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谷這幾天得了空,應該是貪看把如懿傳的小說也擼一遍。

一句話講劇情就是:霍建華皇帝開心的把他的大小老婆們全GG死了,最後連女主周迅都自殺了,

😱😱😱😱😱

  

我還沒全部看完,但真的很虐⋯

正看到香妃那段!

 

霍建華演皇上真的很適合,但是這個皇上是屬於疑心病很重很重很重的皇上,不知道霍建華能不能把這種埋在眼角裡面的疑心病的那種眼神演出來。

  

然後這個皇上是非常的風流的並不專情,而且蠻冷酷無情的。

不知道霍建華會不會把這個冷酷無情這個點演的到位呢?

 

載具裡面的皇上駐顏有術到50歲還是非常水所以霍建華來源一定是非常OK的顏值來說

  

而且這個皇上還是要跟他故意講相反話,然後他懷疑你就會找相反地方向去做的那種男人。 

跟這種男人在一起真的好累喔😱😱😱

 

皇后也知道皇上對他不是那麼的專心他也很心寒但是她也從小就知道自己的命運。

所以她忍耐著皇上的花心與風流替他擦屁股做了很多的事。到最後皇后還是選擇自殺。

我想電視出來你們看了一定會覺得虐到爆炸了吧!

 


再來說說女主角周迅吧!

  

前幾天才寫過周迅很會穿衣服他演如意這個從霍建華還是皇子的時候就當成附近一直到變成皇后的過程讓周迅來演真的是非常的適合 。

而且周迅雖然42歲,但是她的顏值一直處在巔峰狀態也是非常的厲害。


 

而且她的皮膚保持的非常好雖然有時候也會被媒體拍到長痘痘的狀態。

最厲害的是她的眼神一直非常的少女。

在原著中周迅演的角色容易是一個心地善良的女人,他不跟別的女人爭寵也是跟甄環一樣被逼得到最後。為了要復仇更穩固自己的地位也是做了很多虧心事。

但是最後還是走上了自殺一途⋯


周迅屬於眉毛跟睫毛都很稀少的類型,她的雙眼皮很寬是歐式平行雙眼皮,但是眼珠非常的大所以不需要戴放大片 。

鼻子不是很小也不是很挺但是放在她的臉上就是很好看。

而且下巴也是方的。並沒有現在流行的蛇精下巴。

從正面看來周迅也沒有很大的蘋果肌。

那為什麼她還可以看起來這麼少女呢?

再看一下這一張照片周迅並沒有非常挺的鼻子,也沒有很大的蘋果肌但是她還是好漂亮喔。

所以沒有蘋果肌的人也不用在意,因為並不是每一個人的臉都適合有很大的蘋果肌,像周迅這樣的臉就是適合比較平板沒有蘋果肌的臉。 

雖然她沒有蘋果肌但是她有一個非常漂亮的唇型。

而且非常的飽滿,然後周迅還有一個非常完美的短人中。

 

再看一次照片周迅的人中真的短的剛剛好,配上她玫瑰花瓣式的唇型跟唇線就非常的少女   。

所以已經42歲了看起來還是可以有20歲的少女樣!

眼睛也沒有故意挖的像李長樂那麼大所以原裝的配備真的是比較不容易老化的, 再看一次周迅的人中真的很短。而且他的鼻基地就是鼻尖的底部接著人中。那個位子比較高所以她不是很容易出現法令紋。

很多人出現法令紋就去填充法令紋。其實並不是法令紋出現而是鼻基底骨質流失,鼻基底再說一次就是比空的鼻孔的裡面那個位子。

周迅的鼻子不是很挺,但是他的鼻基底很牢固所以她的底部很牢固自然成就了法令紋的源頭。

就很不容易出現法令紋的問題!

而且這一個牢固的鼻基底也讓她不需要有很大的蘋果肌就看起來很年輕這種就是天生的底子好。

所以有時候不是鼻子不夠挺或是法令紋深,而是鼻基底下陷了所以鼻子就變矮。

法令紋也凹那鼻基底才是要拯救的源頭。

女生很容易因為骨質疏鬆了鼻基底。所以整個臉個下半部就塌陷了。


 

鼻基底的塌陷理智上是講的是劉雪華就是標準的鼻基底塌陷的案例!

我畫的位子的底部就是鼻基底的位子年輕時候的劉雪華人中比較長所以就已經有法令紋出現了 ! 

看一下這張圖嘴巴張開的時候人中跟鼻基地塌陷非常的明顯雖然她這時候還是很年輕的年紀

  

現在知道鼻基地的重要性了吧,骨質疏鬆是ㄧ件很可怕的事。所以骨相真的要好好的顧。啊! 


霍建華的不顯老也是因為他的鼻基底很牢固所以你會覺得他沒有什麼法令紋 。

真的非常的天生麗質

 


周迅並沒有去填充額頭所以她的額頭側面並不是非常的飽滿。周迅就是適合這種清清冷冷的感覺的臉,

因為是清冷的臉所以笑起來只要微微的笑就會變得10分的可愛。

其實比較清冷的臉是比較耐看的臉。

  

如果周迅把山根墊高了,額頭填充了蘋果肌填充了

她就不是周迅了。

完美的周迅並不好看。

 而且周迅是眉毛跟眼睛毛稀疏的類型,她也不是很黏假睫毛她的眼睛就很適合這樣裸裸的就是漂亮。

只要刷睫毛膏就很好看了並沒有畫很明顯的外眼線可能只有紋內眼線而已 。

安琪寶貝的人中也好短啊!真羨慕⋯

 

  

好期待這一部戲的開播那時候大家應該會一起跟著我被虐吧 😱😱😱😱

來看一下試鏡的演員試妝照,這幾位真的很漂亮很清純很年輕。

周迅當然不用講了她不只是眼神到位她的顏值也是在巔峰期。

中間還經過冷宮出來又重新得寵最後當上皇后

 

  

這一個有一點像鄭爽她有很短的人中很可愛。

但是鼻基地就塌陷顯出有法令紋。那她的問題就不是在於去填補法令紋而是去重建她的鼻基底。 

但是她現在臉上的好看也是在於那個有稍微瑕疵的法令紋。這個法令紋讓她鼻子跟嘴巴那個部位也就是臉分成三等份的下部位非常的有特色。

如果她把法令紋填充了並不會增加她的好看,她差不多要快35歲再去填充會比較好現在這個樣子是最自然最好看的時候。

因為她的蘋果肌很明顯相對的也會顯得法令紋比較深那如果填充了法令紋之後反而蘋果肌就會變成不明顯了。

這樣子迷妹你們看懂了嗎?

不一定完美才是美。其實有瑕疵的美才是真正的美!

因為瑕疵的美讓人顯得有辨識度,太完美的東西就是芭比娃娃就沒有辨識度了這樣懂嗎!

完美的美就是網紅臉的美喔😬😬

網紅臉的美就是因為太完美所以大家都長得一模一樣

接下來下圖這一位就是比較不是可愛型的,是端莊大方型的因為她的人中比較長嘴唇又比較薄。

然後她的眼頭跟眼尾是平行的。平行的煙味跟眼頭會讓人覺得是端莊穩重冷靜沉穩的感覺是大家閨秀的感覺。

上張圖那位眼頭比眼尾往下垂,這一種眼睛會讓人覺得像小鹿班比一樣無辜又可愛。

這一位雖然有比較長的人中。但看起來鼻基底很很夠力所以並沒有出現法令紋 。

這樣的長相真的是無可挑剔的長相也是非常耐看的長相而且可塑性高。

唯一找出缺點的話就是他的頭型的兩側真的有比較寬,

這種就是外星人的頭型。

但是這種頭型非常適合剪短髮孫儷也是這類型的女生。



那這接下一位我只有兩個字就是無辜無辜跟無辜😱😱

心型的臉蛋然後眉毛跟眼睛的距離很開。

嘴唇雖然很薄但是微微的上揚露出兩個唇洞,

這一種唇洞嘴唇非常的勾引人, 

尤其是閉著的時候不用微笑就好像會讓男人把嘴唇湊過去了。

還有她頭型跟臉型非常的比例勻稱所以整體看起來就是非常的我見尤憐的感覺。

她下巴稍微短了一點但是看起來就是非常的無辜可愛呀!


希望能夠看到她們精彩的演出只不過這部戲裡的女人不是瘋了就是死了就是實在是有一點悲劇。   

但是霍建華跟周迅的組合在這清宮劇中只能說是非常的天菜比甄嬛傳那個皇上實在好太多了這真是必追的劇啦。

因為甄嬛傳的皇上一直在我腦中恢之不去希望霍建華可以幫我抹去那個皇上的陰影😱😱😱

來人啊⋯⋯⋯⋯真的是跟原著差太多了啦崩潰  

你們如果看過這位作者寫的甄嬛傳跟如懿傳的原著就可以明白我的心情了。

裡面的皇上都非常的帥呀😱😱😱😱

那為什麼大谷谷可以現在抽空看一下我心愛的小說還有追劇呢、就是因為我捨棄了非常多的東西我關了門市。少了很多員工,不跟虛擬世界的人交朋友。或者回答不關於我的產品的個人求助私訊


希望你們可以體諒我因為今天又有人問我門市的事情,

覺得沒有沒事去買東西很麻煩。

因為真的還是有很多人不喜歡在網路購物喜歡去門市聊天喝茶。

可是人的一生很短暫我真的想要做我比較開心的事。

有門市就會把我的時間跟心情都綁住!

前幾天我碰到了一個鄰居他也是個董事長他就10分輕鬆的說就是請人顧就好了嘛幹嘛自己在擔心,可是開一個門市是真的沒有想像中那麼的容易。

撇開損益平衡的問題不談光是管理員工就夠頭疼的囉!

不是員工的薪水的問題還有寵愛的問題。寫這篇文章讓我聯想到以前的員工就像是後宮的妃子一樣。對每一個人都要適度的寵愛那比較被寵愛的人當然也會比較適寵而驕。

但是我又不是皇上可以隨便的處罰員工。

我也不想處罰員工因為每個都是我的好姐妹。

如果你們待過專櫃你們應該會知道這種辛苦。

員工之間的爭寵跟內鬥真的是很可怕。

真的不是開一間店請員工來管理就可以輕鬆的在家裡納涼的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就開20間門市啦!

我想我的個性真的很不適合當老闆。

收掉我苦心經營的門市改做網路出貨,所以我才能夠做這麼多我喜愛的事情並寫出好看的文章給你們看。

雖然想起來也會覺得覺得不捨得很傷心但是能夠好好的過接下來的人生可能對我而言是比較重要的事。

如果我是皇上的話那三位妃子我一定要拿到后宮裡的呀真的好漂亮而且都不是網紅臉。

有空的話你們再去下載如懿傳來看喔。也期待這部戲的演出我會一直緊追著拍攝進度跟你們報告的。


喜歡谷谷姐不定期發文的請關注我的

官方Line @vsu9300a

皮膚管理美容清粉刺課程(2500元)單次

Line @ucp1298b

紋繡作品過年完會放在

微信 ucp1298b

我是美容達人,但是我很現實因爲我很忙,

所以不私聊任何跟我的面膜產品,

還有做臉無關的問題,例如整型!

我很懂,但是我沒有義務幫您解答!

寫文章很花時間,剩下的時間我是不看手機,

好好的在享受生活的。

關閉留言是我也不需要稱讚或討拍,

你們喜歡我的文章,就請訂閱我的痞克邦文章,

或按個讚就很開心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谷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