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保養ㄧ定要擦化妝水再擦後續的乳或精華液嗎?

答案是的,你們如果來做皮膚管理,ㄧ定會發現大谷谷幫你們擦金盞花化妝水非常的奢侈的用。

皮膚ㄧ定要大量的擦化妝水打開顆粒層,後續的保養品才能夠跟著吸收。如果你沒努力擦化妝水,那我建議你就不用保養了,是浪費的⋯⋯


年輕的美眉因為皮膚還充滿著膠原蛋白和水分,

還有內建滿滿的幹細胞,所以無論怎麼熬夜不膚臉。

可能還感覺不到皮膚老化的壓力,因為你的幹細胞會很認真工作去幫你收拾爛攤子。

如果你年齡不大,至少也要擦個化妝水,乳液,CC霜再出門,不然你等同沒有穿胸罩啦!


你看看你上班時,路邊停的摩托車或汽車ㄧ天後,坐墊上或是車體上是不是ㄧ層細灰。那⋯

你沒有在臉上擦防護品,會不會也累積ㄧ層細灰,混合你的汗水,變成粉刺痘痘呢?


尤其冬天,只用化妝水和面霜已经满足不了基本需求了,有些妹子只知道精華液好,比乳液贵,但具體的功效和作用其實不是太明白。


其實現在精華液前面還出了ㄧ瓶凝露耶,好多牌子都出了凝露。最有名的是嬌蘭的24k金凝露!

為什麼要擦凝露呢?

因為很多人的皮膚,已經連精華液都吃不太下去,為什麼吃不下呢?

因為長期沒有好好的保養,角質層的細胞都成扁平的狀態了,擦水以後,還是澎不起來去黏住精華液。

很多品牌發現這個問題,所以又做了凝露這個東西,去讓你擦精華液前面擦,雖然有點麻煩,但是大谷谷擦了2年以上的凝露之後,我只能跟你說,凝露真的很重要。白天晚上都要嚓。


凝露可以幫住精華液的吸收,精華液可以幫住後續乳液的吸收,乳液幫助霜的吸收。

我只能說(sorry sorry sorry)(搓手)


你要活的很年輕就只能這樣,因為以前我老覺的很多專櫃的大戶,皮膚是不差啦!

但是總還是很老⋯

那為什麼大谷谷的臉皮,肉,筋,牢牢的固定在我的骨頭上呢?


我覺得是我天生的幹細胞就比較多,還有我擦產品是很多層的,所以我的保養有深入筋膜層,就是骨頭上的那層膜。


那些專櫃大戶的老,不是皮膚的老,是筋膜層的版塊移動了,所以他們表面皮不老,但看起來40歲就是38,

50歲看起來還是48,就是皮膚比較好的大嬸而已⋯


凝露跟精華液簡單來說就是比水乳更強效的護膚,可以讓你的皮膚更保濕、鎖水長效滋潤,並且功效強大,是高濃縮、高功效的護膚品。想要皮膚狀態一直好離不開精華液,不管是我們還是女明星。


精華液擦了之後,乳液或霜,甚至再加上面油,是用來按摩臉部的,臉皮會有很多的筋肉,穴道,因為腦子長在臉的裡面,所以相由心生!

臉的穴道會產生很多的氣結,就像腳底按摩ㄧ樣!

有些穴道,按了會痛死⋯⋯然後越來越酥爽!

穴道通了以後,氣血循環流暢,你的皮膚每顆細胞都吃的到氧氣,自然氣色會很好。


內心鬱結的人,眉心的氣結很多,又加上心臟卡了很多心事,對應在臉的穴道也都在眼周附近,所以整個上半部長期得不到氧氣,就會出現發黑的樣子!

印堂發黑有時也是自己內心鬱結造成的⋯⋯


凝露跟精華液同時也要搭配水乳一起用,早晚都可以,白天可以增加皮膚的水潤度,後續更好上妝。晚上可以修復皮膚。精華人人都需要,功效種類也很多,最基礎是保濕的,還有抗氧化的、抗皺的、祛斑的、美白的,很多...

反正各大品牌都是要吸你們的錢啦⋯

大谷谷也很想賺你們的錢,所以到2月底有

金盞花凝露1200送ㄧ盒溫柔面膜6片的活動。

等於5折⋯

連結在這裡⋯


如果你擦什麼都沒效,有可能是少了ㄧ個步奏不對。

擦保養品很多人終身都在換來換去,還來不及回春轉眼就變40幾歲的大嬸了。

大谷谷用我活到現在還很愉快的案例跟你們示範正確的保養方式⋯


早:化妝水⋯凝露⋯精華液⋯乳液⋯防曬cc...蜜粉或礦物粉餅!

晚:化妝水⋯凝露⋯精華液⋯乳液或霜⋯面油



保養也沒有具體的年齡之分,必須什麼年紀開始用,

沒有規則的。

如果你年輕那就用最基礎的保濕,

如果你覺得自己馬上到長皺紋的年紀想提前預防那就抗氧化、抗皺、緊致。長痘的就選擇祛痘的,只要根據需求選擇就好,很簡單。


大谷谷是跟孫芸芸同類,就是晚上會很仔細的那種,我的乳霜用超級兇的。


不過我好像沒有什麼用不兇,整個臉發出金錢的味道😱😱😱


因為我沒辦法啊!我很想早睡,但是我滿會摸摳的,又愛看書,常常ㄧ到二點才睡,這樣很不好。

所以我是用食補跟保養品補強我的熬夜⋯


有些很有名的精華液,像雅詩蘭黛的小棕瓶,因為賣太好,又出了凝露跟霜的版本。


但是我買專櫃的有幾件事,因為某個百貨公司有某個樓管是我客人,他知道很多內幕。

所以我不買百貨公司在周年慶的舊品,有可能是即期品重新包裝,因為我朋友買了某牌最有名的全*乳液三瓶組,是過期貨,😰😰😰😰😰😰。然後的後續我不想說⋯⋯⋯⋯⋯多說德大⋯⋯⋯😅😅


我在周年慶只買新出來的新款,然後買經典品的話我會在平時⋯也只能這樣嘍⋯

大谷谷是很大辣辣的人,我也不會看流水號。

反正擦了覺的不喜歡就擦脖子了,所以我脖子也顧的很好。

 


專櫃的品牌真的瓶子好美啊⋯⋯

Sorry..我的瓶子沒辦法做那麼美,但我保證我的滿好用的。CP值來說不會輸。 價美物廉⋯

 

  

雪花秀的凝露也不錯用⋯ 


但還是廣告金盞花凝露的2月優惠組合嘍! 


先ㄧ下我們的新產品官網app

請你們下載喔,文章也會轉發到裡面!

很多跟谷谷很熟的都會了解,谷谷跟以前是真的不ㄧ樣了,不是說我的事業心不重。沒有像以前那樣拼命寫產品,而是我好好的經營現有的客人,就已經很滿足了。

變化的是:我沒有辦法像以前一樣對不認識的人熱情,解答各種問題。當張老師。

我選擇在現實生活中好好的用力的活著。

產品以後也會精簡,我沒有賣的品項我會分享什麼很好用。

http://www.magicwoman42.com/v2/official/

喜歡谷谷姐不定期發文的請關注我的

官方Line @vsu9300a

皮膚管理美容清粉刺課程(2500元)單次

Line @ucp1298b

紋繡作品過年完會放在

微信 ucp1298b

我是美容達人,但是我很現實因爲我很忙,

所以不私聊任何跟我的面膜產品,

還有做臉無關的問題,例如整型!

我很懂,但是我沒有義務幫您解答!

寫文章很花時間,剩下的時間我是不看手機,

好好的在享受生活的。

關閉留言是我也不需要稱讚或討拍,

你們喜歡我的文章,就請訂閱我的痞克邦文章,

或按個讚就很開心了喔。


八卦跟整型問題,

醫美介紹都請勿找我私聊謝謝!

我全部的時間要用來好好工作,

經營生活的質感。



可以活到45歲長這樣,

也是我的骨相硬撐住我的皮相的,

因為我的精神力太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谷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禁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