針的部分是會拿出來的,最後只把那段線留在體內。

針刺的傷口及線材本身,會誘發輕度的急性發炎反應,促使皮膚啓動修復程序,

會促使膠原蛋白增生,產生皮膚更新的效應,達到皮膚緊實及膚質改善的效果。


也就意味著,不管是一種佔位填補,還是刺激增生收縮,埋線進入皮膚,是能起到收緊抗衰作用的。現在也出了(擦的埋線)精華液,在臉書上廣告很大。

你問我有效嗎?

我覺得有天天敷臉的人擦什麼都很有效,因為角質層暢通。


沒有常敷臉的人擦什麼都沒效,因為堵塞的水管,倒什麼都是積水啦!


除了正規醫院我個人認為找到技術好的醫生才是重點. 技術是個人所屬, 正規醫院不一樣每個醫生技術都好吧!所以還是要有點運氣,找到適合你的醫生⋯

所以⋯再2星期范冰冰還是會更美的喔😍😍😍😍
冰冰是大谷谷的女神,冰冰做什麼都是我的模範✨✨✨

埋線其實可以寫很多,我下次再繼續寫😍😍


我個人本來對埋線抱持著不是肯定的態度,但是我自己埋的是很深的粗線,也是做了過好幾年,覺得⋯應該是有效,因為我也沒有出現後遺症。如果說我有沒有提升?


我只能說看不出來,因為我埋之前就很好,我是41歲埋第一次的。

術後術前都有拍照,我是沒什麼差異因爲我本來就很好,所以應該說我是做(預防)的!

我不會等我垂了鬆了才去做耶!


我會持續觀察自己的變化,如果憔悴了我會多睡美容覺,如果靈魂乾枯我會畫畫,彈琴⋯


范冰冰34歲埋線比我還早好多年耶⋯⋯

她也應該是做預防的,因為她本來就是天仙了!

  


所以吃瓜群眾也不用講太多,大驚小怪怪的。


而且我術後的敷臉簡直是用生命在拼的,

我埋完是直接敷臉離開的。


天仙就是很努力才會是天仙,天仙不會忍耐臉有ㄧ點點的鬆弛的,所以她會做預防性的醫美。


其實臉頰凹陷幾天甚至半個月有什麼關係,

換來的是長達一到兩年的膠原蛋白的生長。

如果臉沒有長膠原蛋白的話,你擦什麼保養品其實吸收度都非常的有限,就像是你想要在乾枯的土地上種出肥碩的瓜果那是不可能的。

  


可是你們不是藝人,如果你們要當麻瓜界的天仙的話,我個人覺的,至少3個月ㄧ罐化妝水,3個月70片面膜,三個月ㄧ瓶精華液,乳霜,眼霜,面油⋯

都是最基本的配備。


看范冰冰的爸爸就知道他遺傳了爸爸天生白裡透紅白的皮膚。

有很多人的皮膚是白底透黃

雖然白但是不夠透,

透出來的是黃色

這種人就應該要盡量少吃有色素的食物或醬油的食物。或者燒烤,烤串或者是有色素的都不能吃只能喝豆漿牛奶。美白的菇類。

大谷谷也很少吃有顏色的食物(除了咖啡)


  


 而且范冰冰全身都很白,

左邊的是性感女神柳岩,整個比范冰冰暗沉了2個色階,從手就看的出來耶⋯


當年范冰冰在還珠格格中並不是最白的那一個,但是她現在是整個演藝圈裡面最白的女明星。可見他做了多少的努力。

 


大家都說范冰冰的爸爸看起來比她男朋友李晨還要年輕,大谷谷我也這麼認為。


他爸爸看起來真像是范冰冰的哥哥,我也相信

  


每個明星都會有剛出道時很青澀的照片,然後隨著時代跟審美觀念的演變。

每一個人都在往變美

的道路上前進。

不斷地微調自己符合現在的審美標準。

所以呢在臉上維修並不是罪,

整形並沒有錯因為他們為了要當明星就必須要不斷地維修自己。不然就會被演藝圈淘汰!


只要沒有危害到身體的健康並且沒有做出錯誤的決定。

每個去微整維修的人我們是不能夠去批評他的,我們也沒有資格去批評任何人。

因為每個人有他自己想要的人生。

臉長在他自己身上我們並沒有資格去做任何的評論。

但是人家越變越美的話我們要祝福。

他越變越醜的話我們也要寬容,不要嘲笑她,而是希望她快點度過恢復期!


如果你覺不她們美是因爲她們整的話那就錯了,在還珠格格時代,冰冰還是非常美的。

只是時代不同,美的標準跟模版變了!

就像手機會ㄧ直升級啊⋯

人類也會ㄧ直升級的。


能夠做到范冰冰,成為九零後微整的範本。我覺得非常非常的厲害。

現在大家幾乎都已范冰冰或baby為整形的範本。就等於是一個模板或者是一個圖框,或者是ㄧ件制服,或者是一個大家都想要的包包。每個人都想要變成范冰冰或者baby。


其實這樣想也沒有錯但是希望你們在看了大谷谷的文章以後,也可以慢慢地從中找到你能夠擁有的自己的特色。


可以去維修可以去整容但是你一定要做自己。


而且不要盲目的追求標準比例,標準比例就是網紅臉,沒有辯識度。

有缺點的臉就是有辯識度⋯

  



今天谷谷的顏值,我彈了3小時的鋼琴跟2小時的吉他,太佩服我自己可以撐這麼久耶⋯


其實我也很想要躺著看小說,但是不行,就是把自己時間排的ㄧ天很緊,ㄧ天剛好,ㄧ天鬆。


小時候我的穩定性只有半小時!

這張照片是彈了3小時有點頭昏的狀態了⋯

  


可是堅苦的學習是最好的保養品啊⋯⋯

沒有學習我覺的45歲的我不會如此的蜜汁顏值⋯因爲我靈魂富足。

越活越少女會是我到60歲前的目標,


不過我現在應該是45公斤的臉,60公斤的身材😭😭😭

最近練吉他,手很痛,又開始吃雪糕路線😅😰😰😭😭😭


  


最近迷上吉他,這又要寫ㄧ篇故事了啦⋯


過年買了2隻旅行吉他,就是可以登機那種!

超可愛的啦⋯⋯

最近認識了古典吉他(尼龍弦),

沒有想到吉他可以那麼空靈,所以大谷谷掉進吉他的坑洞了,我會不會變成美容界的李宗盛啊⋯⋯⋯⋯⋯⋯

  


還是美容界的(蕭敬騰)😱😱

聽說老蕭買了很多吉他⋯⋯

  




喜歡谷谷姐不定期發文的請關注我的

官方Line @vsu9300a

皮膚管理美容清粉刺課程(2500元)單次

Line @ucp1298b

紋繡作品過年完會放在

微信 ucp1298b

我是美容達人,但是我很現實因爲我很忙,

所以不私聊任何跟我的面膜產品,

還有做臉無關的問題,例如整型!

我很懂,但是我沒有義務幫您解答!

寫文章很花時間,剩下的時間我是不看手機,

好好的在享受生活的。

關閉留言是我也不需要稱讚或討拍,

你們喜歡我的文章,就請訂閱我的痞克邦文章,

或按個讚就很開心了喔。


八卦跟整型問題,

醫美介紹都請勿找我私聊謝謝!

我全部的時間要用來好好工作,

經營生活的質感。

寫出好的文章。


陳年酯肪粒無痛清除,台北,台中

Line @ucp1298b

半小時1500計算因爲這個很傷眼力!

這種埋到皮膚底層超深的酯肪粒也是不祥之物,會在臉裡發生病變,阻礙血液循環,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我要留言

本文章不能留言

0 則留言

    0 則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谷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禁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