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訂閱大谷谷的官方line @vsu9300a




最近連演員本人也憋不住,被瘋傳髮際線高的楊冪:

「發際線梗」被楊冪拿來自黑啦!

楊冪直接使用了俯視視角的截圖,

果然,

大冪冪真的是很寬容啊!



而且自帶「熱搜體質」的她還成就了一條網絡流行語:我是一個禁不起批評的人,如果你們批評我……我就去xxx。比如有網友說:「我是一個禁不起批評的人,如果你們批評我……我就去p圖。」然後就火速ps,為大冪冪植了頭髮!





甚至在那條微博的評論里還開始了p圖大賽,什麼悟空髮型、皇冠髮型全出現了。超可愛的啦!




楊冪的寬額頭+高發際線

可是讓網友們操碎了心,

偏偏演的還是絕世美女,

這反差效果真心驚人,


即使後來換上了「八字劉海」

感覺也完全擋不住……

額頭本來就高的人,生完孩子真的很吃虧。

血氣不足就會掉頭髮,演古裝的頭飾又多又重!

戴在頭上的髮片也很傷頭皮。



     




其實不看古裝和綜藝中的造型,

楊冪的日常活動和街造型中,

髮際線的問題比不是很明顯呢,

這是為什麼呢?

那是因為她用了下面這些方法:



1、能少露臉就盡量少露臉


  大冪冪的微博自拍中,她時常都會採用露半邊臉或露四分之一臉的方式來出境。這種方法不僅可以顯臉小,還可以遮擋寬額頭。無論是用貓擋還是帽子、高領毛衣,你也只能看到她的小半邊臉和一隻眼睛。而寬寬的額頭看上去也沒有那麼搶眼了。


其實我覺的她真的是因爲生孩子後才掉髮的!

她的天生條件很好,都吃不胖!

上帝是公平的,她吃不胖所以會掉頭髮!

真的覺得沒有100分的人。


  2、側分劉海

  像這種側分的劉海是最常見的髮型。帶有捲髮效果的頭髮,可以使髮型變得更立體,

側邊長長的劉海也能讓額頭的形狀變得更美。這樣自拍起來,就更美美的。     


  3、空氣劉海

  側分劉海遮額頭效果尚佳,

那麼最贊的還是齊眉的空氣劉海啦!不僅寬額頭輕鬆「隱形」,就連臉都小了一圈,還減齡!果然空氣劉海是扮靚的必殺技哇!


  4、增加兩邊的發量


  不過,寬額頭也不是不能露出額頭來,大冪冪就把劉海輸成一個發髻,也很好看。但重點是兩邊的頭髮都散下來,從視覺上看顯得額頭不會過於突兀。

如果是我還是會把頭頂夾玉米鬚⋯會更好看。


  是寬額頭的女星,除了楊冪還有她的閨蜜唐嫣。唐嫣最常見的髮型是側分劉海長髮。可看似簡單,其實也有值得借鑒的地方。

她們的頭髮都是很細軟,容易塌在頭頂。

ㄧ定要戴髮片增加髮量,但是長期戴髮片,頭皮也會很悶⋯


     

 

最近網紅流行的空氣流海,就可以解決髮際線後退的問題。

  

 


 

還有這種鬆鬆的中分大波浪頭也很好看!

但是這種頭要學會很會捲大電棒喔!


 



好看!但這種頭髮染淺,要很認真護髮!

這種髮色是皮膚不好的人最適合的髮色,可以轉移注意力而且顯皮膚白。

           

 

     

大谷谷前陣子做了萌髮際線,有沒有覺的我的額頭小毛超級多呢!

大概要做6次才會像趙麗穎那種頭套似的髮際線吧!

我頭髮算很多,但是細軟又捲毛怪!

  



這是我去年的照片,額頭真的有點兒高😰😰  

安琪寶貝的髮際線也是剛剛好⋯

 真羨慕⋯

15歲的歐陽娜娜髮際線美到天際。

  

20歲的林允青春無敵⋯  



楊冪在2014年的時後頭髮還是又長又多的!

  

所以女生真的要好好的注意你的髮際線,當你髮線後退,頭髮變細,變少,掉髮嚴重。

就是你要吃補血氣的補精,還有運動,睡眠不足的問題都要改善了喔!

我也是經歷過ㄧ次禿頭危機, 逆轉勝過來的。

現在年紀大了,覺得頭髮好珍貴,都不敢綁很緊!

 

現在的萌睫套盒也可以做萌髮際線,我會再做2次看看效果再跟你們報告,目前我是很滿意啦比去年好很多耶⋯

要做之前我會先拍這樣的照片。如果有效的話再繼緒做下去,才不會浪費錢。  

最近高圓圓的(野生眉)被大家熱情討論中,
如果要萌眉的也是可以的,但是先要紋出底座再萌會效果更好⋯
野生眉我等下篇文解釋喔,就是真假難辨的紋眉加萌眉了。
😁😁
  

我的粉屍專頁😅😅
實在很不喜歡發社群網站,但這是比較能追縱到我發文的來源之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谷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