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有疑問,為什麼越長大眼睛越小,小時候明明是圓溜溜的大眼睛,長大後偏偏小了很多?



專業的說法是,人出生後眼睛大小基本保持不變,但耳朵、鼻子跟臉會繼續長,就是說臉越來越大,顯得眼睛越來越小了。


所以很多人小時候會覺得他眼睛很大,但是長大了以後就覺得還好。因為他的五官繼續在擴大但是眼睛不變。



人的眼球大小在6-8歲之後就基本不發生變化了,大小跟成人差不多。成人的眼球直徑一般是2.3-2.5釐米。你之所以覺得長大之後眼睛變小,完全就是視覺上的錯覺。


只是因為臉變大眼睛還繼續停留在原本的樣子的錯覺。


但在你25歲之後,如果還是覺得年紀越大眼睛越小,這次就不是錯覺了,是真的。





主要原因是眼睛老了!眼皮鬆弛跟皮下脂肪移位,

眼裂變小,相對應的因為鬆弛臉也越來越大~


眼睛是我們臉上最頻繁運動的五官,他會帶動眼睛四周的皮膚的衰老。所以眉毛也會越來越鬆弛。眼睛就會讓眼睛看起來更小更扁。

很多人過了30出頭就會有眉壓眼的問題。


眼裂指的就是我们平常说的眼睛大小。



我眼睛在20-25歲這個黃金時期,不論是大小還是顏值都是在巔峰狀態,過了這個時期,你的眼睛每15年大概會變小20%左右,原因主要就是眼睛周圍皮膚的老化跟鬆弛,脂肪移位,眼睛形狀改變。


所以就出現了眼袋或淚溝的問題。還有魚尾紋的問題還有雙眼皮變細的問題。眉毛下垂的問題額頭下垂的問題全部都會通通出現。


          

而且,眼睛其實很脆弱,可以說是最先開始老化的部位。

重點是眼睛也是最難拯救的部位。



眼周的皮膚只有0.02mm厚,是臉上最脆弱的區域;眼睛每天還要承受10000次的眨眼,皮膚會逐漸失去彈性;紫外線造成的光老化;熬夜等等不良生活習慣影響眼周循環和新陳代謝;長時間盯著手機、電腦讓眼周肌肉持續緊張,也容易鬆弛。


現在的人眼睛的問題很多因為我們每天都看手機的時間太久了。

你花多少時間看手機你就應該要花至少3分之一的時間去守護你的眼睛。

如果你使用眼睛的頻率很高你就應該要天天敷眼膜。


這一張是范冰冰25歲的時候拍的照片、他的眼睛顧的很好因為他是面膜俠。所以10年之後的范冰冰眼睛還是很大很漂亮。

但是你有沒有注意到他的左右臉高低差很嚴重,這也是范冰冰了臉部的特色因為很多人整形的像范冰冰但是是正盛非常對稱的臉所以他們再怎麼整都沒有范冰冰美麗跟辨識度。

  



雖然很多的妹子們,很早就開始使用眼霜等一些眼部護理產品,但事實上,她們對眼周皮膚的鬆弛沒多大概念。

很多人都是眼霜眼膠一年用不完一瓶的30歲以後怎麼樣都無法挽回30歲以前的疏忽而造成的衰老。


在她們看來是不是雙眼皮,比眼皮有沒有鬆弛更具關注度。這篇文章的目的,就是給大伙提個醒,眼皮鬆弛與否很影響眼睛的顏值,記得時常關注~


眼睛大不大不是很重要像張柏芝眼睛不是很大現在還是非常的漂亮眼睛鬆弛比眼睛大還要重要多了


上瞼鬆弛下垂,可以通過眼瞼遮住黑瞳孔的大小來判斷。


很多人的眼皮已經鬆弛到張開的時候蓋住了一半的眼球



下眼瞼鬆弛的判斷,可以用手指向下輕輕拉下眼瞼,然後放開手指,進行「復位」試驗,正常情況下,眼瞼會立刻恢復到正常位置,如果眼瞼復位緩慢,引起短暫但明顯的眼結膜暴露,就可以判定為眼瞼鬆弛。



      


PS,除了老化造成的眼周皮膚鬆弛,部分人也可能因為先天條件造成眼瞼下垂、鬆弛,不管是什麼類型的,都是可以矯正的。


眼睛的整形我的經驗,是有輕微的問題就要去修理。不要等到問題很大的時候那時候你需要的就不只是抽酯或眼袋。或淚溝你的問題是看你要剪皮的問題了


先來講一下雙眼皮的老化有兩種一種是跑重炮眼就是上眼皮的脂肪變多會往下壓讓雙眼皮看起來變得很洗然後會很沒有精神那種炮眼繼續把眉毛往下拉扯也會形成沒壓延但是要看是種炮眼行程的沒壓延還是額頭鬆弛往下壓導致的沒壓延或者是額頭跟眼皮都鬆弛的雙重沒牙耶


少數的人他的老化是眼眶凹陷,所以他不會需要去抽上眼皮的脂肪。他會顯得比較像老外是屬於凹陷型的,

他的眼睛問題就會比較少。

但是東方人大部分都是屬於腫泡眼。


通常凹陷型的人都是比較長的像外國人的女生。

像安琪寶貝這種混血的就不會腫泡眼。



腫泡眼的人,有很多是低頭滑手機形成的。

這對是新疆雙胞胎,你看她們小學的時後眼睛很漂亮。

  


中學的時後稍微五官擴散了點,但還是很漂亮!

  


慘的是17歲以後,因為沒有整牙,所以下巴發育過度。臉變很大,眼睛是不是沒有跟著長大呢

鼻子凹陷了!

  


       劉雪華的眼睛也是顧的不錯的例子,但是她的下巴天生就比較凸,沒有綁牙的晚年。

下巴骨質疏鬆的話,再往前跑,之前文章講過,會有八字紋跟法令紋的問題。

  



來看ㄧ下我自己吧!

這個角度是最殘忍的,我的上牙是比較稍微暴ㄧ點的,因為我有遺傳我老母的凸嘴,但是凸嘴人的好處是比較可愛,像女神邱淑貞也是凸嘴。

而且我人中很長,所以我要非常顧好我的人中,我的人中完全不能再鬆了,再鬆下去會帶動我的嘴角紋往下拉。


完美的鼻子是我ㄧ直有在打玻尿酸啦!

(BC時尚診所)

有事請直接去預約黃院長,不要找我諮詢謝謝!


我的眼皮也是給小黃醫生修理的,不要以為天生有漂亮的雙眼皮就可以美到往生,

還是會有腫泡眼跟下垂的問題的。

只要適當的維修,把眼皮的螺絲鎖緊(提眼肌)

就可以延緩老化,當然我敷眼膜很認真啦!

  


想到就敷,幹細胞眼膜,眼睛不好的時後會很燻⋯

最近很好就可以打開著敷,很方便。

  

       

眼睛顧得好整體看起來就會很年輕,眼睛不需要很大只要很緊實就很好看了。


  

素顏的時候要很好看就是要很認真敷臉

  


而且皮膚要很好並不只是你用產品的問題,


其實很多毒素都是累積在脖子跟頭皮,所以脖子跟頭皮的毒素沒有去除,

你再怎麼樣顧你的臉皮都沒有用,因為他只是那一顆球的3分之一的面積而已另外3分之二是在脖子跟頭皮。

  


所以要記得有漂亮的頭皮跟不會酸痛的肩膀,你才會有非常光滑的皮膚。

一個肩膀容易酸痛脖子很容易緊張的人他的臉皮應該是蠻容易長粉刺跟月經痘的。

最近這兩年我覺得去給人家按摩並不是一個治本的方法自己練習做瑜珈跟伸展動作還有拉筋才是讓你脖子隨時隨地的放鬆的最好的方法。


  


分享這兩張圖片這幾個瑜伽動作可以讓脖子跟肩膀得到舒展

  


我連在飛機上都可以盤腿做瑜珈打坐現在真的有一點小厲害了。

不然以前只要坐飛機超過五個小時我就會崩潰😱😱😱


另一做瑜伽的好處是即使肥的跟豬一樣我依然擁有陳小雲的俏臀⋯⋯(唱⋯⋯愛情恰恰)

  


不過真的要減肥那我覺得我看起來有一點大媽的味道飄出來了😱😱😱😱


產品:line @vsu9300a


粉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谷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