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在用言語批判別人或只是鍵盤碼字批判別人的時候其實就是在你的靈魂上增加了一根皺紋。

有時候對於別人的行為我們無法理解但是需要去批判他們嗎?在網路上最不缺的就是好奇地吃瓜群眾,而且網路世界帶給我們的戲可以任意的闖進他人的生活裡去比手畫腳或品頭論足!

尤其是網路的虛擬世界讓很多人成為了隱藏版的鍵盤俠!可以任意的打字,任意的偽裝出用各種身分,去說出不需要負責任的話語。

網路的普及對我們造成了非常大的生活上的進步,但是也相對的讓我們的心靈很容易造成了很大的退步。

只要名人發生一點點不好的是他的臉書就會馬上衝斥著來自於世界各地的無情的批判。跟評論甚至是霸凌!

其實大谷谷看別人的臉書或粉絲專頁是靜靜的在欣賞他的生命的成長的過程,我有訂閱很多部落客的粉絲專頁從他們結婚生小孩帶著小孩成長,或許是又生了第二個小孩。

我是屬於懷著一顆愛惜接納的心不去指責或品頭論足,也不會把他們貼上各種各樣的標籤,

因為對每一個人抱持這一份尊重跟包容是我們活在這個世界上最基本需要的態度。

所以當大家說大陸春晚沒有什麼好看的,最好看的就是范冰冰的臉去埋線凹凸不平的時候 !

我有發文說:這根本沒什麼,范冰冰即使凹了幾天也會彈回來啊。

一直在寫幸災樂禍的話真的沒什麼意思。  

當發生這樣的新聞我覺得這是我們今年看看就好,不要衝進去范冰冰的世界去留言。

因為她要做什麼都是她的自由,埋線會痛會腫

是痛跟腫在她的身上不是在你們的身上。

當我們嘲笑別人整型的時候,

或者嫉妒別人進行而變美的時候。我們並沒有體會

他們整型之後的疼痛跟恢復期的痛苦。

還有內心忐忑的煎熬⋯⋯

 

所以你要讓你的靈魂長滿了皺紋嗎?你要讓你的心靈長滿了皺紋嗎?

相由心生,你的臉就是你內心的真實的呈現!

從今天開始不要去當吃瓜群眾留言,或者闖入別人的世界去批判!

其實做不到雪中送炭但是也不要做一個落井下石的人,是我一直以來堅持的信念。

前幾天看到的一句很棒的話跟大家分享。

買了就買了,不要去比價;吃了就吃了,不要去後悔;愛了就愛了,不要去猜疑;散了就散了,不要去詆毀。 

有時候不禁大腦思考就去留言反而會公布在網路上公開你的無知。

所以在問每一個問題機前請你先謹慎的思考會不會是一個蠢問題。​​​​

以我自己為例,我非常少問人家問題因為我能夠在網路上搜尋檔案去解決的我一定會先去網路上搜尋答案。

假設我要做醫美,我就會先去搜尋我想做的項目,然後再去搜尋已經做過的人的文章。跟看他們的經驗以及每一家醫美的比較服務跟價格。

我不管做什麼都習慣自己去找答案,而不是去問出答案!

習慣去問答案的我想會很容易得到老人癡呆症,因為大腦不去思考。

每一次我有疑問就是花很多時間在網路上爬文找答案。

網路實在太好用了啦😱😱😱😱

所以我可以很寧靜的做ㄧ個沒什麼天線的人,這樣滿快樂的。

我昨天有跟朋友聊到,我以爲我這ㄧ生會生在沒有戰爭跟戰亂的時期。平安的過完ㄧ輩子。

但是事實上不是如此,有些國家人類的天性就是好鬥。

引起了難民潮,政治暗殺不斷⋯

只有電影裡的事發生在現實生活中了。

在這種非常時期,只有好好的充實自己的腦袋過日子,才不會覺得空虛,因為你有很多事要做的感覺是很好的喔!

而不是在網路上瞎逛。

有社群網站的好處是可以看到很多你的生活中不可能出現的高等人類,或專業人類!

但是也會造成某些人的自卑心態,覺得自己比人家差!

你要知道,人跟人是沒有辦法比較的。

因為我們出生就不同了,有能力過優沃生活的人必定是他前世有福報,或今世很努力。

但老天ㄧ定會給他ㄧ個缺陷讓他不完美。

所以不用在意這麼多,把自己的日子過的精采才是王道。批判別人的言論會是最容易變醜的能量。

你會覺的電視上批判的節目的人好看嗎?


要長的好看,請先把心胸放寬廣。



最近的活動送的類人皮面膜是金盞正貨滿額送的喔!

不是出清的貨。


 發文的請關注我的

官方Line @vsu9300a

皮膚管理美容清粉刺課程(2500元)單次

Line @ucp1298b

紋繡作品過年完會放在

微信 ucp1298b

我是美容達人,但是我很現實因爲我很忙,

所以不私聊任何跟我的面膜產品,

還有做臉無關的問題,例如整型!

我很懂,但是我沒有義務幫您解答!

寫文章很花時間,剩下的時間我是不看手機,

好好的在享受生活的。

關閉留言是我也不需要稱讚或討拍,

你們喜歡我的文章,就請訂閱我的痞克邦文章,

或按個讚就很開心了喔。


八卦跟整型問題,

醫美介紹都請勿找我私聊謝謝!

我全部的時間要用來好好工作,

經營生活的質感。

寫出好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谷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