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公來接大谷谷, 我只要很累就是直接在後座躺平,後座有我的毛毯,抱枕,胡蘿蔔娃娃!

好像是我的小床,躺上去後老公問:你知道今天最大的新聞是什麼嗎?

因為我老公播叔是前中視主播,你們知道嫁給主播就是要忍受他在家都會開著電視ㄧ直在播跳針的新聞,有時候我會很不耐煩的跟他說:這播第五遍了好嗎?

今天的新聞就是家暴老婆的議員事件,但是女主角老婆也很奇怪,被揍過還要嫁?

這好像是一種病症,滿多人被揍了還是很愛對方,

這樣兩位要好好檢視是不是精神的疾病。

  

然後這位議員還開記者會示愛41歲的大長腿美魔女。

有點黑木瞳的FU

  

還在車上的時後:我問播叔(哪時我還在夢遊,看播播很認真的對我播新聞般的敘述)(不忍心叫她閉嘴)

(我是他唯一的觀眾)

大谷谷:美魔女漂亮嗎?

播:他腿很細⋯

大谷谷心內OS:  答非所問耶⋯不過男人都喜歡大長腿,播播算是腿控⋯

大谷谷繼續問:我是說她美嗎?

播: 她常露胸拍照

大谷谷心內os:  男人把(美)=(露胸)嗎?

怎麼跟女人想的都不同?

大谷谷又問:那我跟她比呢?(這次真的要問出來)

播:她臉很亮,但是你可能會說她是網紅臉。

大谷谷心內OS:終於說出重點了⋯⋯⋯

原來男人真的會把臉放在比較後面,腿跟胸很重要是嗎(斜眼看他),然後臉是網紅臉也沒關係⋯

播問:妳為什麼ㄧ直問?你看手機就知道了啊!

大谷谷:在我沒看到之前,我先問清楚你的看法,這樣我才知道你的檔次是在那裡。

播:我檔次很低因爲我喜歡你⋯

大谷谷:冷笑⋯⋯我就知道我老公會說這種低級的冷笑話⋯⋯

這就是我們夫妻的情趣啦,不過我老公真的滿善良的,我沒有聽他講那個女生不好。

黑木瞳美女的腿真的很漂亮,又直⋯

腿要很直就是要緊貼牆壁每天30分以上,尤其是坐辦公室的人,很容易變O型腿。

每個人都會有人生的低谷,只要不放棄希望,一切都會過去。這些都會有很大部分是因果的糾纏,希望他們可以在這一世化解⋯


去年一檔育兒類真人秀節目《媽媽是超人》火的不要不要的,大谷谷看了ㄧ下下,被賈靜雯和老公的甜蜜互動蜜汁的羨慕⋯ 


節目中,修傑楷會提前起床為賈靜雯做早飯,42歲的賈靜雯被寵成了少女。

重點是做完早餐後,帥老公會用一雙柔情又忐忑的眼睛看著她,一直問好不好吃。有這樣帥的鮮肉老公,真是上輩子積德啊⋯





以及,帥老公還會小吃醋,超可愛的啦!



這是真的很幸福到蜜汁爆漿感了啦!

我有收藏這張照片,因為真的很正能量!



自從與小9歲的男友修傑楷結婚以來,賈靜雯的生活出現了新的高點,愛情婚姻事業,還有顏值都出現高點。



他倆的女兒「咘咘」萌翻了!





賈靜雯形容她現在的生活「有很多彩色的泡泡」。



已經擁有2個女兒的賈靜雯彷彿回到高中時代,保養功課成績A+,身材皮膚都到達最巔峰狀態,比年輕時還美!

眼神⋯整個眼神升級了⋯骨相全部跑回來撐起皮相。



然而,就在幾年前。賈靜雯還掙扎在痛苦的深淵,一場錯誤的婚姻讓她身心俱疲。


31歲·她嫁給了錯誤的人




好景不長,這位富家公子並沒有好好的珍惜她...在她生產的當天,被媒體拍到孫志浩送辣妹回家...在婚姻期間受到多次家暴...



直到最後選擇離婚,離婚並未分得半分財產,竟然還被索要分手費...還因為爭奪女兒撫養權四處奔波。



這場婚姻中,賈靜雯心力交瘁。鏡頭前的痛苦失聲,不幸的婚姻讓她顏值崩塌⋯

  後來賈靜雯獲得了和解書也寫明賈靜雯必須以小孩為生活重心,不得離開梧桐妹超過5天以上,也不得將女兒私事公佈於網絡,而父親孫志浩也確保對小孩的探視權。

  然後她過了很多年顏值低落的時期,大谷谷也覺得在她可能回不到當女ㄧ的時候!


顏值低落的時後真的都會很濃妝⋯

  

皮相整個跑了⋯

 

女人碰到對的男人,就會是最棒的童顏針⋯


會煮菜的男人真的太六了😍😍


對梧桐妹也是視如己出,



陪梧桐妹打遊戲。



她現在的美麗是驚心動魄的美⋯



也在《康熙来了》中大方秀恩爱,一脸幸福地说“偶像剧男主就在我旁边啊,所以我不看电视剧。”真的幸福,就是这样嚣张。



42歲的她被當成公主寵,就會變這麼美⋯

美的讓人離不開視線了!



今天的新聞讓我想起我最愛看的電影之一

(超完美謀殺案)

如果你們沒看過ㄧ定要看,實在太好看了,這也是被家暴的妻子的外遇電影⋯

我至少看了20遍⋯因爲邁克道格拉斯實在太迷人了,演小鮮肉的男主,後來去演了(魔戒)


劇情簡介
一名有錢有勢的丈夫、一名年輕美麗的妻子、一位體貼熱情的愛人,這樣糾纏的三角習題,最後終究逃不過一場致命殺機...。 

  
叱吒商場的富豪史帝芬泰勒(麥克道格拉斯 飾),金錢、地位、權勢一樣不缺,但卻獨漏妻子的忠貞愛情。他把年輕貌美的妻子艾蜜莉(葛妮絲派特洛 飾)視為最珍貴的收藏品,內心深處深愛著她,但高傲的他從不表達愛意,倆人的感情橋樑漸漸崩塌。 


年輕的葛妮絲好美,她也是72年的喔!

72年出了好多優秀的女演員跟歌手⋯
  
年輕的艾蜜莉怎堪如此養尊處優的富豪生活,她要的是熱情如火的愛情。在光鮮的外表下,艾蜜其實是個才華洋溢的語言專家,在聯合國擔任翻譯工作。她趁工作之便,偷偷和窮困潦倒的窮畫家大衛蕭(范吉歐莫頓森 飾)來往。大衛能給她前所未有的熱情,這點是史帝芬永遠也無法做到的。 

  
兩人幾個月的交往與數次的激情交歡,怎瞞得過精明的史帝芬。他很快就察覺妻子的異狀,並深入調查兩人關係,結果發現大衛也只是個玩弄感情的騙徒,他覬覦的是艾蜜莉的多金。也許出於嫉妒報復,也許岌岌可危的事業正面臨破產,史帝芬清楚的知道,只要艾蜜莉一死,他就可以得到一筆為數可觀,足以拯救事業的保險金。 

艾蜜莉的出牆,剛好給他一個最好的殺妻理由,於是完美的謀殺計畫正一步一步進行中。史帝芬重金聘請的兇手就是艾蜜莉的親蜜愛人大衛,而天真的艾蜜莉仍沉浸熱戀中,毫不知情....。但計畫再完美,也抵不過臨時的變化。當他佈下這場精密陷阱時,一場貓追老鼠似的致命遊戲便展開,誰也不知道到底誰才是最後獵物。 

超完美謀殺案》是由《絕命追殺令》幕後原班人馬精心製作的懸疑驚悚片,金獎影帝麥克道格拉斯,和人氣極旺的新生代女演員葛妮絲派特洛所主演。本片源自一九五四年大導演希區考克的驚悚名片《電話情殺案》。雖然劇情、背景都被大幅度修改,但懸疑驚悚的精神不變。 



打完收工

喜歡谷頭姐不定期發文的請關注我的

官方Line @vsu9300a

皮膚管理美容清粉刺課程(2500元)單次

Line @ucp1298b

紋繡作品在

微信 ucp1298b

我是美容達人,但是我很現實因爲我很忙,所以不私聊任何跟我的面膜產能還有做臉無關的問題,

八卦跟整型問題,介紹都請勿找我私聊謝謝!

全部的時間要用來好好工作,經營生活的質感。

我有ㄧ個很愛我疼我的老公,雖然他脾氣不是很好,但不會對女人動手,是ㄧ個男人最基本的修行。

所以會打女人的男人,真的不能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谷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