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居擺設中,有些物件放在家中是會對人造成不良影響的!那哪些物品放到家裡會出問題呢? 

很多人都喜歡在家裡擺設,其實,擺越少是越好的,因為台灣是潮濕,粉塵多的空氣。

你擺的越少,灰就越好清。最好是極簡風,這樣清潔的困難度就大大減短。


大谷谷現在也是這樣想,我活了40幾年,覺得打掃實在是件很痛苦的事,所以我從今年開始要貫徹極簡風!

1:枯枝乾花


這種東西,不管再漂亮,也象徵著衰敗腐爛,所以千萬不能放家裡。



2: 動物頭骨


外形兇猛的動物頭骨,在風水上是很煞氣的擺件喔,所以也不能擺在🏠!


3:凶猛繪畫



有凶猛動物造型的繪畫,在風水上也認為有煞氣。老虎這些的還是不要放比較好的。


4:石頭

石頭是陰氣的東西,所以石頭不能在家裡擺很多。

5:室内置池塘

池塘這種最好擺室外,如果是放庭院,ㄧ定要找風水師來看。

如果要放室內,絕對不行,還有人會放那種滾動的水晶球,那個很漂亮,但也要問ㄧ下風水師是否可放在那裡才行。


6:來歷不明的古董器物


來歷不明的古董和器物家中不宜擺放,來自刑場的最可怕了。還有不少古董古物都來 自於古墓,而古人去世大都是土葬,大多是因為疾病去世,而病毒細菌不少在土壤下不會死亡,會殘留在古董和器物上,對人健康不利。

這種算是大兇的物品了。


7:樹脂塑料做的貔貅、石獅


用樹脂塑料做的仿石材的貔貅、石獅;用假錢做的五帝銅錢、假水晶製品等質量低劣的吉祥用品,不宜放置室內。

室內只能放真正的水晶跟礦石做的擺件喔

8:常年不用的器物衣服


常年不用的器物、衣服,應及時清理和丟棄,如不好送人,可丟放在相對乾淨的地方,讓有需要的人取走。長時間不用不碰的器物在室內產生不好的信息。

尤其是往生的親人的器物要捨得送走。

9:兵器

兵器,特別是古兵器家中不宜放,兵器本來顯殺氣,古兵器更有血光之氣。

家裡放兵器的出門很容易出交通事件。




有人用網路八卦流言傳播負能,大谷谷寫文章傳播正面能量跟如何在有限的生命中活出新高度。

手機是ㄧ個會讓人沉淪的小機器,你是不是隨時離不開手機呢?

我除了寫文章,是不看手機的。

曾經我也過了幾年沒有滑機手會癢的日子,或是活在虛擬世界中。

但這ㄧ切都是假的,只有你活的現實世界是真的。




希望大家看了大谷谷的文章可以當你們每日小小的精神雞精喔!

  


喜歡谷頭姐不定期發文的請關注我的

官方Line @vsu9300a

皮膚管理美容清粉刺課程(2500元)單次

Line @ucp1298b

紋繡作品過年完會放在

微信 ucp1298b

我是美容達人,但是我很現實因爲我很忙,所以不私聊任何跟我的面膜產品還有做臉無關的問題,關閉留言是我也不需要稱讚或討拍,你們喜歡我的文章,就請訂閱我的文章,或按個讚就很開心了喔。


八卦跟整型問題,介紹都請勿找我私聊謝謝!

我全部的時間要用來好好工作,經營生活的質感。

寫出好的文章。


陳年酯肪粒無痛清除,台北,台中

Line @ucp1298b

這種埋到皮膚底層超深的酯肪粒也是不詳之物,會在臉裡發生病變,阻礙血液循環,

 


我是72年的美容質感達人⋯

也快變台北市的金卡戴珊了啦😱😱

因為我已經達到人生歷史最重的60kg😭😭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我要留言

本文章不能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谷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禁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