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雞年,大谷谷要跟大家介紹一個很棒的姿勢!

  

聞雞起舞開春第ㄧ式

金雞獨立

  

金雞獨立來自於中國氣功太極拳

然而印度瑜伽與中式的養生術有的異曲同工之妙

都是注重呼吸(調息)注重筋骨的舒展(打通經脈)

注重動作要慢,作用都是一樣: 

養生保健 增強抵抗力 也可預防疾病。 

  


金雞獨立的妙處在於:如果不放鬆根本就站不穩,隨著站穩的技巧被漸漸掌握,無意之中,心性就變得清淨專一,久而成習,一個人平時的心境也會慢慢變得空明淡定。

時代浮躁,想靜心的人們常常有「樹欲靜而風不止」的苦惱,多練習金雞獨立實在是解決這一問題的妙法。


3、心念清淨,主觀情緒對身體的干擾就會降到最小,身體自我調整的效率將會達到最佳狀態。

4、腎及腎經主下肢氣血循環,注意力在腳底,氣血便向下流注,可帶走腎經垃圾帶來營養,便是強腎。

5、氣血引向腳底(心臟遠端),可以激活氣血循環,就像弓拉得越滿,箭射得越遠,無意間便達到了活血化淤,除濁布清的效果,就是「濁血下來了,好血就上去了」。

6、氣血向下流注可以很好的抑制肝火旺引起的氣血上湧,自動達到由太衝洩肝火的作用。

7、氣血向下流注可以很好的抑制脾失運化導致的胃經濕濁上逆,降胃經之逆,開脾經之淤塞,鍛鍊脾胃兩經。。。。。。。

以上都是對皮膚很好的循環,你買再多的保養品,也比不過做這個姿勢啊!

所以不要花錢的保養為什麼不做?

從現在開始努力的做就是了⋯

  


我們女生通常下半身血液循環比較差,所以很容易嚷著胖下半身。

然後又坐辦公室,血液循環不良,很容易胖大腿內側。

所以要促進下半身血液循環,你們每天要問瘦大腿的。

金雞獨立是一種簡單有效的方法。

  

人的下肢有6條重要的經絡(脾/胃/肝/膽/腎/膀胱) 

單腳站立時,虛弱的經絡得到鍛鍊,剛開始會感到痠痛,虛軟,尤其沒鍛練過的,站不到幾秒鍾就會站不住,因為經絡很虛弱喔!

但慢慢經絡對應的臟腑和鍛練的部位。

也會相應得到了調節 ,大谷谷查網:

動作關鍵是眼睛要閉著,

若閉著眼睛做金雞獨立站不了10秒鐘,

表示你的平衡感退化到了六、七十歲的地步😱😱😱😱😱😱😱😱😱😱,多練習可以恢復平衡感。

每日1分鐘至少做5次,意念集中,將人體的氣血引向足底,

對於手腳常年冰冷或脊椎膝關風濕等問題 ,這是治本的方法,所以你們不只要做,也要請家中長者做。

這個動作可以迅速增強人體免疫力,隨著站立時間延長,

可以增強腳力,補腎氣,舒筋骨,這樣你的腎氣好了,長痘痘的問題也會解決了ㄧ大半喔。

站越久中焦越有火,可以引火下行,頭重腳輕的感覺沒有了,如果是下巴悶痘痘的人,也會有明顯的改善,做完要多喝水。去代謝。

頭腦也會變清楚,頭痛、失眠 、高血壓 就會獲得改善

女生有漂亮的臀部比有網紅臉還重要,當然有網紅臉跟臀部ㄧ定會有很多男人搶購的啦⋯

但搶購是要當姨娘還是大夫人就不知道了喔。

😰😰😬😬😬😬😬

  

若你是瑜伽人,可以做樹式,

好處為增加髖關節膝關節的靈活性和機動性,

伸展脊椎,緩和腰背痛,使臀部肌肉變緊 ,而且可以鍛練臀部的肌肉。如果你想要有緊實的俏臀的話,這是ㄧ個很好的鍛練。

大谷谷這陣子胖到60公斤,但是臀部還真的很俏很緊實,我快變成台北市的金卡戴珊了😱😱😱😱

 金卡戴珊有人不知道嗎?

就是美國上流社會階層的土豪區的孫芸芸,以大屁股,大胸部有名。

 

這動作可以增強平衡感及專注力、消除手臂肌肉的緊張,做這動作的時後可以聽音樂或是念佛號。

強化大腿、小腿、腳踝、脊椎力量、

伸展鼠蹊部、大腿內側、胸部與肩膀。

所以這個動作可以鍛練到很多地方。

也有助舒緩坐骨神經痛,初學者和老人家可以靠牆練習,

讓牆做你的助教,就不怕跌倒。 所以長者也可以做這個動作。


即使很大隻也是漂亮的大隻啦!

沒有贅肉的大隻也很好看呀!


  

可以任選金雞獨立或樹式,剛開始以30秒開始練單腳站立 

雙腳都要平均的練到 30秒,在一星期後變為一分鐘 

一分鐘在一星期後變為二分鐘 ,循序增加時間 勿超之過急 

 練到20-30分鐘 養身治病的效果都非常好 。


所以歸納整理單腳站立的療效:

轉載來自於網路臉書:瑜珈涅槃學院


1、增強免疫:迅速增強人體免疫力。

2、改善睡眠:睡眠質量大大提高了。

3、調節臟腑:調和五臟六腑之間的關係,預防疾病。

4、恢復平衡:恢復身體的平衡感,不再頭重腳輕了。

5、活化頭腦:頭腦變清楚了,記憶力也明顯增強了。

6、預防痴呆:改善小腦的萎縮,老年癡呆今生與你無緣。

7、預防疾病:將氣血引至足底,可防治高血壓和糖尿病。

8、預防酸痛:將氣血引至足底,可防治頸部和腰椎病痛。

9、疏通經絡:如同泡腳的功效,可刺激腿部的六條經絡。


這個健康方法,簡單又有效,一般人都適合,

尤其從年輕、身體健康的時候就開始每天做,

將來患上中老年疾病的機率也會比較低喔⋯

大家努力來練習這個動作吧!

想要有漂亮的腿線條跟金卡戴珊的俏臀就快點練習吧😁😁😁

她雖然很矮155,但是身材很好喔!

  

她這種身材在美國算小隻,但在我們華人算大型的,所以要縮小點才好看,但是她很會運動健身喔!

臉蛋保養的很緊實,身材也好。

可以是我們的模範本⋯

  


如果發胖到60,但練成這樣,老公應該還是不會取姨娘的⋯  


好啦!聽說我昨天發的包包文,害很多人今天早上就去Gucci排隊要買包😱😱😱

那我是要怎樣寫下去呢?

那大谷谷寫健身你們會乖乖金雞獨立變金卡戴珊嗎哈哈😁😁😁✨


打完收工

喜歡谷頭姐不定期發文的請關注我的

官方Line @vsu9300a

皮膚管理美容清粉刺課程(2500元)單次

Line @ucp1298b

紋繡作品過年完會放在

微信 ucp1298b

我是美容達人,但是我很現實因爲我很忙,所以不私聊任何跟我的面膜產品還有做臉無關的問題,關閉留言是我也不需要稱讚或討拍,你們喜歡我的文章,就請訂閱我的文章,或按個讚就很開心了喔。


八卦跟整型問題,介紹都請勿找我私聊謝謝!

我全部的時間要用來好好工作,經營生活的質感。

寫出好的文章。


我是72年的美容質感達人⋯

也快變台北市的金卡戴珊了啦😱😱

因為我已經達到人生歷史最重的60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谷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