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說:不想工作的女人,建議做三件事! 

 
真的好崇拜她喔😍😍😍😍

 

 


 

第一,照照鏡子,看看自己有沒有傾國傾城的花容月貌?

 

這點應該非常困難😰😰連蕭薔都沒有了⋯

 

第二,看看自己銀行卡上的餘額,明白自己是否有足夠的財產?

 

這個好像也不可能,不是每個人都是孫芸芸或芭莉絲西爾頓。

 

第三,靠嫁一個高富帥脫貧致富的時期已經結束了,凡事靠自己。

 

如果沒有非常好的才貌,高富帥為何要娶妳?

😱😱😱

 

(看ㄧ下奶茶妹)人家是校花與學霸,郭晶晶是奧運金牌又美,才能嫁入豪門⋯

 

 

女人要做到至少這樣幾個重點:

 

 

1.想辦法努力開拓財源,而不是如何省錢。

 

2. 不要八卦,說別人的事,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故事,但故事中不需要有妳。

 

3. 嘴巴只講好聽的話,不然嘴巴會越來越下垂⋯

 

 

 

 

 

4. 請每天看看自己長什麼樣子,並想辦法改善!

 

5. 不要過度熬夜

 

6. 如果你不喜歡現在的工作,要麼辭職不幹,要麼就閉嘴不言。

ㄧ邊幹ㄧ邊抱怨的人最低檔次⋯

 

7. 該放手的事情要馬上放手

 

8. 不認同的時後,要表現出尊重的態度

 

9 下不定決心的事,不能拖,寧願快刀斬亂麻,錯了的話再馬上糾正並承受錯誤!

 

10. 基本的修養要隨時表現即使暴怒的時後⋯

 

11.可以不漂亮,但是要善良,要口出美言

 

12. 妳再優秀也不要怕人家排擠妳,因為永遠會有比妳更優秀的人。

 

例如:我很努力微整跟保養,是跟蕭薔撞臉過,但蕭薔會排擠我嗎😱😱😱😱

 

或: 我鋼琴自彈自唱彈的很好,鄧紫琪會忌妒我嗎?

 

(以上舉例是大谷谷的朋友講給我笑的,覺得非常有道理)(比妳強的人是沒時間排擠妳的,因為她ㄧ定比妳站在人生的更高點)(她才看不到妳)

 


 

 

13. 個性像刺蝟的女人會容易吃大虧

 

14. 不要依賴男人,因為不會永遠可靠

 

15. 今天過去了,不好的事就ㄧ起睡過去

 

16即使輸了,也要露出承認失敗的微笑 

 

 

 

 

 

谷頭姐不定期發文的請關注我的

官方Line @vsu9300a

買magic woman面膜產品跟棗精詢問也是敲上面這個!

 

敷臉跟吃補品是我的變美的強項⋯

 

我沒有空私聊別人八卦或無關我的護膚產品的問題喔,如果你喜歡我或是想給我的發文個鼓勵,丟個笑臉給我就很開心了謝謝⋯

 

皮膚管理美容清粉刺課程(2500元)單次

預約美容皮膚管理課程:Line @ucp1298b 

紋繡作品在

微信 ucp1298b

 

谷頭姐姐:專長

皮膚管理諮詢課程(每年出國進修學習2次)

畫家(藝博會入選)(美國禪繞畫czt認證教師)

音樂家(英國皇家音樂六級)

韓式半永久紋繡,面相紋繡專家

ㄧ個小孩跟四隻狗的媽媽

孝順的媳婦兒

沙發上的化石宅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谷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禁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