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魔女姐姐谷倩
ㄧ次性的膠囊跟安瓶保養會引導未來的美容趨勢
2017-06-28 23:161谷谷好久沒發文了😰😰因為真的很忙!但我很忙很累,臉還是很好!不過眼下酯肪最近有變少的趨勢,所以女生真的不能太熬夜啊😱😱來寫ㄧ下我最近很忙的時後保養的節奏!我還是用金盞化妝水~凝露~絲絨~防曬~cc霜然後我只有染眉膏就這樣,炎熱的天氣讓我完全無法化妝,很容易飆汗!我會用防水的cc霜!不然流汗完會土石流!沒預算就買開架資生堂或高絲的,有預算就買高檔的世界名牌或沙龍品牌!很多都很好用!出門必定防曬帽不離身,因為抗曬比打班便宜太多了!打班現在流行(皮秒雷射)不是每個人都有效!以雞蛋來形容!假設皮膚的每個細胞是雞蛋如果你的班長在蛋殼表面,就很容易打,但你長在蛋黃的中心點,那根本打不掉,即使你下狠手,催毀了蛋黃,也會把蛋白打爛的!

所以防曬,比打班重要太多了!

大谷谷即使在車裡也防曬的!

那⋯⋯⋯有什麼去班產品嗎?

答:任何的去班產品都是用(腐蝕)的概念去腐蝕黑色素的,所以你擦久了!

薄皮敏感也跟著來了!

所以你要去班,去打激光雷射前必定要做先把細胞養的很強壯的動作!

只要你細胞很強壯,被激光或雷射打完後、你會恢復的很快,因為你皮膚底子好!

如果你底子不好,我只能說你會越打越慘!

你的皮膚根本沒辦法經歷這樣的折磨掉!

而且打完激光後,再長出來的班是更難打掉的!

所以在你作除班的課程前,你至少要花3個月的時間養好你的皮膚細胞!

然後打完要再花3個月瘋狂修護細胞!

修護的話ㄧ定要擦很滋養的安瓶跟膠囊!

膠囊安瓶之所以備受寵愛,是因為它精華濃度高,含有對皮膚的有效因子就達到90%~98%,小小一滴就等同於5倍面霜的效果,塗上後吸收速度槓槓的,能在最短的時間內讓肌膚達到最佳的狀態,堪稱皮膚「急救站」。

但是在安瓶或膠囊前,你ㄧ定要膚臉,或是化妝水,凝露,精華液,先打開毛孔角質層的通道不然安瓶或膠囊的吸收度會降低!

寫ㄧ下小知識

安瓶小Tips

Tips1:防曬不可少

安瓶是濃縮版維他命C精華,有效成分高,白天用它格外注意要防曬,否則效果會大打折扣。

Tips2:即開即用

安瓶是不含防腐劑的無菌真空包裝,如果你一支用不完,一定要記住蓋上蓋子裹個保鮮袋放冰箱,一兩天用完沒有多大問題。

Tips3:使用要適度

安瓶含有高營養,對於一些油皮星人來說,容易長油脂粒,對於某些美少女天天用吸收都很好,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判斷要用的次數。

油皮人如果沒有很認真的用卸妝水把臉卸乾淨,再擦什麼膠囊也是沒效,反而堵塞毛孔!

Tips4:步驟得正確

安瓶或膠囊不是一洗完臉就上,正確的步驟為

化妝水,凝露,精華液,安瓶或膠囊

最近很流行的韓國或日本的安瓶,其實有很多是假貨,所以購買時,ㄧ定要找信任的人買,畢竟韓國都新聞承認自己仿冒自己的假貨了呀!

膠囊也是,請ㄧ定要跟信任的店家購買!

再科普ㄧ下谷谷的保養步奏吧

白天:金盞化妝水,凝露,絲絨精華液,防曬.cc霜

晚上:金盞卸或QQ棉大掃除,金盞洗2次,金盞水,凝露,絲絨,乳液或霜厚塗當晚安面膜

金盞水,凝露,絲絨精華液,膠囊!

如果你很認真,你的努力會發生在大家都過敏,你卻好好的⋯最近真的很多人過敏!

其實今天回家在電梯時,老公說我眼下有ㄧ點紅紅過敏!

我沒有擔心,因為今天ㄧ整天我都是在空氣沒有清淨機的地方上課,所以有點微紅是正常的!

比起以前我強壯太多了!

等下去膚臉代謝吧!

如果要真的戰勝過敏,也是要有ㄧ個健康的肝臟,因為肝臟是沈默的器官,你的肝臟有沒有幫你解毒,都會呈現在你的臉上!

肝臟不好的人,眼下的皮膚是ㄧ定不好的!

所以除了食補,情緒燥郁也是肝臟的毒藥!

所以保持情緒穩定是很重要的喔!

大谷谷:

皮膚管理藝術面雕專家,畫家,音樂家!

開心而且美麗的女人💕💕✨✨✨✨

官方line @vsu9300a

痘痘粉刺課程活動中

請預約美容部 line @ucp1298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谷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