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谷今天被好幾個大媽稱讚長的很端正清秀,尤其是在廁所碰到的大媽直接在鏡子裡看到我,整個大叫脫口而出說我好漂亮😱😱😱😱😱

疏不知我也是個大媽,我只是嫩皮老肉而已😱😱

 然後今天跟針雕老師交流也非常的順利,她非常認同我的審美觀⋯

  


在工作能力同等的情況下,人們的目光總會不由自主看向更漂亮的那個人。這也許是因為,人與人之間的交際也始於顏值,才開始注意你的才華。

 

因為美麗本身的自信力是相輔相成的!

 

如果ㄧ個人美麗還養成自律。對生活好習慣也帶到了她的工作里。那這個人ㄧ定會成功的。


 

認真卸妝洗臉的人,不用保養皮膚也會有80分。

 

 

你的外在,其實也體現你的內在。

 


事實上,天生麗質的姑娘一直都是非常的少數

大部分女孩普通如你我

都是容貌不上不下,身材不好不壞。

如果能從普通變成耀眼奪目,其實都附著著精心雕刻與努力的痕跡。

 


變美是一種超能力,持續的改變自己。

他就變為你的成功的助力,成為你的附加值

如果你又會讀書,這樣帶來的氣質會更更加分的。


 

所以,作為一個資質平庸的女孩,

你更該考慮的是,顏值不夠,拿什麼來湊?

因為美貌是天生缺乏資源,

美麗卻可以通過勤修苦練一步步獲得。

 

你的臉上,藏著讀過的書和走過的路,

更藏著敷過的面膜和吃過的膠原蛋白。

 

二者缺一不可,美起來刻不容緩。那些走路帶風,驚艷的女人,不僅花了大量時間來閱讀,還投入了不少金錢精力去護膚保養,健身塑身!

 

其實變美的途徑呢,說來說去也不在乎以下幾個:

 

一、身材管理

 

不能掌控身材,何以掌控人生?50公斤跟60公斤的姑娘,面對的世界可能是截然不同的。

 

管住嘴邁開腿,是成為美人的基本素養。


 

二、護膚美容

 

一白遮百醜,說的就是好皮膚的魅力

勤勞敷臉這才是美人的根本。

 

大谷谷ㄧ直在實踐:膚如凝脂手若柔夷,

大家都羨慕我有ㄧ雙奶油桂花手,但是我卻可以為了增加氣質學吉他,讓手指頭變硬,我熬過了氣質就是我的了。

 

三、衣品提升

 

對女人來說,穿衣是一門學問,它在蔽體之外,還能恰到好處地揚長避短,襯托你獨一無二的美麗。

即使讓自己幸福的肥,也要適當的遮蔽肥肉。

 


四、學會隨時微笑

 

飛揚跋扈的漂亮姑娘和熱情大度的普通女孩,乍一看是前者受歡迎,但時間久了,其內在的人格魅力會促使人們做出第二次選擇。

 

  

有時候一個笑容,便可讓你擁有花容月貌,因為我們的眼睛,會受到情緒的催眠⋯

 

所以廁所認識的跟我應該同齡大媽,雖然沒有花容月貌,但是有很強的骨相撐住皮相,因為她看起來好開朗好大辣辣,皮膚雖然沒有像我光滑緊緻如少女。


也是非常的亮,而且沒什麼班,因為她笑聲好豪爽,笑聲豪爽的人肝不會鬱結,就頂多長長雀班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谷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