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乳暈顏色深怎麼辦?保養乳暈4個小竅門教你養出大美胸! 


先廣告ㄧ下我們的新產品官網app

http://www.magicwoman42.com/v2/official/

這個是他的新戲跟劉詩詩。

1.清潔乳房水溫不可過高

水溫過高,會對乳房皮膚造成刺激,不利於乳房健康,研究報告指出,乳腺對37度的水吸收效果最好,用溫水沖洗乳房可以讓乳暈的顏色及乳房形狀更漂亮。

咳⋯⋯⋯如果小胸的人更不建議洗很熱的水或是泡胸部⋯ 



2.用柔和的清潔劑清洗乳房

如果經常用強鹼性的香皂或洗浴液擦洗胸部,其中的一此化學成分會破壞皮膚表面的角化層細胞,而致水分流失,會影響乳房與乳暈形態,建議用無刺激的洗面奶擦洗胸部,或是直接溫水沖洗,沒有過多油脂即可。

也就是說胸部不要用太刺激的肥皂洗。



3.對乳房皮膚進行保濕

乾燥的皮膚是引起色素沈積的一個原因,因此,在清洗乳房後,用身體乳液按摩乳房,同時,可以用妝棉沾些乳液,敷在乳暈與乳頭上方1分鐘。

這點滿 重要的。乳暈很乾也就是容易色素沉澱。



4.豐胸按摩要避開乳暈

在用美白、保濕或豐胸乳液按摩乳房時,乳暈的按摩不能過於用力,也不能經常按摩,或按摩時間過久,因為,受到摩擦後,乳暈的皮脂層會漸漸加厚,引起黑色素沈澱。


如果真的乳暈太黑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呢?
建議尋找專業的醫美醫生諮詢有一些雷射可以對於乳暈進行十大但是可能會比較痛所以要先跟醫生諮詢是否可以敷麻藥。
乳暈或乳頭太大怎麼辦?現在也有一些人會做乳暈的微整手術所以這個也是一個可以去諮詢的醫美的療程。
胸部的皮膚真的蠻重要。的尤其是胸部的毛孔鬆弛以後穿比較低胸的衣服就很不好看。所以建議胸部的皮膚也要定期的去角質,然後至少一兩天擦一次乳液。

來看一下喬治庫隆尼的律師太太,胸部不大但是穿衣服卻是最棒的模板 。
 
 胸部真的不需要太大但是很需要緊實,所以不管大胸或小胸不都要非常認真的擦乳液避免下垂 

  真的非常漂亮吧所以身材的勻稱遠遠比擁有大胸部重要的太多了。 
 
 她不但美麗,又聰明,又會挑最適合她的打扮!

有沒有發現她很常穿裸色的高跟鞋,真的很有氣質而且百搭阿!

先ㄧ下我們的新產品官網app

http://www.magicwoman42.com/v2/official/

喜歡谷谷姐不定期發文的請關注我的

官方Line @vsu9300a

皮膚管理美容清粉刺課程(2500元)單次

Line @ucp1298b

紋繡作品過年完會放在

微信 ucp1298b

我是美容達人,但是我很現實因爲我很忙,

所以不私聊任何跟我的面膜產品,

還有做臉無關的問題,例如整型!

我很懂,但是我沒有義務幫您解答!

寫文章很花時間,剩下的時間我是不看手機,

好好的在享受生活的。

關閉留言是我也不需要稱讚或討拍,

你們喜歡我的文章,就請訂閱我的痞克邦文章,

或按個讚就很開心了喔。


八卦跟整型問題,

醫美介紹都請勿找我私聊謝謝!

我全部的時間要用來好好工作,

經營生活的質感。

寫出好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 ❤不減肥你怎麼知道自己有多美!

  • V4L2编程模型简介(一)

 我要留言

本文章不能留言

0 則留言

    0 則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 大家都說我最近「沒有時間觀念」!

    • 范冰冰

    0 則留言

      0 則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 styleMe 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0 則留言

        0 則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 styleMe 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谷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禁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