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谷的老公以前從不敷臉,現在會利用開車的時間敷臉😜😜 


其實不要想著靠臉吃飯耶⋯ 

雖然大谷谷我滿漂亮的,但我從沒想要靠臉皮吃飯,我會想要有好幾樣ㄧ技之長,因為沒有ㄧ技之長的女人,老了真的不知道要做什麼?

像我以前家的大樓打掃公共區域的連個走廊都拖不好,永遠拿著髒到爆的拖把,越拖越髒!

連這種最簡單的事都做不好的人,活了ㄧ輩子有認真過嗎?可能沒有吧⋯⋯⋯⋯

所以當(認真的女人)(聰明的女人)(會看眼色行事的女人)(會努力去改變現狀的女人)比當女神重要多了⋯


因為整型科技的發達 ,要當(女神)只要砸銀子挨刀子,再學會PS圖⋯

在網路上當假女神很容易的,但我們又不是生活在網路中!


  

至少我們要從這三種女人選兩種來做:(複選喔)

1: 有還可以的底子 穿著有注重時尚 會把臉畫的很得體,頭髮乾淨整齊!

2: 臉蛋還可以,不注重化妝,但是身材很不錯也穿的好看!

3:臉蛋跟身材都不是很好,但有很強的專長⋯

如果你要外型的美,就要努力節食!因爲過了30很容易胖下半身。

精神上的美:那你要堅持在專業的領域修行很長ㄧ段時間就會有專業的美。

  


可惜有很多人年過30後貧乏到無處可看,不管是精神或肉體,沉迷虛擬的社交網路當吃瓜群眾⋯

浪費生命在看別人的八卦與評論。



在有限的生命中,我們要期許自己變成ㄧ個每天都比昨天更好的女人,有氣質跟少女氣場的女人比漂亮的女人更耐看!


有些人活的很浮誇,每天穿的美美拍照貼臉書過生活,那也沒有不好喔!

有些浮誇的部落客或名媛的婚姻很幸福,小孩很可愛!如果沒有這些人的美照跟美景可以欣賞,我們生活也很無聊。


浮誇有浮誇的美,像劉曉慶就是浮誇美的傳奇。

   

 




淡定有淡定的美

  




淡定的美跟張狂的美不同,淡定的美需要長達10到15年的時間才能徹底顯露出來!皮相被骨相控制住,即使再老,還是很美!

奧戴莉赫本,趙雅芝!

  


 章子怡是很厲害從張狂的美轉成淡定的美的案例! 


李玟也從皮相美轉化成牢牢的骨相美,因為她的認真努力,對家庭奉獻的愛⋯

  




張狂的美就滿快可以修練成功,但是張狂的美加上氣場的美,就是劉曉慶+范冰冰這種,光看照片就可以感受到她們的氣壓超強大的!


  

劉曉慶的浮誇美是很適合她的個性的!

大家越愛看她越美⋯

這種是天生要活在掌聲中的臉!

  

范冰冰也是浮誇美+氣場美,雖然她的臉高低不對稱的問題ㄧ直很嚴重,但這是她贏過很多網紅臉的原因,因為這才是真正有表情的臉!

  

所以銀子救的回美麗,但花再多銀子也買不起奧戴莉赫本這種68歲的少女氣質呢!

  


  

     

還是先想辦法有ㄧ個乾乾淨淨的皮膚,跟健康窈窕的身材,固定的心肺運動,常常敷臉,還有閱讀好文章的習慣,避免八卦訊息及過度的社交網站開始吧✨


你的思想與行為,40歲之後會深深的刻印在你的臉上⋯是邪惡的或善良的都會的⋯


追蹤喜歡谷頭姐不定期發文的請關注我的

官方Line @vsu9300a

買magic woman面膜產品跟棗精詢問也是敲上面這個!


敷臉跟吃補品是我的變美的強項⋯


我沒有空私聊別人八卦或無關我的護膚產品的問題喔,如果你喜歡我或是想給我的發文個鼓勵,丟個笑臉給我就很開心了謝謝⋯


皮膚管理美容清粉刺課程(2500元)單次

包含1星期的修護產品⋯


預約:Line @ucp1298b



紋繡作品在

微信 ucp1298b



谷頭姐姐:專長

皮膚管理諮詢課程(每年出國進修學習2次)

畫家(藝博會入選)(美國禪繞畫czt認證教師)

音樂家(英國皇家音樂六級)

韓式半永久紋繡,面相紋繡專家

ㄧ個小孩跟四隻狗的媽媽

孝順的媳婦兒

沙發上的化石宅女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 [中國] 胡杏兒狂減25公斤 公開減肥食譜 

  • 本屆港姐身材欠佳 胡杏兒穿比基尼滿足媒體

  • 過年賀禮萬無一失!  送軒尼詩X.O就是有裡子有面子!
 我要留言

本文章不能留言

0 則留言

    0 則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0 則留言

      0 則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 styleMe 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谷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禁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