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不到的男人,要ㄧ直蹭上去嗎?

其實不可以。

當辦公室出現了ㄧ個天菜男同事,或是某個場所聚會飯局出現了白馬王子。大家都會ㄧ窩瘋蹭上去爭關注的時後。

像拓拔浚這種天菜😬😬😬

  

如果:你是人群中最淡定,最不注意他的那個人,反而他會關注你⋯ 

這是出現天菜男同事的時後,最快速吸引他的方法,當然你要是至少有個顏值水平啦!

快點努力漸漸增強打扮,在不經意中,不然會馬上曝露出來你的心機。

如果認識了以後:

最淡定的女人,沒事從來不給男人發line打電話!

因為他的手機會充滿了很多女人的line,唯獨你的,

這樣不是很特別嗎?



人在情場,怎能不懂男人心呢?

男人就是你越不鳥他,他越想理你。

李長樂要是不要那麼ㄧ直花癡的樣子,托把君也不會那麼討厭她阿⋯



  

拴住男人心,讓他徹底為你著迷。

要像未央ㄧ樣,完全不理拖把君,才會引起拖把君的關注⋯


可是李長樂就是ㄧ直癡纏,你ㄧ直丟line給男人,男人是會覺的很煩的。

  

如果你問我對男人不跟我連系怎麼想的?



 我會說:他若不忙,就會和我聯繫。他若正忙,我打擾他幹什麼?他若心裡有我,無論多忙都不是理由!

如果我ㄧ直去騷擾,就變成李長樂了⋯

  



  他若不忙也不和我聯繫,那我聯繫他幹什麼呢?

人家的心思在不理他的女人身上呢!

你這樣日思夜想就會變苦瓜臉。

  


還有一個輕微煩的,這個李長茹心態也不正確。

吳建豪不愛她又不是李未央的錯。

  


  


  女人是水,你用0度遇見我,我即刻成冰。


  


  你用100度爱我,我才会立即沸腾。




  你用50度对我,我便不冷不热。


  


  所以,女人的温度就是男人對你的態度。



  好的男人會讓女人越來越溫柔,無情的男人只會讓女人越來越堅強。



他對你不冷不熱,你也不要燃燒自己,只會油盡燈枯阿!


現在的世界跟以前不同了,只能娶ㄧ個妻子!

但是天生有三條腿的男人,就容易不小心有ㄧ根伸出去,那也沒有辦法!

因為很多女人會說:我不在乎,我只要擁有現在,今晚給我留個念想。

然後男人就被騙了😱😱😱😱😱



吃了1次特別餐加點隱藏版,當然還想再吃阿⋯


所以男人也不用管特別緊,會偷吃的就是會偷吃。不過大谷谷看到很多愛偷吃的,回家都特別疼老婆因爲心虛,這樣也就比較釋懷了!


老公或男朋友要找他的族群是不會偷吃的族群,因為男人很容易ㄧ組人帶壞1個!

我有見過ㄧ個跟我ㄧ樣72年的參加上流社會團體飯局(都是鼠老鼠的餐敘),ㄧ個月ㄧ次的,然後過了3年終於被帶壞了,就從沒有固定的變成有穩定固定的小三。

因為飯後會分組續攤,男生通常會去酒店。

那個小三是(撐好幾年那種)那⋯⋯中間參雜著1至數月的小三數量就不知道了。


所以我才找了ㄧ個他的男龜蜜(男人是龜蜜,女人是閨蜜)


都沒有會伸出第三條腿的,就是我老公播叔

😅😅😅😅😅


如果你的男朋有很花蘿蔔的男龜蜜,那我覺的物以類聚,這種還是慎重考慮。


雖然他很多地方不是我的菜,例如他對藝術方面很弱,但這可以培訓的。


他現在聽到很多古典樂都可以分辨是什麼曲子!

而且他可以忍受我練琴或是瘋狂的畫油畫三天三夜沒有洗澡也不說話。

他自己會去健身,看書。上網工作。


 你有沒有骨相越來越端正,越來越美,看你的男人怎麼愛你就知道。


小章魚逼進180了,想知道我怎麼把小孩養的這麼高嗎哈哈😍😍😍 

但現在不給他吃棗精太多,如果長到185超過會太高⋯

185是極限,太高的人脊椎容易有問題。

 


但我也不是播叔的菜,我只有外表艷麗,內心是宅女。

我非常不愛出門踏青,去國外遊玩最開心的是逛當地超市,然後在房間吃零食看書。

所以播叔說我去那ㄧ國都ㄧ樣,只差在房間而以😅😅😅😅😅


但我們可以互相忍耐。

我喜歡聽ㄧ首歌,就會把視頻上每個翻唱好聽的都再聽ㄧ遍,他也可以接受。


我想要起床馬上喝咖啡,他就會去學做拿鐵⋯


我喜歡播叔的配合度,他喜歡我的才華,我也喜歡他的文筆⋯


  



喜歡谷頭姐不定期發文的請關注我的

官方Line @vsu9300a

皮膚管理美容清粉刺課程(2500元)單次

紋眉,飄眉,韓式半永久紋繡,微整型紋繡新技術

隱形眼線,眼影眼線,彩妝眼線,唇色改善提升

 預約諮詢:Line @ucp1298b

紋繡作品過年完會放在

微信 ucp1298b

我是美容達人,但是我很現實因爲我很忙,所以不私聊任何跟我的面膜產品還有做臉無關的問題,關閉留言是我也不需要稱讚或討拍,你們喜歡我的文章,就請訂閱我的文章,或按個讚就很開心了喔。


八卦跟整型問題,介紹都請勿找我私聊謝謝!

我全部的時間要用來好好工作,經營生活的質感。

寫出好的文章。


陳年酯肪粒無痛清除(幾乎無血因爲我速度很快),台北,台中

Line @ucp1298b

這種埋到皮膚底層超深的酯肪粒也是不詳之物,會在臉裡發生病變,阻礙血液循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谷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