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世界最讓人羨慕嫉妒的夫妻莫過於這對了~谷阿姨非常注意他們的一舉一動(我是小狗仔)

 

7月4日是貝克漢姆夫婦結婚20週年紀念,倆人照例又在INS上曬起了結婚照,同時更不忘感嘆一把時光流逝~

不過比起甜蜜溫馨的表白,這對夫婦貨真價實的慶祝才令吃瓜群眾羨慕嫉妒。

 

去年,媒體就爆出小貝準備花6220萬人民幣,給維多利亞買下一座位於加勒比海的海島,作為結婚20週年紀念的禮物,雖然後來被小貝出面否認了…

 

但事實上,倆人真正的慶祝方式依舊寫滿了「土豪」二字——在凡爾賽宮包場一日游,外加晚餐和頂級服務,總價值約10萬人民幣。

(我在牆角繞手指中)

 

 

 

是的,你沒有看錯,就是凡爾賽宮,的確是指那個奢華到反人類,日常去只能感受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的豪華宮殿。

谷阿姨去過兩次, 

上個月朗朗鋼琴家的婚禮也是在這兒辦的,他們上輩子一定是大善人做了多好事,這輩子才這麼幸福啊哈哈.

 

 

 

 

貝氏夫婦在凡爾賽宮里的畫風,你隨意感受下↓

真太閃光

 

 

 

 

 

當天,貝嫂穿了一件自家品牌Victoria Beckham的白色中長袖連衣裙,

搭配紅色高跟鞋和手包,幹練不失女人味,非常有貝嫂的氣質.

 

 

 

 

 

 

 

貝哥則是標準的深色西裝+領帶,還搭配了太陽鏡,…

 

 

 

那麼,包下凡爾賽宮一整天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看下他們的照片感受一下嘍.

 

 

會被閃瞎吧哈哈

 

 

當天倆人的週年慶祝晚餐十分豐盛,松露、刺身、鵝肝一樣都不能少,就是小貝同學的拍照技術跟谷阿姨依樣糟哈哈(我蹲角落)

 

 

被譽為「香檳之王」的檔給你用(我翻譯的)P2年份香檳,是小貝和貝嫂當天的餐酒之一,P2是唐培里儂的珍藏年份系列香檳,因為發行年份和產量少,因此相當珍貴,每瓶售價更是高達820磅。

換算台票約3萬多(嚇到咬手)

 

 

香檳王名字長這樣~以前最低等級幾千元起跳的現在喝不起了

所以我給他取綽號叫(檔給你用)

 

有機會你們可去喝看看真的很不賴

 

難怪貝嫂在INS上說自己這次是「夢想成真」,看來這次是真正體驗了一把Marie Antoinette式(瑪麗皇后)的奢華生活了

 

 

 

 

貝貝夫婦兩個人的結婚紀念日,有人注重形式,喜歡有儀式感的紀念,有人低調從簡,只享受二人世界,那麼明星們都是怎樣慶祝結婚紀念日的,誰最壕,誰最畫風清奇呢?

 

谷谷今天就來看一看~

 

 

這是去年刚结婚的超模小KK,上個月為了慶祝和老公Joshua Kushner結婚8個月,特意在美國懷俄明州辦了一場大派對,場面熱鬧,堪比第二次「婚禮」。

非常的豪華盛大,請來非常多名流參加.

 

 

 

 

 

而曾因奢華婚禮和求婚聞名的坎爺和卡戴珊夫婦,又怎麼會放過結婚紀念日這個可以盡情壕一把,又能宣傳吸睛的日子?

 

 

倆人在結婚5週年之際,包機飛往拉斯維加斯,欣賞了天後席琳·迪翁的演唱會,還享受了VIP待遇,

和天後在後台合影,卡戴珊bling bling的白色連身褲簡直就是為看演唱會量身打造的。

 

 

 

卡戴珊的屁股真是滿特別的指標性建築啊~

 

 

 

天后瑪利亞·凱莉的前夫Nick Cannon也曾是搞浪漫的一把好手,每年都在結婚紀念日上高調一把,

2012年,更是在4週年時專門跑去巴黎去慶祝,包下了埃菲爾鐵塔對面的房間,像個小粉絲一樣向天後表達愛意。

 
只在乎曾經擁有的感覺也很不賴(點煙)

 

 

或者簡單點的,準備一頓浪漫晚餐,享受二人時光也不錯。歐巴馬就曾在接受採訪時說

他們每年的結婚紀念日,巴馬都會慶祝,比如在四季酒店訂一頓晚宴,共度二人世界

 

谷谷覺得這樣就很讓我痛哭流涕了.

事實上婚姻能夠持續下去真很不容易,如果有經濟能力真是要好好慶祝留下回憶因為說不定過幾年就掰了(點煙)

 

 

 

 

 

如果說想讓紀念日過得有意義,除了搞一些浪漫大場面,送禮物也是必不可少的,有人送給另一半的是壕禮,有人收到的禮物則畫風清奇。

 

比如凱特王妃在結婚三週年時,就收到了威廉王子送的一塊卡地亞藍氣球腕表,藍氣球一直是卡地亞最負盛名的系列之一,標誌性的表冠設計簡約優雅,大方百搭。

 

 

 

 

在那之後,凱特幾乎沒有換過表,在任何場合都戴著這塊藍氣球,看得出來,凱特應該是很喜歡這份週年禮物了。

我非常欣賞她的節約,其實惜福真是王道.

 

 

 

 
不過以上的週年禮物和下面這位相比,恐怕是小巫見大巫了。來自俄羅斯的貴婦Ksenia Tsaritsina,就曾因一枚70克拉的大鑽戒在INS上走紅,這顆鑽戒,正是他的老公送她的結婚5週年禮物
這女生真是標準貴婦樣真好看.

 

 

27歲的Ksenia是一名模特,他的老公是俄羅斯億萬富翁Aleksey Shapovalov,這枚重達70克拉,價值約6285萬元的鑽戒,是很多明星訂婚鑽戒的總和,一經她在INS上曬出就「閃瞎眼」。

 

 

 

 

如果說送表、送鑽石,或者包包什麼的,是很多明星的日常操作,那麼黃曉明當年送給Angelababy的這個一週年結婚禮物就有點畫風清奇了——這是一幅由527朵玫瑰製成,代表著「我愛妻」的美少女戰士手杖畫

 

 

這張畫我覺得有濃濃的淘寶風格哈哈.

 
 
以下是谷阿姨最喜歡的.
 

在結婚紀念日這天,選擇用一組照片,或一段表白來表達平平淡淡才是真,結婚越久的夫妻越願意低調行事。

 

比如伊麗莎白二世和菲利普親王,倆人前年迎來了結婚70週年紀念,當時並沒有興師動眾,而是在溫莎古堡拍了一組白金婚照。

 

 

 

 

女王和菲利普親王於1947年結婚,倆人如今都已是90多歲的老人,70多年來經歷了風風雨雨,也算圓滿和諧了。

 

 

 

 

鄧超和孫儷今年在結婚9週年時,也重拍了一組證件照(左),

當年倆人的白襯衫證件照(右)曾被很多人點贊,表情和動作自然又溫馨,雖說如今能看出歲月痕跡,但仍舊幸福如初,完全是《幸福像花兒一樣》的現實版。

 

真的這樣好看.

 

 

懷舊的不止碧昂絲夫婦,小貝夫婦在今年包下凡爾賽宮之前,每年慶祝結婚紀念日的方式也是曬婚禮舊照,而且是夫唱婦隨,依然曬一張,以表情比金堅。

 

 

 

看得我好想穿婚紗.因為我沒穿過.我對我自己沒自信

覺得要有保證我不會離婚才想穿

一蹉跎就到現在了(不過最近有想要辦婚禮了該吵的都吵過了循環完了)

覺得我應該不會離婚哈哈

 

 
 

明星曬曬婚禮照片慶祝紀念日,相信大部分粉絲都是樂意看的,不過還有些明星在曬照時,配了過於肉麻的文案,硬生生把慶祝變成了「瓊瑤附體」。

 

 

比如小賈斯丁跟海狐狸這對小情侶,這周為了慶祝訂婚1週年,在INS寫下了一段肉麻的句子,大家來隨便感受一下:

 

我個人很喜歡賽琳娜.她有點蔡依林的感覺

但是如果小賈斯丁喜歡海狐狸的話也祝福他們幸福

 

 
 
  •  

    谷姨小科普

     

    加碼貼上朗朗在凡爾賽宮婚禮的照片給你們欣賞吧,真太美了我是指新娘也太美

     

     

    阿姨我老了,只喜歡看這些風花雪月的美好圖片

     

    下次我要寫朗朗老婆的顏值.

     

  • 的私人參觀是可以通過官網的電子郵箱預約的,一般價格在1000歐,一組不超過20個人。其實價格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貴,真正貴的是場地租賃,比如辦婚禮。小貝這次私人參觀,據《鏡報》報道,參觀花費是2500英鎊,另外包括晚餐7500英鎊以及其他服務,預計1日花費約10萬人民幣45萬台幣

     

     

     

    你們會想要去巴黎拍婚紗嗎?我認識拍朗朗的造型團隊在巴黎專拍婚紗呢.

     

    微博搜尋(白墨水)

    我有點想去巴黎跟播播拍但是前提要瘦下來才行(躲角落劃圈圈)

     

     

     

     

    隔了好才又開始發文, 我的部落格草已經比人高了(嚇)

    其實真的滿懶得現在.

     

    今天我開始碳水化合物不吃.不知能堅持多久

    我發現人肥了就會懶惰

    我沒有你們想像中的拼命吧.

    偷懶耍滑的話我也是很會的.

    我比你們多了一樣功能就是非常了解自己的缺點.

    所以我會找很多事來催促我自己不要停滯不前.

     

    有年歲了以後真的越來越懶惰真的

    希望我可以多發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谷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