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眼皮美眉


想變成雙眼皮

其實很簡單

但是你知道做完雙眼皮後

需要經歷哪些階段嘛

今天就和大谷谷一起來看看吧

 


大谷谷前天跟閨蜜們聊天,我的閨蜜硬要強佔

(二爺跟佛爺)from(老九門)


然後我只能得到(陳皮)跟(陸副官)


所以我非常的生氣,決心化身為(李長樂)狠狠的打壓我的閨蜜,於是我把我的眼睛P成李長樂的眼表示我是嫡姐,她是庶妹好嗎!


咳⋯⋯大谷谷眼睛變大實在不好看啊⋯
 


李長樂就是這種大到爆的眼睛,眼頭已經靠到鼻樑,眼尾開到太陽穴了!

ㄧ點都不好看⋯

但是這個算是比較好看的網紅臉!

  


這個是更李長樂的眼⋯請問她鼻子能呼吸嗎?

  


完全沒有辯識度⋯

每個都很芭比😅

  


你覺得整成這樣是很漂亮,但是很像穿制服!

除非你要當藝人,不然這樣挨刀子也不值得。

  



有必要真的這種很歐式平行嗎?

這真的很歐耶⋯雙眼皮快黏到眉毛了啦!

  


這樣也不好看耶⋯比例失調⋯

 有點像卡通人物⋯像那個大眼蛙! 


如果你整的太用力就會變這樣⋯

  


因為今天080小妹(聽說是部落客巨星丹妮表姐的閨蜜)這是丹妮表姐幫她取的綽號,來店裡做臉!

080跟我說她要去給楊崧宇醫生再調整雙眼皮!



大谷谷😱:你的雙眼皮已經很粗了好嗎?

你眼睛打開後,距離眉毛只剩1公分了!

你要再弄多粗!

非得要變湯姆克魯撕不行嗎?

這種就是把眼皮割到快黏住眉毛,但我們是黃種人,非常不適合啦!

  


080:可是我兩邊雙眼皮不ㄧ樣!

大谷谷;沒有人是ㄧ樣的好嗎?

拜託去照個X光,你骷顱頭的照片,光眼眶的骨頭就會不ㄧ樣,骨相影響了皮相。

雙眼皮是皮相,即使你再微調成ㄧ樣,恢復期過了還是不ㄧ樣,永遠不會ㄧ樣的⋯


 張曼玉年輕的時後有ㄧ樣嗎?

並沒有,她的右眼雙眼皮比較鬆,比較無力⋯

 


大谷谷也不ㄧ樣啊⋯我的左眼眼頭斜度比較斜⋯

pS:我皮膚很好

  



080妹: 咳⋯⋯(因為她在醫美上班)她接着說

很多客人也是做完手術沒1個月就來亂,說不ㄧ樣!所以她能理解。


大谷谷:雙眼皮手術要真正自然大約半年,所以半年內再去弄了ㄧ眼,然後等半年後另ㄧ眼又變了⋯


080: 也是⋯⋯😭😭那我要取消嗎?


大谷谷找了資料請看。


雙眼皮術後恢復五個階段


1

腫脹階段

術後1-7天是症狀最嚴重的階段/時期


傷口輕微疼痛,腫脹明顯,眼皮發緊,分泌物較多,而且術後第一天還會有滲血症狀,這些都屬於正常。這個時候我們可以進行前三天冰敷對眼睛進行壓迫,

利用冷凍原理讓皮下血管收縮抑制出血點。因為術後第一天的滲血反應,雙眼皮的傷口處會有結血痂的情況出現。這個不用緊張,只需要第二天去醫院進行換藥,護士會用生理鹽水將眼睛進行沖洗,再用絡合碘將血痂輕輕擦拭掉即可。


2

快消階段

術後7-14天是一個快速消腫的階段/時期


基本每天的變化都比較明顯。傷口周圍發紅和青紫狀況,會慢慢變淺至黃色。除此之外,還會經常覺得傷口發癢,這個是傷口在愈合的標誌。在這個時候我們一定不要用手去碰眼睛,因為容易將傷口揉開,實在不舒服就用棉簽沾取一點生理鹽水或金黴素,輕輕擦拭一下眼睛即可。建議熱敷。因為這個時候熱敷會讓血運加速促使恢復期縮短,恢復更快。



3

持消階段

術後14-30天為持續消腫階段/時期


一般十天以後雙眼皮的效果已經初見端倪,但因仍有腫脹,所以一般雙眼皮較正常稍大。

兩眼的形狀和對稱情況也會有點不一樣,這個時候一定不要著急。

因為在手術過程中可能哪一邊的脂肪多一些,處理上就會多一些,那麼滲血的情況也會大些,

另外世界上沒有人臉兩邊是對稱的。

只要兩個眼睛在三個月恢復期以後差距不是很大就沒有關係,這個時候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情狀態,並且可以繼續熱敷。


4穩定階段,術後的31-180天為基本形態呈現穩定階段/時期

術後不適的症狀也基本都沒有了。但因由於傷口的皮下組織愈合和恢復,

這個時候就是一個疤痕增生期的情況出現,

縫線的地方會有發紅,摸上去那一塊的組織都是硬硬的,有的人甚至會有長小肉球的情況。這個時候一定不要用手總是去觸摸它,因為越是撫摸刺激越大,疤痕增生的情況也就越大。所以在這之前,我們在拆線的時候就可以用疤痕軟化膏,來減輕和抑制疤痕增生的情況出現。

5

成型階段

術後180-365天屬於成型階段/時期


這個時候雙眼皮的形態已經完全出來了,不會有任何的不適情況和症狀出現。如果這個時候形態不是特別好,可以根據情況和個人要求去醫院跟醫生溝通進行修復手術。


所以,在半年內要耐心,做眼球運轉運動,不要去吵鬧騷擾醫生,因為你太快重弄也是害了自己!

雙眼皮手術有ㄧ個點,很重要,就是縫線的打結,大谷谷有在人工皮上面練習過打結,因為我的手很巧,我會做金屬線的首飾!

我用手術線打結來玩玩看,非常的難打,而且是連打4個結,雙眼皮才不會鬆脫!

打的太緊或太鬆都不行喔!

要有彈性,又夠緊。對我這種會用金屬線打中國結的高手而言,我也覺得手術線沒彈性,不好打結耶⋯

而且雙眼皮的縫線都是黑的,因為萬一失敗,要找出來剪開才找的到。

所以那個結ㄧ定要打的夠小喔。

你ㄧ直去煩醫生,影響他幫你打結的心情,打結不好,閉眼時會有凸點,不好看。

做不到閉眼無痕⋯


 連安琪寶貝雙眼皮都不ㄧ樣,你為什麼要執著ㄧ樣? 

安琪寶貝的左眼眼頭比較開,眼皮比較粗⋯

   

而且她左眼的眼頭比較下垂比較尖。左眼的眼尾比較高(圖上左眼是右邊) 

范冰冰是連眉毛都比較高,這是美骨的骨相,用化妝都掩飾不了的不對稱!
  


所以⋯不要再執著你天然的小不對稱,跟范冰冰ㄧ樣,用骨相的氣場掩蓋皮相的缺點!



網紅周玉青做了眼綜合後(歐式平行雙眼皮加內外開眼角)

看的出她的左眼跟右眼的眼頭,兩邊的弧度不一樣!ㄧ邊很尖ㄧ邊很圓。

  


 但是60天後就滿好看了呀!
雖然又網紅臉⋯ 
所以:要過半年才可以去騷擾醫生啦!
我還是阻止080妹去微調,雖然她已經過半年了,而且很穩定了。
但我覺的她沒有條件再調整,然會太靠近眉毛的。
又變成湯姆克魯撕⋯
湯姆的眉毛跟眼皮真的很近啊⋯⋯但是好帥⋯
  

 蛇精男的雙眼皮很歐很好看,但是太大了!
感覺我戳ㄧ下他的眼,珠子會從裡面掉出來(恐怖片)😱😱😱😱😱
(不要攔我,我好想戳戳看)😱😱
 

打完收工

喜歡谷頭姐不定期發文的請關注我的

官方Line @vsu9300a

皮膚管理美容清粉刺課程(2500元)單次

Line @ucp1298b

紋繡作品在

微信 ucp1298b

我是美容達人,但是我很現實因爲我很忙,所以不私聊任何跟我的面膜產能還有做臉無關的問題,

八卦跟整型問題,介紹都請勿找我私聊謝謝!

全部的時間要用來好好工作,經營生活的質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谷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