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六了⋯要開始調整熬夜嘍⋯

過年很有趣,不出國也會造成時差😨

好險我有先去日本,因為這幾天都掛病號⋯


除夕跟初一:有乖乖走春

初二⋯回娘家後軟軟流鼻水

初三:變成鼻水王⋯呼吸困難⋯

自我上網診斷為流行性呼吸道感染⋯

開始大爆發為嚴重型病毒感冒⋯

初四:鼻水依然流不停⋯呼吸困難

半夜鼻水賺成鼻涕⋯

初五:起來好ㄧ半,晚上鼻水幾乎停了⋯

聲音壞掉

初六:再接再勵(我昨天有發文的感冒喝法),已經可以做客人了⋯


PS: 加喝熱寶礦力或熱舒跑狂喝更好,如果你不用上班的話(可以狂跑廁所)


以上是瑪兒得到嚴重呼吸道感冒的自我療法,因為診所大爆滿要等4小時所以我只好在家自我修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谷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