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箱,每個人ㄧ輩子都要至少有ㄧ個,即使不出國,離家出走也用的到⋯😅😅😅

  

谷頭姐是ㄧ個對行李箱非常無感的人,我只注重行李箱內的東西,常看到很多人貼出國的行李箱集合照片,非常名牌⋯

我只有ㄧ個名牌行李箱,而且是好朋友送的,這輩子我也不會再買名牌行李箱。我只有這咖就夠了⋯我非常寶貝這個行李箱,每次用到都會想起她!

覺得再多買就會分掉我對這咖的寵愛,所以不會再買名牌的箱了⋯

雖然我幾乎2個月就要出國ㄧ次⋯

%E6%9C%AA%E5%91%BD%E5%90%8D


雖然如此⋯我們用眼球欣賞別的箱也可以的!

行李箱真是個佔空間的東西啊⋯

我們最怕行李箱被撞凹了是吧!

所以義大利品牌:crash bag

就設計了這款已經被撞凹的行李箱,這樣再被如何撞,你都不會心疼了吧😅😅😅  

很多日本雜誌也都報導過這款凹凹行李箱。

  

好看嗎?

還滿好看的⋯⋯

  

即使有天真的凹成這樣,你也不會心疼啊😅😅😅

這張圖真的很好笑⋯  

粉膚的好好看喔,好適合費玉清最近穿的筍子色西裝⋯

  

真的滿好看的耶⋯

行李箱跟男人ㄧ樣,用到壞了才換,所以我用眼球欣賞就可以了😱😱😱

 

再來介紹這個夢幻紫色的行李箱😍😍

RADEN

 

  

外觀主打夢幻潔僻的感覺的行李箱⋯

  


有沒有很潔僻感?

非常潔僻對不對?

  

可以定位追蹤行李箱在那裡喔😱 

最厲害的是還可以幫手機充電耶😜😜

 

  

用手機配合手把,還可以秤行李重量喔😁😁  

目前有2個尺寸⋯  

把手裡有2個usb頭,如果你漂流到荒島,還可以幫手機充電😰😰😰😰

  

裡面內建的電池也可以到旅館後單獨拿出來使用的!  



IMG_3807.JPG

再來是這個夢幻的行李箱,這根本不是行李箱吧!

GLOBE TROTTER

這是用來拍照的⋯你看圖右人家那麼美😱😱

 

咳咳⋯感覺去杜拜的帆船旅館住宿,才用的到這個行李箱吧😭😭

 

  

這個古老的行李箱品牌,以英國邱吉爾首相愛用而出名⋯

他都用這個行李箱裝文件⋯  

  號稱堅固到能夠踩一隻大象喔!

所以非常貴,最便宜的小ㄧ咖要900歐元起跳

 

還有過這種大合照

  

以下都是跟不同品牌的聯名限量款行李箱,非常的可惡,因為邊寫我就開始很想要佔有了 

這個是跟窟顱頭品牌亞歷山大聯名的,超級吸眼球啦!

當擺設也很好看💕💕✨

  

邊角都有窟顱頭耶⋯好喜歡喔😅😅

   

這個會燒死人😱😱😱

跟海洋拉娜聯名,我去年擦掉3罐海洋拉娜⋯ 拿來當晚安面膜真的很奢侈,但請不要罵我,因為我45歲了,臉要Hold住當然要砸錢在臉上啊。

這裡面可以放好多海洋娜娜乳霜喔,還可以當化妝箱😱😱

(靠近我的臉會聞到金錢的味道)

  

%E6%9C%AA%E5%91%BD%E5%90%8D


同樣靠近會有金錢味道的是美國孫芸芸,奧莉維亞小姐,也是這牌行李箱的愛用者! 

天哪⋯為什麼我要寫這篇文⋯

(掩面哭泣)

 

這是跟英國女皇的紀念款⋯   


連小布跟小鮮肉都愛用⋯ 

   真的非常漂亮,請只用眼球欣賞因爲真的很貴⋯

 



這個行李箱:Dot drops 

都是ㄧ堆歐巴在拿,會以為是韓國牌子吧!

 

 

其實是法國牌子耶⋯辯識度很高。 

滿好看的,有點時髦又潮潮的⋯

 


哇噻⋯有桃紅色耶⋯    

好多歐巴拿這行李箱喔😁😁

   因為⋯有很多貼紙可以貼,你愛怎麼貼就怎麼貼,就不會在機場撞箱了😅😅

售價也便宜,是買的起的價格⋯


這個牌子ITO

是土生土長的上海品牌喔⋯ 

 

還得過德國設計大獎

  


在連卡佛百貨也買的到喔😍😍 

 

也有塗鴉款😍

 

國內輕旅行拿這個行李箱好適合喔😁😁✨✨

 

也有出這種潮潮的樣子⋯

  

  

沒有拉鏈,用旋轉的旋扭⋯ 

還有很多好看的以後找到圖再補,好看的行李箱可以當照片主角耶😁😁


擺在角落拍風景⋯ 

 

  

擺在房間拍衣服

這樣拍背影也很好看😁😁

 

  

最後:

我們來看看如何學習拍出不經意的機場穿搭照吧!

明明用盡心機,但要裝成不在意的樣子被拍,貼上臉書才會自然啦⋯


這樣⋯ 

   

這樣✌🏻️✌🏻️ 

這樣⋯墨鏡很重要✌🏻️

 

  這樣☺️☺️

  


抱個枕頭假裝看手機也好看⋯ 


戴墨鏡⋯

 

裝萌的樣子⋯

  

  這是裝巨星的樣子⋯

  

等出關也可叫男友從後側方拍⋯

  


在等車也可拍⋯ 

不在意的看旁邊⋯

 

  

總之⋯墨鏡很重要⋯  

身材好的就可以更浮誇ㄧ點⋯

  


浮誇⋯  

浮誇⋯

  

萌++

  

自然⋯

  

霸氣⋯

 

浮誇+萌⋯

 

怪異⋯

  


萌⋯ 

低調⋯

    

   炫腿😄😄

  


隨興⋯ 這張決不是故意拍的啦哈哈!



谷兒還是覺的夾個個抱枕看手機的行李箱機場照最好看了😁😁😁😁

  

以上都是刻意拍成不經意的美照,有些甚至P過⋯

但是如果你有這種男友,專門把你拍的很矮胖的,拜託把他換掉吧⋯

 

這樣😱😱

 


這樣⋯  

這樣⋯都是錯誤的角度示範喔⋯

好慘⋯⋯⋯⋯⋯

 


谷兒也有ㄧ個都把我拍成胖矮的老公,但我沒有換掉他,因為我確實是有胖矮😱😱😱


所以我都在電梯自拍 

唉⋯我也好想要有會拍照的老公喔😱😭😭

  

  美國名媛奧莉薇亞就有ㄧ個攝影師帥哥老公耶⋯


把她拍的好美 

 

好瘦⋯她應該只吃幾根青菜😰

  


她只有158喔!

  

以下都是小個子的機場穿搭

  

機場就是要穿的又舒服又潮⋯

  


 

貝嫂連抱娃娃都潮翻了⋯

  

看完了有沒有覺的衣品很重要嗎?

😄😄😄

記得要收看我的部落格發文喔⋯




打完收工


喜歡谷頭姐不定期發文的請關注我的

官方Line @vsu9300a



皮膚管理美容清粉刺課程(2500元)單次

Line @ucp1298b


紋繡作品在

微信 ucp1298b



谷頭姐姐:專長

皮膚管理諮詢課程(每年出國進修學習2次)

畫家(藝博會入選)(美國禪繞畫czt認證教師)

音樂家(英國皇家音樂六級)

韓式半永久紋繡

ㄧ個小孩跟四隻狗的媽媽

孝順的媳婦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谷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