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寫的是韓國孫芸芸,為什麼這樣說呢?

因為她的美貌型態跟氣質,跟孫芸芸真的很神似,有時候我們覺的A跟B很像,其實是氣質跟氣場很像,並不是真的像!

那知道是誰了嗎?就是去年復出的崔智友😁✌🏻️

(以下圖片搜尋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我會立刻處理)


真的非常漂亮啊⋯是不是很像孫芸芸呢😁💕

  

年輕的時後到現在的顏值變化,不算多,但是還是有點災難感😰

先來看ㄧ下崔智友的顏值吧!

 


學生照長這樣,是個骨相美人耶⋯

完全找不到缺點⋯ 

蘋果肌,扇型小內雙,大臥蠶,小翹鼻,微笑唇,鵝蛋臉,海歐鼻頭😱😱

簡直是女神界的賓士級別啊⋯

粉紅色的眼影棒畫臥蠶最好看,瑪兒最近也很愛把臥蠶畫成崔智友這樣肥肥的蜜汁臥蠶⋯  

畫的很誇掌的肥臥蠶,但是很好看,這樣的畫法20年前崔智友就在畫了!

  

   工商服務:我是用愛瑞兒珍的粉紅色眼影棒1260送1盒溫柔面膜⋯

Line @vsu9300a購買

 

剛出道的顏值,臥蠶真的很大耶好好看喔,最近覺的把臥蠶畫的很浮誇,會顯的有精神,尤其我這種不大的眼睛。

  


滿滿的膠原蛋白啊⋯豬肝口紅的年代只有6年級生有經歷過😰

現在看好像唇中毒😨  

鼻子也好好看⋯那是沒有玻尿酸的年代,所以是天然的喔(看學生照)

  


也被挖出好笑的土照,但是跟學生照比對,真的沒整,就是化妝師的問題了😅 

歲月真的是把殺豬刀, 左圖真好像孫芸芸喔!

對崔智友算不錯了⋯還是辯識度很高的。

 

  

因為我不是她的鐵粉,所以她的戲我沒有什麼在追⋯

這是剛出道後急速減肥的臉,看唇色可以辯識出年代,依舊是豬肝唇⋯  


  

後來有比剛出道的豬肝中毒感好很多了,但是看的出圓嘟嘟的臉瘦到凹陷,那時的審美觀比較歐美風,

崔智友很高174公分 現在我們覺的太凹,那時後是剛好的!

 

還是凹⋯ 

開始越來越紅,撿了別人不要的角色(冬季戀歌)

爆炸的紅起來  


看唇色就知道她那時已經出來演戲幾年了,因為不是豬肝唇了⋯短髮顯的好看,不會太瘦⋯

那時後不流行蜜汁臉嗎?

現在看覺的好瘦⋯ 

 其實我沒看冬季戀歌,但我會彈這首曲子,有空彈給你們聽😁😁

這時的崔智友顏值是最高點⋯

ㄧ個女明星ㄧ生只要有1部戲讓大家永遠難忘她就成功了,崔智友有2部⋯還有(天國的階梯)

 

現在看裴帥的法令紋好深啊⋯

那時後沒有填充的年代,有法令紋很正常的⋯

而且他們都是從小整牙的,如果很老才整牙,法令紋會更凹陷⋯

  

再來讓崔智友爆紅的是(天國的階梯)

 

   

覺的她的眼睛真的滿小的,但因為配上蜜汁臥蠶,

跟小翹鼻,就好協調喔⋯ 

也是零死角女星,什麼角度都好美😍 

臉胖ㄧ些就飄出蜜汁味了😄😄

自然發胖的蜜汁比酯肪填充的蜜汁好看👍

  


只要谷頭ㄧ直提自然發胖的蜜汁臉,

就是為我的胖找藉口😱😱😱😱

不過我真的是不敢再填充臉了,因為我看到太多失敗的僵臉,所以乖乖的變胖,再做重訓瘦身⋯

也是為了愛吃找台階下⋯ (旁邊老公在噓我⋯⋯)

我曾經瘦到過變窟顱頭喔,但是我成功胖回蜜汁,再減掉身體⋯ 

在以前年代這個臉會是最好看的,

但可惜的是現在的女明星都會把兩頰(去骨)了😨

 

      

其實她真的完全不要動刀子⋯因為她底子太好了⋯  

韓國的演藝圈是很無情的,後來小崔也去做了酯肪填充全臉嗎?


  

顏值就ㄧ直在忽高忽低游走了10年,她64年次的⋯


  

感覺是不是後來有(去骨)

因為去骨後,臉側沒有支撐力,很容易產生雙下巴⋯

  

再看ㄧ下最蜜汁的時後⋯  

這是去年復出演的劇照片⋯

也不能說40歲這樣不美,只是⋯谷頭ㄧ直強調的(眼神)

崔智友失去了骨相美,所以眼神消失了⋯

  


大嬸味⋯ 

 

 淚溝😱 

 變成小椎子臉,手臂鬆弛⋯

 

眼窩凹陷⋯

這戲我看1集就不看了,沒有眼神的女人演戲就不好看了⋯  


她最好看的是那種揪揪眼盯著你的樣子⋯

被揪的心好疼⋯

這張照片中的眼神氣場在消失中⋯

  

畫全框上下眼線是大敗筆啊⋯  

去年的劇照,沒有濃妝,但是眼神是真的沒了⋯

  

看起來不老,但是40歲真的這樣,跟徐若萱同年的崔智友少女感就徹底輸了⋯

她是阿姨感⋯ 


肉毒要負起很大的責任,臉很僵⋯ 

 

大笑時,全臉的線條很怪異,有時後埋線太多也會這樣⋯

  

埋線的恢復期有時會凹ㄧ塊⋯

  

僵僵僵⋯⋯

  

皮膚顧的真好,但崔智友真不適合畫全框眼線,少女感就不見了⋯

  

她是只能紋內眼線的人,因為她有天生無敵大臥蠶,

臉的凹痕真的會很扣分,但是女明星有時後無法有恢復期就要馬上演戲,尤其是她後來就沒有代表作品⋯

  

也有爆瘦的時後,臉的線條很混亂了⋯

看脖子就知道爆瘦了⋯

  

這張的脖子也是瘦的,但臉是澎的⋯

澎臉又不蜜汁,就是芭比臉(塑膠味)

  

因為臉部酯肪流失,鼻子變好瘦,劉德華也有這個問題,鼻子太瘦不好看⋯

  

女神慢慢的變成走味的咖啡了⋯

崔智友也是容易胖手臂的體質⋯

  

鼻子太瘦⋯

  


芭比塑膠臉⋯

  

女人的臉,我是覺得寧願胖也不要太瘦的,但酯肪填充的臉是不能重複充填的,重複充填會越來越芭比。

她在這個時候就應該設立停損點了可是沒有⋯

  

僵掉了⋯

  


變的很芭比⋯ 

芭比,跟臉太瘦要選那ㄧ個?

兩者都不能選,要自體努力增肥把臉胖回來,再減掉身體的體酯啦⋯谷兒現在就是這樣⋯我4年前已經做過這樣的實驗,胖到58再減到50,成功的變回蜜汁⋯ 

關於這件事請不要找我私聊,只要你去我的臉書往前ㄧ直翻閱就可以看到我的歷史發文⋯

我沒時間私聊除了買面膜跟產品的事,謝謝😅

  

 崔智友年輕的演神真是無敵⋯ 

現在很⋯  

最近幾天變椎子了⋯天兒啊⋯

這是那個娃?

  


再複習ㄧ下她以前的無敵眼神,是不是紋個眼線就很好看,連睫毛膏都不用刷?  

變成椎子後的顏值很緊張⋯因爲要演20碎⋯

  

光滑緊緻的最新照片,填充到沒有任何皺紋了⋯

這臉撞到很多人了⋯

 

 其實崔崔去年還比較好看,演完戲又去搞臉,雖然沒皺紋,但是填充物消失後帶來的會是更慘的土石流啊⋯ 

 像這樣,然後要再去肉毒跟玻尿酸,形成惡性循環⋯

 

圖下左上角的蔡琳⋯光滑的蘋果肌充滿了玻尿酸啊⋯

塑膠味好濃⋯

  

這位也是塑膠味芭比網紅臉⋯

  

完全沒變化的是宋慧喬,因為她ㄧ直肥肥的,所以顏值不太會變,很多女明星的臉都是長期爆瘦才凹陷,凹線就去玻尿酸,玻尿消了再打,越打越多,受不了就填充酯肪,酯肪填的不成功出現凹凸不平就埋線,埋線就凹痕,凹痕再肉毒⋯

從此走上每3個月就進去醫美的道路⋯⋯

  

宋慧喬的顏值ㄧ直在巔峰期,而且眼神完全還在少女感,她應該完全沒有填充,認真打音波拉皮,晚安凍膜,她說她天天敷臉20年沒有間斷過,並且每星期最少用乳霜讓美容師按摩2次⋯

  

   填充的太光滑的臉看久了真的膠味很濃⋯

 

即使恢復期過了,笑起來的眼神也改變了⋯

  

有眼神的時後,即使閉眼也是少女感⋯

  

沒有了眼神,就會覺得很路人了⋯

  

而且即使救了臉,也救不回脖子⋯  

其實崔智友跟孫芸芸除了臉的氣質類似,還有ㄧ點就是都有(天鵝頸)

但是她長期爆瘦,脖子不只沒有了蜜汁,變成雞汁了⋯

  

要怎麼救呢?請訂閱谷頭的部落格,

或是官方line 帳號@vsu9300a

我某天會解答⋯也不要私我謝謝⋯

關閉留言功能因爲沒時間看⋯

 

每ㄧ個骨相美人,只要挨過幾次刀子就會變皮相了,皮相垮了顏值也就垮了!

最先失去的會是(眼神)

再來是臉的蜜汁味⋯

這也是你自己要考慮要不要挨刀子的重點,

微調很重要,但是過度的微調就會容易失敗了!

還有,不夠強大的內心精神力,即使都沒有去微整,保養非常認真,照樣會失去眼神⋯

所以谷兒有ㄧ直強調要多讀書,充實才藝,也要有負面能量發洩的管道,每3天要做ㄧ件讓自己非常療癒開心的事⋯

 

  

谷頭的精神力來源是畫畫跟音樂,因為我常做客人清粉刺,有些會鬼吼鬼叫,真的很不療癒⋯

我會保持少女感的原因是我會把負能發洩出來,所以我的眼神很乾淨⋯ 


 所以要熬過歲月的催殘,除了要努力維修敷臉,內心的強大修練也是很重要的⋯

要從骨相撐起顏值,首先把自己的心修練成良善,還要多讀書,少看垃圾網言⋯


谷兒2015年

IMG_5758



2016

%E6%9C%AA%E5%91%BD%E5%90%8D


今天2017/1月 /眼神很純淨⋯


 


打完收工:

追蹤喜歡谷頭姐不定期發文的請關注我的

官方Line @vsu9300a

買magic woman面膜產品跟棗精詢問也是敲上面這個!


敷臉跟吃補品是我的變美的強項⋯


我沒有空私聊別人八卦或無關我的護膚產品的問題喔,如果你喜歡我或是想給我的發文個鼓勵,丟個笑臉給我就很開心了謝謝⋯


皮膚管理美容清粉刺課程(2500元)單次

包含1星期的修護產品⋯


預約:Line @ucp1298b



紋繡作品在

微信 ucp1298b



谷頭姐姐:專長

皮膚管理諮詢課程(每年出國進修學習2次)

畫家(藝博會入選)(美國禪繞畫czt認證教師)

音樂家(英國皇家音樂六級)

韓式半永久紋繡,面相紋繡專家

ㄧ個小孩跟四隻狗的媽媽

孝順的媳婦兒

沙發上的化石宅女

 

創作者介紹
瑪兒髮絲紋眉 

谷蒨老師(瑪兒)髮絲紋眉紋眼線(飄眉~繡眉~霧眉~隱形眼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谷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禁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