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所有女團都是少女時代:那些13歲就不唸書去當練習生的都在做什麼? 


這節目叫:奇葩大會

看名稱就猜應該是很特別很特別的人上節目,讓我們看下去。



大谷谷沒看過這個,是朋友傳給我看的。現在都流行(導師)系列的節目。


這些導師谷谷都不認識,但看了ㄧ下下就被吸住了。


右下角是我們灣灣的蔡康永。

已經跟費玉清ㄧ樣在灣灣消失了⋯⋯⋯


在這群嘉賓里有李開復等大咖


還有谷大白話這樣的男網紅



也有像劉梓晨這樣的網黑蛇精男,話說:蛇精男的顏值越來越高了,骨相不但沒跑掉,還越來越牢靠,可見這人的精神能力有多強😱😱💕


面對他的「洗白」,馬曉何康則收起一貫的風趣幽默,一針見血地戳破劉梓晨的慾望和虛榮,但我個人覺得這是節目的腳本,故意讓蛇精男上節目被大家洗黑。


在《奇葩大會》之上,李開復和「蛇精男」劉梓晨站在同一個舞台背景之上卻毫無違和感。

我覺得這個節目會讓蛇精男再度登上爆紅的高點😱😱




在晉級到第二輪的三位選手中,最吸引師妹的還是這位外表甜美,

實則呆萌的20歲女團藝人馬劍越。節目中,馬劍越用她自帶的笑點跟幽默敘述了女團的生存的背後的艱辛與現狀。

拿到手的工資卻依然特別少,甚至需要工資的一半買一件衣服。

     


沒有自由還很窮—— 馬劍越將自己所在的女團公司稱為「國企」


組合里一共三十多個成員,都住在老闆建的六層高房子里

拿固定工資沒有分成😭😭


即便有三十多個人,卻沒有資源、沒有粉絲,甚至是成員和成員之間互粉



一年以來第一次上一個正經通告,還是在奇葩大會,並且報名前來時更是受到了阻撓

     

但即便是這樣的情況下,也無法阻止有錢老闆「 養 」女團的事實——

其實馬見越只有20歲但是看起來實在像28歲

     


不過即便如此,妹子依然難以下定決心離開這個女子監獄

     



雖然在《奇葩大會》結束之後,妹子微博上的2萬僵屍粉突然都「活」過來了,並且粉絲數量還翻了一番!!




但是女團真的有這麼悲涼嗎?




說起女團,首先想到的似乎都是一群衣著統一而新潮的女孩在舞台上唱跳的場景,數不清的專輯和舞台邀約,上百萬甚至上億的粉絲量,數不清的單曲

,然後每個團看起來都差不多要不是特別注意的話根本會分不出每個團之間的差異。


然而實際上這些只是我們所瞭解的一二線女團,這些女團的標配包括有大長腿



清一色的韓式整容臉



能歌善舞的技能點還要很會扭動俏臀


大谷谷知道的女團只有no body no body這個團而已😱😱



     

     

對於大部分的女團來說,不管是從練習生做起,還是被街邊星探發現的,其培養模式無非就是「魔鬼訓練——整容減肥——跑通告」


     

儘管說是自己為自己的青春買單,但在這種弱肉強食的社會,以及更為殘酷的娛樂圈中,有明必有暗,只想對那些腦門子一熱就嚷嚷著「出道」的女孩子說,這條路不一定比讀書好走哇~


難道20歲不該是該愛就愛,該帥就帥的年紀嗎!

大谷谷在演藝圈做幕後造型師很多年,演藝圈能出頭的真的很少,不過現在世界不同了,你要紅其實很快的只要夠有膽⋯⋯

先寫到這裡喔,明天續寫⋯⋯

因為我還要再收集ㄧ些圖片,再仔細看ㄧ下這節目⋯⋯



喜歡谷頭姐不定期發文的請關注我的

官方Line @vsu9300a

皮膚管理美容清粉刺課程(2500元)單次

Line @ucp1298b

紋繡作品過年完會放在

微信 ucp1298b

我是美容達人,但是我很現實因爲我很忙,所以不私聊任何跟我的面膜產品還有做臉無關的問題,關閉留言是我也不需要稱讚或討拍,你們喜歡我的文章,就請訂閱我的文章,或按個讚就很開心了喔。


八卦跟整型問題,介紹都請勿找我私聊謝謝!

我全部的時間要用來好好工作,經營生活的質感。

寫出好的文章。


陳年酯肪粒無痛清除,台北,台中

Line @ucp1298b

這種埋到皮膚底層超深的酯肪粒也是不詳之物,會在臉裡發生病變,阻礙血液循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谷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